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意賀詞

生意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生意賀詞

  1、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2、春暖花開遍地香,愛情 事業都努力,友誼欣賞解心擾,實現理想不放棄,親情暖融喜洋洋,愛情甜蜜多幸福,好運陪你賞花開福運伴你展宏圖,祝你一切順利!

  3、親愛的,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4、失敗是弱者的終點,是強者的起點。沒有人會永遠失敗,除非他自己放棄。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每個人都要做好新的準備,與其為過去懊悔,不如為將來努力,加油吧!你們就是強者,都是我的英雄。

  5、祝願貴公司,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6、這是一個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個人,對老兄你的店開業,表示衷心的祝賀,願你把生意做的很大很大。

  7、富饒食譜群龍會,華美佳肴海陸珍。

  8、明察秋毫,日月重光。銳眼觀天下,妙筆寫春秋。生意興隆通四海。

  9、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我們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10、明察秋毫,日月重光。

  11、此時此刻,感慨萬千,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展望未來,美好的日子正等着我們去奮鬥 ,願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能夠繼續經受住考驗,克服困難,讓公司的事業再度輝煌!

  12、成功的生意人最需要的是誠實與守信,恭喜你做到了。

  13、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鮮艷,然而往往忽略了當初她的芽兒曾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我讚賞您的成功,更欽佩您在艱難的小道上曲折前行的精神。

  14、人生難免有低谷,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搭一個跳板;事業難免有不順,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一束陽光;不管過去有多失敗,將來都是未知的,只有努力者才能獲得新一輪的成功,加油!我看好你喲。

  15、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拚,換來年底的輝煌,終於握到幸福的手,與喜悅簽約,新的一年又將開始,願你加油鼓勁,再接再勵,收穫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16、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洒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 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17、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公司的發展隨着時間的記錄奔邁着腳步,不斷的發展肯定了你不懈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 都會銘刻在公司。

  18、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着風雪,踏着冰層闖出來的路。

  19、祝福貴店開業大吉。 生意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20、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短信出奇迹,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着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21、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 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着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22、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23、歡聲笑語夜不眠,昨日奮鬥依稀眼前,握手擁抱淚水漣漣,感謝曾經的相互理解支持,感謝真心實意的同仁弟兄,祝願嶄新的一年,我們密切配合,精誠合作,事業再上新台階,取得更大的成功。

  24、您永遠微笑着,微笑着,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25、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發個短信招財運運,幸運接連不間斷,錢包鼓鼓笑歡歡!

  26、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27、曾經的友情真實的存在,並不因時光流轉而淘汰,總有惦記問候來共同感慨,再把祝福好運給你盛情捎帶,祝願我的朋友事業發展,生活愉快。

  28、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29、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廣大群眾的物質文化生活需要越來越高,希望你就是這個能不斷滿足大家需求的人,願生日興隆發財啊。

  30、爆竹聲聲把福祝,招財進寶齊臨門,喜慶花籃門口擺,正偏財神帶財來,願你生意似東風,紅紅火火永不熄,門迎百福財無邊,開業大吉。

  31、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32、遙遠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喜歡的人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你夢想 都成真,但願你幸福到永恆!

  33、祝您生意紅火騰騰起,財運亨通步步高。

  34、我願化作那招財貓,給你招財又進寶;為你請尊門神符,保你平安初入門。開業大吉,送財神。四面八方,財運源源不斷往你家囤!

  35、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裡開始嶄新人生,嶄新面貌,突破自我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再次遠航,新年到來,別忘了存下公司祝福語,逢年過節給為你的公司與客戶們送上你最真摯的祝福哦!

  36、鮮花,為你此刻的榮耀綻放,掌聲,為你此時的成功響起,過去的一年你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新的一年裡,願你事業大踏步,業績連連升,年終再次與成功會師!

  37、頑石壓住種子,那是對種子意志的考驗;大雪壓住青松,那是對青松堅強的肯定;只有闖過災難的人,他的人生才能得以蛻變,就如蛾變蝴蝶那般絢麗多彩,我相信你們和我一樣都是不甘平庸的人,就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用我們的雙手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輝煌明天。

  38、亭亭玉立,搖曳生姿,舞台上盛開着艷麗的君子蘭;悠揚委婉,舒展自然,劇場里回蕩着醉人的旋律。尊敬的歌手啊,您贏得了如雷的掌聲,您更贏得了人們的心!大家都說,造火箭的不如買茶葉蛋的,小生意大利潤。

  39、大海般廣闊、高山般嚴峻的生活,總是默默選擇自己的主人。您這樣的奮鬥者、開拓者,是一定會中選的。

  40、祝福是法寶,看看好運臨,讀讀財神到,低頭撿元寶,財神往家跑,生意上門找,金銀滿屋照,珠寶任你撈,祝你心情好,開業微微笑!

  41、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新年的曙光已經撲面而來!無論明天路上多少荊棘坎坷,讓我們伴隨悠揚的新年鐘聲,攜起手來少一些埋怨多一些行動,堅定信心振奮精神紮實苦幹,發揮我們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獻我們所有的激情和才華,再譜公司和個人發展的嶄新篇章!

  42、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43、小生意做成大買賣,大買賣做出大效應!

  44、高山般嚴峻的生活,總是默默選擇自己的主人。您這樣的奮鬥者。

  45、我最欽佩您的是,只要與人打交道,不論什麼場合,您都能始終保持面帶微笑的形象。

  46、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47、值此開業慶典之際,祝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

  48、祝願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49、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50、願你的生意,高朋滿座,生意興隆,廣聚天下客,一攬八方財。

  51、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52、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53、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開張之喜!

  54、在這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的美好時刻。你的生意開業了,祝願你生意興隆達三江啊。

  55、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56、顧客光臨未能回頭我過失,君到此地不進合和你選錯。

  57、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開工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58、春有牡丹,夏有荷花,秋有芙蓉,冬有梅花!牡丹、荷花、芙蓉、梅花使四季擁有最美好的事物和心情!希望你在四季生活非常幸福,愛情甜蜜,事業十分滿意。

  59、您有南方人的聰慧,您有北方人的豪放。我衷心祝您永遠年輕!

  60、新店鋪開張了,發個祝福短信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61、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62、吉祥如意罩着,招財進寶護着,財神爺看着,各路神仙把場捧着,小樣不發才怪,恭祝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開業大吉!

  63、員工是公司的寶貴財富,員工健康維繫公司興衰,員工安全關係家庭幸福,衷心希望每位員工為公司努力工作的同時,都能關注健康珍惜生命,攜手共創公司明日輝煌。祝願新的一年公司每一位員工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您正在瀏覽: 生意賀詞
網友評論
生意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