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茹妖系列》後續(焱溟篇)

《茹妖系列》後續(焱溟篇)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多年以後,我通過小茹束縛在城堡的影子找到了她的靈魂,而這一切又將會是一個開始。

  在慾海淺海區,她就像一座雕像,眼神空洞,如果當年我們堅持去救她,或許她現在還和以前一樣……我站在城堡的大廳回憶着帶小茹靈魂回來時的情景。

  由於害怕她的靈魂散去,我自私的用水晶球將她禁錮,可是後來她的力量依然在漸漸消失,以至於現在的水晶球里只剩一個幻影。

  “小茹,告訴我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你把影子丟在城堡?為什麼你會失去肉身?”我握住水晶球凝聚力量,試圖從幻影那裡問出一些過往。

  “還記得白蛇出現的那年嗎?其實她的名字叫心魔。”小茹邊回憶邊說:“而這次我們墜落慾海,之後我離開地下城堡,才發現她的存在。”

  “你竟然用自己的肉體困住了心魔?”我驚訝的不是她為什麼這麼做,而是她到底經歷了什麼事讓她如此決絕。

  “不是困住,是同歸於盡。”小茹平靜地解釋,卻換來我的不安。

  “什麼?還是放棄了嗎?”我繼續追問着。

  “呵呵,影子是我故意留下來的,雪兒比我需要他。”他沒有理會我的問題自顧自的說著。

  “溟,你也不必難過,我想這也是命運的安排,我願意接受,但我不會讓靈魂被禁錮,水晶球不是我的歸宿。”終於,我最後一次看清了小茹的樣子,此後再無緣相見。

  “小茹,如果你真的想離開我不會阻攔,只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用他的事讓她留下,也不知怎樣開口挽留。

  “關於風砅的事不要再提,過去終究還是過去……”聲音已經飄遠,但聽得出她有些不舍。

  沒過一會兒我就看見放着沙漏的桌上多了一枚尾戒,那是小茹留下的唯一的一件物品。

您正在瀏覽: 《茹妖系列》後續(焱溟篇)
網友評論
《茹妖系列》後續(焱溟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