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賀短信

新年祝賀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祝福語

  1、馬年禮單:金蛇送財神,金犬送佳音,金蛇送健康,金猴送幸運,金羊送平安,金馬送愛情,金蛇送吉祥,金龍送溫馨,金蛇送甜蜜,金蛇送富貴,金牛送開心。祝2014年好事“鼠”不清!

  2、山脈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過去,但是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新年新年來臨送去我溫馨的問候!

  3、在新的一年裡,祝所有小老鼠、米老鼠、公老鼠、雌老鼠、小田鼠、大田鼠新年快樂。希望來年少吃點糧食,多做點善事,多學習小白鼠精神,發揮鼠類集團的人員優勢,為建設和諧社會做出應有貢獻。

  4、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縷縷溫馨,化作一份新年的禮物,讓白雲捎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眾人喊打換了口號,文明鼓掌成了主調;鼠哥鼠妹開懷暢笑,福娃兄弟別要見笑;歡慶賽場咱們同道,金牌銀牌統統都要。鼠娃福娃祝馬年吉祥!

  6、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7、新年裡來你要精神放鬆,快樂在胸,就象盆兒里一棵蔥,一切憂慮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

  8、歡慶帶來什麼運?好運。福娃送來什麼福?幸福。鳥巢飛來什麼鳥?吉祥鳥。馬年迎來什麼鼠?一隻快樂、健康、聰慧、富足、可愛的小老鼠!新年好

  9、祝你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都能得到實現,新春愉快!

  10、生肖鼠為首,居家睦為先;做人誠為本,做事勤為前;處事和為貴,民風多奮勉,歡慶將夢圓。

  11、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財源滾滾,多得像牛毛!

  12、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新年開心笑!

  13、祝你馬年身體健康得像碩鼠,聰明靈俐得像鼴鼠,活潑可愛得像松鼠,掙錢掙得像袋鼠,收穫多多像田鼠,看歡慶興奮得像飛鼠,天天快樂得像米老鼠!

  14、雪花飄下瓣瓣情,無邊祥瑞照中華。大娘坐剪鼠樂圖,孩童手中抱福娃。歡慶年裡龍鳳舞,願君身心都發達。友情何物能加固,只須三兩祝福話。

  15、紅色的是遊子的心;黃色的是平凡的臉;藍色的是思念的河;綠色的是家鄉的水;白色的是母親的頭;永遠牽挂的是故鄉的人。願家人:健康快樂…

  16、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在你走進新的一年的這一天,憧憬着希望和幸福,帶着我的祝福,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17、如果一隻頭戴吉祥如意冠頸掛好運連連鏈身披財運亨通衣腳踏四季平安鞋的碩鼠出現在你的面前,莫驚,那是我派去給你拜年的福鼠:祝您馬年吉祥!

  18、小蛇參加歡慶會,福祿壽喜排成隊,鳥巢飛起和平鴿,國泰民安賀新歲!祝你春節愉快,萬事如意!

  19、子啊!真開心我的生肖排第一,祝馬年裡大家都和我一樣,萬事如意!凡事第一!

  20、新春祝福短信100條。一年四季春為首,十二生肖鼠為先,衷心祝福您2016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平安!喜事連連!好事、喜事、美事、樂事鼠也鼠不完!!!

  21、寄至:快樂的你!搭乘一趟開往春天的地鐵,穿過一條沒有煩惱的河流,幸福彼岸你的笑臉就是這封短信最美麗的郵戳:除夕快樂!發於:開心的我

  22、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你一個圓圓的祝福,在新的一年裡,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23、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24、政通人和豐收年,歡慶福娃火辣年,欣欣向榮如意年,百業俱興開心年,萬紫千紅爭艷年,和諧美滿幸福年,銀鼠送你安康年!

  25、福氣滿滿;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好運、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祝你過一個幸福的新年!

  26、金蛇獻瑞自放歌,我為朋友“許三多”:有吃有喝有房車,開開心心快樂多;能跑能顛能入睡,結結實實健康多;知冷知熱知溫馨,合合美美幸福多。

  27、風雪暫阻歸家路,總理湘粵督救疏;部委聯動戰冰雪,士兵民眾齊援手;眾志成城抗凍災,共為祖國來祈福:祈願冰雪消融,萬家團圓,春送吉祥!!

  28、有一千隻紙鶴飛在你我身邊,載着一份執着,兩顆真心,三分期盼,四季思念,無怨無悔,流盡淚水,七杯美酒,八分醉意,九久不忘,終身相伴。陪你度過新年第一天!

  29、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工作順利!愛情甜蜜!吉祥如意!四通八達!福運齊至!

  30、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31、新春佳節喜團圓,親情滿屋看聯歡,紅燈高掛鞭炮響,短信祝福送不完,財運好運千千萬,幸福快樂萬萬千,健康長壽青春駐,紅紅火火過大年。

  32、新年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33、新年快樂!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演繹春天的故事,財富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

  34、見到你是一種享受,想着你有一種感受,夢見你是一種幸福,伴着你是一生所求。

  35、新年來了,請打開窗,讓新春的風靜靜地吹進你屋子,讓新春的雪柔柔地落入你手掌,讓我新春最美好的祝願,帶着我的溫暖飄進你的心房!

  36、馬年老鼠不愛米,要說最愛就是你。送金送銀送錢財,送福送祿送運氣。莫嫌阿鼠送禮多,快喊福娃來幫你。好禮多多獻歡慶,體育健兒齊歡喜。

  37、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節日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好!

  38、綠色是生命的色彩,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活力。在這個綠色的世界里,新年喜悅盛滿冬季,讓節日的酒紅裝扮清新的綠。新年更有新景象!

  39、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40、同一個世界迎歡慶,同一個理想興國運,同一個小鼠送幸運,同一個心愿祈好運。2016,祝福歡慶成功、國運昌盛、幸運家家、好運人人!新年好!

  41、吉祥的世界歡聚一家,吉祥的馬年喜上添花。吉祥的密碼1616,吉祥的錢卡隨便你刷!

  42、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43、新年發大財,行大運!領導順着你,汽車讓着你,鈔票貼着你,公安護着你,房產隨便你,小蜜跟着你。

  44、喂:親愛的!我,你忘了?每次見我都拚命的追我,親着我就你不撒嘴,怎麼求你都不放,想起來了?快開門,我給你拜年來了!老貓,我是耗子!

  45、久藏的心意馬年來抒,錯過的美麗馬年來贖,滾滾的財源馬年來數,大好的前景馬年來樹。新年新氣象,祝您馬年書輝煌!

  46、嘴角上翹,原來是笑;春風又把話兒捎:祝福春節好!舊符已換新桃,友誼不在朝朝;十二生肖沒有貓,小蛇得意先鬧!向前跑把歡慶聖火點着!

  47、馬年春節祝福語短信-祝你馬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

  4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到臘梅的清馨;只有懂得關愛的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麗;只有經過不懈努力的人,才深深知道幸福來之不易。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成功,愛情豐收!

  49、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同一個祝福同一個心愿,鼠於你,鼠於我,鼠於我們歡慶年!16,你發!火紅年,恭喜發財賀新年。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賀短信
網友評論
新年祝賀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