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母親70壽辰致辭

母親70壽辰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母親70壽辰致辭 標籤:母親節

  母親70壽辰致辭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親友:

  中午好!

  初夏時節,和風送暖,陽光明媚。今天是母親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迎來了我母親70歲壽辰。我們相聚一堂,共同分享這份喜悅和快樂。我謹代表全家向光臨今天壽宴的各位親朋好友致以衷心的感謝!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首先要代表我們三兄妹及全家感謝最親愛的母親,感謝您的養育之恩,是您和父親不辭辛勞、共同努力,讓我們即使在最艱難的歲月里,也從沒有缺吃少穿;是您們的教育,讓我們三兄妹跳出農門,擁有現在舒適的工作和幸福的生活。

  光陰荏苒,日月如梭。一轉眼,兒子、女兒眼中聰明、能幹的母親,孫子、孫女眼中慈祥、仁愛的婆婆已步入了古稀之年,在這人生的美好晚年,我們真誠的希望您(也包括在座的老年人)做好晚年生活的兩項主要工作:

  一是堅持鍛煉,強身健體;二是悠閑自在,樂觀生活。莫生氣,不急躁,多享樂、少操勞,開心過好每一天。

  親愛的母親,雖然時光的流逝增添了您頭上的白髮,歲月的滄桑讓你的腰身不再挺拔,但只要有您在,家裡就有主心骨,就不會缺少歡聲與笑語,您親手烹調的飯菜,永遠是吸引我們回家團聚的理由。您是我們幾兄妹的精神支柱,也是我們快樂、幸福的源泉。我們衷心地祝願您:

  晚霞燦爛落紅美,人到古稀正金秋。

  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在此,特別感謝前來賀壽的叔伯、嬸嬸、姑媽、姨媽、舅舅等各位長輩,還有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前來參加我母親生日宴會的各位兄弟姐妹、親朋好友,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們全家的關心、支持、幫助與厚愛!

  在此,我提議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老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願各位長輩健康長壽,祝願各位兄弟姐妹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乾杯!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母親70壽辰致辭
網友評論
母親70壽辰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