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留言寄語

畢業留言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畢業留言寄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留言寄語

  1、太多的話要說,卻不知道怎麼說,以為離別很遙遠,卻不知道轉瞬就畢業各奔東西;既然不知怎麼說,就不說就讓其在心底默默祝福,既然離別不可避免,那就放手前行——天下誰人不識君呢?朋友,前途無限!

  2、儘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總是朝着既定的方向奔流。

  3、一條大河能容納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廣泛地吸收知識吧,願你像高山大河那樣博大精深。

  4、汽笛聲已經鳴響,分別就在眼前。四年的同窗時光,全在眼前浮現。我們共同奮鬥 ,我們共同歡笑,共同的夢想將我們的心緊緊系牢。願你別後工作順利,前途似錦!我在遠方等着你的捷報!

  5、我們曾是遠方來的兩棵孤獨的小樹,我們曾經是膽小柔弱的兩隻小兔,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互相鼓勵加油的學友,經歷四年的拼搏我們勇敢自信堅強。今天我們將揮手告別說再見,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成功。

  6、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着我無限的翔與着戀!

  7、六月的熱浪退不卻我們奮鬥的激情,六月的征戰擊不垮我們執着的精神,六月的細雨澆不滅我們青春的熱烈,六月的別離拆不散我們深厚的情意,親愛的朋友們,願我們伴着六月的祝福,一起快樂前行。

  8、對生活,願你充滿希望;對未來,願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着你們啟航!

  9、六月的雨是離別的淚水,六月的陽是未來的指引;六月的結束意味着新的起點,曾經的點滴,歷歷在目,是友誼讓我們團結,是友誼讓我們奮鬥,是友誼讓我們珍惜彼此;六月的戰役,有你陪伴如虎添翼,如若拿下城堡,以後必有你我一番天地。珍重!

  10、夏花盛放的季節,我們相聚在一起;秋果飄香的季節,我們形影不離;冬雪紛飛的季節,我們不離不棄;柳葉起舞的季節,我們並肩而戰。又是一年夏花盛放,又是一年六月到,我們卻要揮手作別。親愛的摯友們,來年的六月我們再相會。

  11、曾幾何時,品嘗青春的瓊漿,你我共飲;曾幾何時,採擷智慧的花瓣,你我同樂;曾幾何時,暢遊知識的海洋,你我悅讀;曾幾何時,草場並肩拼搏,你我攜手。親在的朋友,太多的回憶讓一起走過的日子格外的明亮,只希望未來的路,你我都好。

  12、零,只有和實數在一起才有意義;思想,只有和行動在一起才能發出光輝。

  13、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着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着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14、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15、懷念的情愫在心中滋長,問候遠方的好友,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16、青春花開花紅,離別才知情濃。你的身影是“帆船”,我的目光是“河流”,畢業了,送你一程又一程。祝願你一帆風順,前程錦繡!

  17、我們攜手跨進知識的殿堂,我們一起品嘗智慧的瓊漿,我們共同編織彩色的夢想 ,我們相約為彼此默默祝福,親愛的朋友,六月的時光里我們定將邁向光明的坦途。

  18、不是眼淚懦弱,只是感情深刻;不是話語不多,只是時間緊迫;不是歲月蹉跎,只是依依不捨;不是幼稚爆破,只是畢業降落,轉眼畢業了,願同窗的你一切安好,莫忘聯繫。

  19、白雪下覆蓋著的是青枝綠葉,是萬紫千紅,是鳥語花香……願你用優秀的成績迎接春天!

  20、希望畢業只是短暫的分別,希望你早日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希望你以後常常想起我,發個短信給我,希望我們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為了我們美好的希望努力吧。

  21、六月的鮮花已然盛開,畢業的腳步匆匆到來。許多的不舍和無奈,只能深藏在我心間。無論我身在何方,無論分別多久,友情之花定會常開不敗。祝你宏圖大展,幸福美滿!

  22、時光帶不走童年的歡笑,往事沖不淡少年的趣事,人生漫漫,海角天涯,時時處處都有我對你的最美好的祝福!

  23、攀登,人生就是攀登!願你們背負着命運給予的重載,艱苦跋涉,攀登上一個又一個意識、品德、情操、知識的高峰吧!

  24、相聚總有分別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畢業季,往日歡樂告一段落,未來幸福正在招手。願你樂觀積極,勇敢邁步,踏上人生最美的“創業季”!祝你成功!

