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賀短信

祝賀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祝賀短信

  1、心中有個小花園,一半種着牽挂,一半種着思念;心中有個大舞台,一邊放着真誠,一邊放着情意;心中有個蹺蹺板,一頭坐着祝福,一頭坐着問候。親愛的朋友,願你的人生如春花般燦爛!

  2、降溫問候方式:簡潔式:天冷了,多穿點衣服,深情式:今晚要降溫,記得多穿點衣服,別凍着了,豪放式:不多穿點衣服,凍死你。天氣變冷,我的短信式:親愛的朋友,記得穿好衣服。

  3、今天又安排,記得去買一件衣服,晚上記得穿上,去公園門口相聚,要是有衣帽什麼的最好的帶上,臉能蒙起來最好蒙起來,到時候在一起商討一下,降溫了,誰穿的衣服最合理!

  4、人生這條線,願與你快樂相連,幸福相容,好運相交,煩惱遠離,寂寞平行。有我的祝願,伴你每一天:事事順心,天天精彩!

  5、天氣涼了,氣溫降了,記得把棉衣穿上,帽子戴上,飯菜熱上,棉被換上。多吃果蔬,保護健康,把身體養,把感冒防。勤於鍛煉,防止扭傷。別只顧着美麗凍人,小心凍僵!

  6、季節降溫,保暖要緊,預防感冒,重視健身。衣服要添,飲食要均,滋陽潤肺,節製冷飲。晨起食粥,蔬菜要跟,少食煎炒,遠離辣辛。保護脾胃,清潔防菌,早睡早起,鍛煉心神。短信一到,關懷萬分,祝福送上,溫暖紛紛。

  7、該來的終會來,別怕等待;該走的終會走,不要強求。該珍惜的時候珍惜,該放棄的時候放棄,順其自然,隨緣自在,讓心情燦爛,把幸福擁抱。

  8、燈火闌珊,思念在起舞,璀璨了夜晚;月光淡淡,情感在交融,明媚了心田;一聲問候,灌溉寂寞的心田;一聲祝福,將彼此的心靈溫暖。朋友,好久不見還好嗎?

  9、又是冬去春風暖,不覺打工又一年。在外厚祿高管當,父母喜悅笑開顏。今年過年豪禮端,孝敬老人妻兒看。全家團圓甜蜜滿,喜樂春年大宴餐。朋友祝你好運轉,吉祥如意鈔票賺。

  10、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和孫悟空去了一趟天宮。到了凌霄殿,聽了玉皇大帝對龍王和雷公電母下了聖旨,未來幾天將會狂風暴雨。一覺醒來我就想到了你,雖說泄漏天機會遭天條處理,但是為了兄弟的健康,豁出去了。天氣轉冷,請注意禦寒,小心感冒,記得朋友牽挂着你!

  11、降溫是老天的事,你的事是穿衣服,北風是空氣的事,你的事是防風,寒冷是節氣的事,你的事是防凍,朋友是自己的事,你的祝福要來相送,親愛的朋友,祝你身體健康,簡單走過嚴冬。

  12、綿綿的雲煙,那是我悠長的惦念;簇簇的紅花,那是我無限的祝願;靜靜的河水,那是我滿藏的問候。關愛拒絕遮掩,情意碧水藍天。朋友,祝你快樂無限!

  13、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我對你深深挂念;問此時心中所念何事,只讓我對你說一句:天涼了,請保重身體。

  14、陽光下,有你的幸福被吉祥籠罩;天空里,有你的快樂歡呼雀躍;春風裡,有落紅卷盡你的一切煩惱;問候里,有我的祝福呈現美好。祝你常開心!

  15、"出門迎風倍感涼,發覺冬天已悄然而至:天冷了,多加衣服,別感冒了!如果不小心打了個噴嚏,我相信你會注意保暖的,那不是感冒,那一定是我在想你了!"

  16、用惦記,來測量彼此的距離;用問候,來證明情意的不虛;用祝福,來推演美好的期許;用文字,來排列快樂的秩序。願你一切稱心如意!

  17、破土而出的嫩芽是奮鬥者的宣言,迎風吐綠的柳枝是拼搏者的記錄,枝頭綻笑的花朵是幸福着的告白,依山而唱的溪流是追夢者的喝彩,溫暖幸福的短信是我的祝福,願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18、春日升溫不退,日子生機有味,掙錢工作太累,抽空打打瞌睡,個人身體珍貴,多吃瓜果才對,就是沒空聚會,發條短信不貴,祝你春光陶醉!

  19、天寒不用怕,添衣是關鍵,不讓身體凍,不受寒氣侵,保住身體暖,感冒自不來,若要體康健,食補加鍛煉,開水要多喝,節慾精神旺,百病自然去。祝你暖暖度寒冬,健康常伴隨。

  20、我對你的問候,遵循着情意的軌跡,閃現着心愿的美好。願你的幸福永不褪色,快樂沒有期限,健康永不轉彎,勝利一路高歌,好運更是綿綿不絕!

  21、有了憂傷,就遺忘,捂住幸福不感冒;有了煩惱,就拋掉,失眠從此找不到;有了愛情,就抓牢,美好姻緣懷中抱;有了朋友,就問好,笑容天天不遲到!祝你安好!

