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情人節?情人結!

情人節?情人結!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情人節?情人結! 標籤:情人節

  文/安羽翔

  已有太多的宿願,已是灰飛,落了滿地,卻不足以掩蓋心中的那份彷徨。

  曾笑對輕風,捻來風中一絲的凄涼,捧進手心,讀着它的過往。

  雪因痴戀塵世,悠然飄落,化為兩滴清淚,投進凡俗。我因痴愛於你,轉了輪迴,唯想傾愛一生,卻因素念不同,落了惆悵,成了凄涼。當初的承諾也化為烏有,隨着情人節的一夕,過了。

  情人節,玫瑰花?妖艷而華貴的塵物,情素之花?物已是物,物非無情?

  繁瑣的糾纏,零續的情懷,偏執而可笑的字語,書給誰?又訴給誰?

  熙攘的人群,落寞的身形。踏着訴傷的步履,此時,物離人去,獨自一人走在傷魂的道旁。一顆心也跟着顫抖。它也許在怨?在惑?為何他的傷痛牽扯於我,心為何沉重哀傷?

  停歇此地,拿支煙,點燃。那抹火紅,那尾輕煙,伴隨着素淡,裊裊升起,幻出你的面容,沉寂片刻,零碎着我的感傷。

  靜思之間,輕抿嘴角,笑而不語,走出那份感傷。

  思念可是一種病,那曼妙而俏麗的身影無時不顯露於我的心間,伴着我的思想,輕舞於那抹心房,想也只是想罷了,思念變的沉重又如何?

  淡笑兩聲,不惹那絲不解,不思那淡淡的身影,再怎麼說,也不可惹了那份濃稠的思念,因為,傷依然是自己,痛依然是自己。

  來回如此,你可又為我訴傷?於情於理,你從未安心盡言。

  化了哀傷,那麼,情人節里還有情人結么!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情人結!
網友評論
情人節?情人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