  25、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26、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一首心曲,願你平安、如意。願我們共同開闢一塊友誼的土壤,讓幻想的種子結出現實的果實來。

  27、6月畢業將分離,心有不舍淚千行;相別之時別亦難,東風無力誼濃濃;此番歸去未有期,不知何時能相逢;拍照留念存美好,暫憑杯酒長精神;高聲恭祝同窗好,前途遠大一帆順!

  28、相約在美麗的校園,意氣相投;相識在最美的季節,情誼無價;相聚在青春的海洋,熱情奔放;相別在畢業的時光,難捨難離。6月畢業季,祝福同窗前途輝煌,一路精彩!

  29、我們也曾爭吵過,但同在一個屋檐下的情懷讓我們攜手並肩;我們也曾哭鬧過,但同在一個屋檐下的的情意讓我們笑對春風;六月的夏風吹來離別的氣息,同在一個屋檐下的的記憶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親愛的朋友們,生命中有你們為伴,格外美麗。

  30、再見,老同學,再見,相約在美麗的明天。無論距離多麼遙遠,思念和祝福不會改變。企盼你的成功,分享喜悅的甘甜。同學情,點點滴滴再現,師生誼,一輩子能夠溫暖。把別離的淚水擦乾,期待着重逢的那一天。我們把酒言歡,讓這段情誼永遠停留在心間。

  31、同一片藍天下,我們甜美相識;同一個校園裡,我們執着進取;同一個操場上,我們追逐嬉戲;同一個教室里,我們泛遊書海;同一個六月里,我們彼此祝福。親愛的朋友們,無須為分別而傷感,青春的腳步剛剛開始,讓我們一起追逐青春的夢。

  32、平靜的湖面,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選不出時代的偉人。願你投身於時代的激流,做一個勇敢的弄潮兒!

  33、畢業晚會唱響着同窗好友四年裡的深情厚誼,聯誼舞會跳不完激情蕩漾的情懷暢想,歡送宴會訴說著一千多個日夜的肺腑之言。兄弟姊妹同學情,含淚相視別離難。祝福同窗好朋友,前程似錦宏業展。

  34、你為我的加油助陣吶喊聲還在空中迴響,你那悠揚動聽的歌聲彷彿還在蕩漾,你的優美舞姿絢麗耀眼引人入目,你的熱情瀟洒美麗大方感染融化了我的心房。朋友再見,有緣千里來相會。同學再會,功成名就慶功酒。

  35、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浪花沐浴着你的人生之旅,讓彩虹披滿你的錦繡前程,願你的整個人生充滿着歡笑,充滿着愛。

  36、將過去的一切打入行囊,將同學的情誼銘記心間。畢業典禮后,我們就將踏上各自夢想的歷程。畢業了,分開了,把這最後的祝福化作短信,發給我最親近的你,願快樂與你相伴,幸福天天見面,生活多姿多彩,煩惱憂愁全都滾蛋!

  37、如今又要離去的友人,至誠地祝福你擁有更美好的前程,以及光輝燦爛的人生。

  38、記憶里,我們為了理想,努力攀登科學山峰;課堂上,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激烈的辯論;運動場上,我們頑強的拼搏,衝刺時的倩影。畢業之後,我們雖各奔東西,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為我們的前程祝福吧!

  39、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願你抓緊這季節,播種希望,收穫成功!

  40、親切地問候一聲,不僅代表關懷和惦念,也包含了無限的祝福。多少懷念的微笑,多少淡忘的往事,而我卻時時惦記着默默祝福你。

  41、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仰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划起自強的槳DD啟航吧,青春的船!

  42、畢業了,我忘不了:陪失戀的我喝酒的你,在我沒錢的時候雪中送炭的你,把踢球受傷的我背進醫院的你。你們是我的鐵哥們,是我的好兄弟。眼看就要分別了,我祝福你們愛情事業雙豐收,好運財運都降臨!

  43、讓我向你祝福,那甜美的歌聲,那愉快的笑聲,永遠永遠屬於你。

  44、學習,就是努力爭取獲得自然沒有賦予我們的東西。

  45、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46、要畢業了,不想道離別,因為不舍,不想說再見,因為不忍,不想寫留言,因為難分,唯有送上祝福,願你一切都好,心中默默祈禱,願你前程似錦,常聯繫喲。

  47、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8、空蕩蕩的教室,告別了昨日的喧囂;孤單單的我告別了同窗的摯友。畢業了,你悄悄地離去,為何不說出來,讓我為你送行!發條短信給你,願你回家的旅途一路順風,願你逐夢的道路永遠平坦。

您正在瀏覽: 畢業留言寄語
網友評論
畢業留言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