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福語短信

新年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年祝福語短信

  1、新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

  2、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3、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元旦快樂!永遠愛您的女兒!

  4、地球自轉365次,只為今天為你送上嶄新的希望;地球公轉一次,只為今天為你奉上美好的期待;我的短信無線轉達一下,只為今天為你傳遞真誠的祝福。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5、父親,我愛你!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着我的祝福,帶着我的思念,帶着我萬分的祝福,想你是我的幸福,我敬愛的父親!祝您新年快樂!

  6、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祝福的船飄向永遠幸福的你。輕輕地說一聲: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7、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一年的祝福。

  8、流星是天空的表情,願望是他的心情,鮮花是春天的表情,美麗是她的心情,幸福是時間的表情,快樂是你的心情,新年,祝你平安如意。

  9、過年好呀過年好,過年沒你受不了!老婆不讓!偷着把你想!夜深人靜吻一吻讓我心裡癢,我親愛的你!

  10、在新春來臨之際,祝福您: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咸豐,內外同治

  11、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2、元旦接踵而至!在此,我謹代表世界各地友人、全國各族人民、港澳台各界同胞以及奮戰在節日第一線的各位朋友向你表示節日的問候!祝節日快樂!

  13、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14、春節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着,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15、在這陽光燦爛的節日里,我祝你心情愉悅喜洋洋,家人團聚暖洋洋,愛情甜蜜如艷陽,絕無傷心太平洋。

  16、馬年將至,元旦要到,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的時候,把新年最溫暖最美麗的第一縷陽光送給你,祝你新的一年平安、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事事順心。

  17、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竭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恭祝春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8、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母。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9、您是我生命中的太陽,您不但給了我生命也指引了我成長的方向,今天是元旦,祝我親愛的父親元旦快樂。

  20、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

  21、時光如白駒過隙,總有難忘的記憶;四季輪迴無聲過,唯有你我是知己,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願我的祝福給帶來好運氣,祝元旦快樂平安!

  22、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飄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23、快樂來自心態平淡;健康來自飲食清淡;輕鬆就要記得恬淡;交友千萬莫要冷淡;成功絕對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選擇新年。祝:新年快樂如願!

  24、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2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到臘梅頂風寒霜,那誘人的清香意味悠長;只有懂得關愛的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麗,那快樂的心情幸福激蕩;只有經過不懈努力的人,才深深知道幸福來之不易。祝您在春節萬家團圓的日子裡舉杯高吭幸福日子萬年長!

  26、元旦,祝福精彩萬般,我的祝福略顯平淡,可卻都是發自肺腑心肝,元旦過去幾天,短信漸少漸淡,今天我一定要第一個發信息給你,願你11年順利平安!

  27、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28、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29、一首從小就開始唱而且百聽不厭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啟航。爸爸永遠是我的驕傲,祝您新年快樂!

  30、快樂連成串,笑聲永不斷;幸福排成排,如意繞身邊;問候聲聲到,心意時時傳;元旦喜相逢,友誼花開一片片。祝你新年快樂,生活美滿!

  31、惦記深,情意濃,伴着元旦傳思念;字帶情,句帶意,帶着新年的喜慶;喜連連,笑哈哈,願你開懷在元旦;問候真,祝福到,祝你好運幸福繞。新年快樂!

  32、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愛的人,春節開心就好!

  33、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濃,X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除夕只此一夜,朋友卻是永遠!

  34、吉祥燈籠,在眼前搖曳;歡歌笑語,在耳畔回蕩;美酒佳肴,在大快朵頤;快樂心情,在自由飛翔;火紅日子,在幸福徜徉;美好祝福,在打包發送:祝你元旦樂開懷,開心無極限!

  35、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36、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未來52周將不斷刮順風!

  37、您無私的奉獻給了我燦爛如金的生活真諦,雖然歲月燃燒了你的青春,但只會讓它彌久而愈明,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爸爸,節日快樂!

  38、回首歷經過往,一年充實奔忙,聖誕意猶未盡,新年接着登場,同賀共度雙節,場面喜氣洋洋,新年啟動航向,祝你好運連連,願你好事成雙。

  39、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40、您是一棵參天大樹,我在您的濃蔭之下成長。樹上落下一枚兩枚甜嫩的漿果,便使我獲得豐富的營養。爸爸,祝您新年快樂!

  41、我在你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要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我最最親愛的-老爸,祝您元旦快樂!

  42、歲月的白髮雖然爬上了您的兩鬢,在我看來您卻永遠年輕,因為在智慧的大海里,您始終與時代的先行者並駕齊驅。爸爸,祝您節日快樂!

  43、等有錢了,我要用美元為你鋪地,用黃金給你蓋屋,讓鈔票給你點煙,請嫦娥為你捶背,今日元旦,我就先破費一毛錢,意思意思,別嫌少,它可是你以後享受的憑證,祝你新年快樂!

  44、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着你,也許你收到的祝福千千萬萬,但是兒女的祝福是唯一的,新年快樂!

  45、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46、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新年快樂!

  47、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新年快樂!

  48、春節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9、奉天承運,皇帝詔曰:2016新年特殊行動:驚天動地開心笑,談天說地瘋狂侃;呼天喚地縱情唱,歡天喜地瘋狂吃;昏天暗地踏實睡,呼風喚雨財源滾!祝新年快樂!

  50、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您帶着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您幾分,祝父親永遠快樂!元旦快樂!

  51、老婆老婆我愛你,預發春節短信息。過年我要勤快的,你的任務是休息。我是負責動手的,老婆只需動口的。饅頭全是加棗的,你要嘗嘗啥味的。新年大吉!

  52、今天惱了不許生氣;煩了不許皺眉;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新年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53、趁着悠揚的鐘聲還未敲響,辭久的爆竹還未燃放,人們的祝福還在路上,在此祝您及家人:新春好,萬事順,合家歡,年運旺。

  54、昨天拜年早了點,明天拜年擠了點,後天拜年遲了點!現在拜年是正點。拜年啦!拜年拉!祝新春快樂,財源茂盛,萬事如意,新年大吉。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新年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