  22、信息送祝福,友誼鋪條路,健康來叮囑,幸福你莫屬,敲擊平安鼓,唱響快樂譜,暢遊吉祥湖,跳支如意舞,笑容來鞏固,煩惱來結束,祝你永幸福。

  23、祝你早晨上班迎朝陽,下班回家兜滿金,身體棒棒賽猛虎,人見人愛好兒男,天天見到大元寶,生活的夢想都成真。

  24、冰封失意的苦煩,困惑的幽怨,迷茫的攪纏;釋放成功的喜悅,幸福的溫暖,和美的心愿;願我冬天裡送來的問候,能給你一絲抗寒的溫暖,祝你冬天不再冷寒,順心順願!

  25、天氣一降溫,衣服可別忘。出門記得帶傘,天有不測風雲。還有記得帶件外套,別光顧好看,你的身體不是你一個人的,想想身邊的人,他們會很擔心你的。願你天天開心,健康成長!

  26、大雁已南去,寒風要來襲。青蛙已冬眠,氣溫要降低。衣服要穿厚,涼風吹不透。身體多鍛煉,健康總相伴。問候加關懷,溫暖你心間。

  27、快樂很簡單,不爭輸贏,莫論是非,看淡成敗,別計得失。把心放在陽光下,把路踩在腳底下,對愛人忠誠,對朋友坦誠,快樂就會一直把你追隨!

  28、黑夜輾轉,即使夜不能寐,思念是一種幸福;魂繞夢牽,即使魂不守舍,牽挂也是一份真摯。問候的語言最聽,想念的距離最美麗。一別經年,願朋友幸福依舊!

  29、友情是風,緩緩拂過心中那枚極微妙的記憶;友情是霏霏細雨,浸潤着那塵封已久的豪情。在寒冬,友情就是那暖酒,知已相逢,千杯不醉,把酒臨風間,激起心底那份默契的溫柔。

  30、點擊春的“笑臉”,“吉祥”送你媚眼;繪畫夏的“浪漫”,“如意”與你纏綿;截獲秋的“甘甜”,“快樂”送你心暖;搜索冬的“絢爛”,“財源”同你碰面。願你一年四季,好運無限!

  31、天氣轉涼了,得添衣加被了,感冒了可就問題大了哦,要記得照顧好自己,遠方的朋友,祝福你永遠身體健康。

  32、新一輪大范降溫開始了,有對象的摟對象,沒對象的加衣裳,冷冷的天氣,愛情不降溫,冷冷的天氣,提醒你出門要注意加衣服保暖哦。

  33、氣溫降了,你知道冷了吧,冬天來了,你知道多穿點了吧,寒風颳了,你知道預防感冒了吧,短信收到了,你心窩暖了一下吧,試下轉發,今冬也許就不怕冷了!

  34、不說酸話,不再計較,共唱和諧的歌謠;好運烈烈,快樂炙烤,共享幸福的美妙;吉祥陣陣,財源霏霏,共分幸運的指導。只要心態好,就沒有煩惱。祝你逍遙!

  35、即使天涼了,我依然在遠方思念。即使降溫了,你仍然是我的眷戀。一條簡單的短信,希望你天天溫暖,一份平淡的祝福,祝福你事事如願。

  36、陽光明媚日子到,好運開始把你繞,煩惱憂愁一邊靠,財神將你來擁抱,在家就能接喜報,職位步步在升高,日子越過越美好,一天更比一天好!

  37、縷陽光一絲暖風,用我的心意溫暖你的冬天,一句問候一生牽挂,用我的思念溫暖你的心房;一個短信一串祝福,用我的真誠溫暖你的笑容!朋友天天高興。

  38、送你一束溫暖的陽光,照亮你的心情,給你一句貼心的關懷,觸動你的感動,美麗心情配上我的關懷,降溫的時候,你也會暖暖的,天冷記得加衣裳啊。

  39、難得糊塗是您的境界,寧靜致遠是您的修養,行雲流水是您的瀟洒,寬容豁達是您的心胸,樂觀進取是您的追求。拼搏事業,勿忘健康;祝你幸福,享受生活!

  40、鈴聲是知心和關懷,振動是尷尬和無奈,關機是逃避和意外,無人接聽是絕對失敗,正在通話是無盡等待,不在服務區是上天安排,收不到短信是你心腸太壞。

  41、拾一枚斑斕的貝殼,刻下思念的話語;掬一捧漲涌的春潮,傾訴真純的問候;覓一片燦爛的陽光,觸摸心底的願望;駕一葉靈動的風帆,滿載濃濃的祝福。願你的生活燦爛芬芳。

  42、天氣涼,落葉黃,雁南飛,小河在流淌。短信至,祝福上,溫暖你,友誼記心間。願你注意防寒保暖,心情舒暢,朋友的話兒記心上。

  4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降溫時,朝朝暮暮多保暖,暮暮朝朝要防寒,時時刻刻多保重,刻刻時時多珍重,平平安安最開心,健健康康福最真,溫暖溫馨迎寒冷,溫馨溫情不懼冷。

  44、花蕊和花瓣是永恆的朋友,甜蜜了花香;夕陽和群山是幸福的夥伴,溫暖了人生;問候和祝福是快樂的姊妹,傳遞了情意。春天到了,願你永遠如春光般燦爛!

您正在瀏覽: 祝賀短信
網友評論
祝賀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