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些日子

那些日子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總會有許多的事放在心頭,有時用在一個人的時候靜靜的回憶。望着天空,對着那些被太陽照得發亮的雲朵,好奇的看好長時間,直到眼睛里溢滿淚水。用手胡亂的擦去眼角的那幾滴淚。

  想爺爺,雖然爺爺是在我小學的時候就去世了。但爺爺卻總會讓我一次次憶起。記得爺爺那個流血的指頭。那一滴一滴的血滴落在我家的水泥地上。爺爺那天是在屋后的玉米地除草,那時一個很熱的天氣,玉米地更是悶的慌。可爺爺卻在那裡做到了12點還沒回家吃飯。回到我家的時候就看到那個場面。可那個時候爸爸媽媽恰巧不在家,我有不知道家裡的藥水放在什麼地方。於是爺爺只是隨便用藥布裹了一下手指。真的那時那麼小的我看了非常的心疼的。所以事情過了很多年,我都一直記着。

  也許就如晒乾的記憶,能夠在今天依舊拿出來的並不是什麼大事,都是些零碎的小事。

  如果我知道現在爺爺在哪裡我會想說爺爺,幫我找到媽媽,照顧好她,告訴她,其實我很在乎她............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