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師生情話——留在紀念冊上的回憶4

師生情話——留在紀念冊上的回憶4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師生情話——留在紀念冊上的回憶4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老師,您知道嗎?當我第一次走進課堂,叫您一聲“老師”的時候,便意味着我一生都願做您的學生。

  一支粉筆,寫下知識王國的奧秘;一塊兒黑板,記下老師的無限深情;一方講台,留下老師艱辛的足跡;三尺教鞭,點通飛向理想的迷津。

  要離開的日子裡,我想留下虔誠的祝福給您,祝您一生平安,永遠快樂!

  ——小非

  你是一個很有思想的孩子。

  你是單親家庭,我是在讀了你的一篇作文後才知道的。那次作文課,我讀了你的《媽媽,讓我告訴你》,讀着讀着我哽咽了,你的文章觸動了我作為一個母親的脆弱情感,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自己會這樣失態。你稚嫩又透明的語言,讓我對你油生憐愛!

  從那以後,我對你就多了一份關注。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千萬不要讓已經的不幸束縛住自己的手腳,你應該擁有快樂的生活。

  你的綜合素質很好,你的未來一定會有很多色彩。無論生活上還是學習上有了困難,都可以來找我,老師永遠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話——留在紀念冊上的回憶4
網友評論
師生情話——留在紀念冊上的回憶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