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落葉帶來的感悟

落葉帶來的感悟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夏去秋來,又是落葉的季節。我看着那片片落葉,突然感覺非常傷感。

  我獨自一人走在公園的小路上,看着那片片飄落的黃葉。我好象也成了一片黃葉。秋風起,我拚命的抓着樹枝,希望它能拉着我,想能讓自己在樹上多呆一會兒,可是,那風兒象一雙大手,把我無情的拉下來了。

  我隨風飄落,看看周圍,我驚訝了,“咦”,怎麼有這麼多黃葉,那些早已墜落的葉子說,"沒什麼,明年春天還會有好多嫩綠的樹葉長出來,這是萬物新陳代謝。"哦,此時我才發現自己也是一片黃葉了,沒有必要留在樹梢上了。

  此刻,我沉默了。時間怎麼這麼快啊,秋天怎麼到了。

  內心感慨萬千,落葉的感悟由然而生,是啊,一切一切的都會隨着時光的流逝而改變的。不僅樹葉這樣,人也是這樣,我們何不趁自己年輕來用自己的能力改變自己呢。不然也會象黃葉一樣,到時無法彌補,讓自己遺憾終生。

您正在瀏覽: 落葉帶來的感悟
網友評論
落葉帶來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