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70壽誕答謝詞

70壽誕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70壽誕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今天在這裡我們歡聚一堂,為我的爸爸舉行70大壽慶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家人,向在座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對你們帶來的吉祥和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謝!你們是友誼的使者,你們是吉祥的化身,你們的到來給今天的宴會增光添彩,最重要的是給爸爸他老人家帶來了快樂幸福的心情。

  養育之恩如滔滔江河延綿不斷,寸草之心難報父母的三春光輝!在這個美好的時刻,我謹代表全家敬祝爸爸健康如意,福樂綿長,春秋不老,古稀重新。

  周所周知,我很小的時候就失去的父親,父愛在我成長曆程中曾經是一種奢侈品,但自從我結婚以後,邁進了這個和睦的大家庭,我又體會到了那久違的父愛,更領略了到了他老人家的慈祥和親情。在家裡,他就向對待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事無巨細的關心着我們,在事業上,他也在默默地支持着我們,就是現在他老人家還承擔著照顧下一代的任務,風裡雨里地為我們接送孩子,爸爸,您含辛茹苦地撫養子女們長大成人,多少次,我們把種種煩惱和痛苦都灑向您那飽經風霜、寬厚慈愛的胸懷,爸爸的苦,爸爸的累,爸爸的情,爸爸的愛,是我們這輩子都報答不完的恩情。在這個歡樂祥和的時刻,讓我代表遠在外地的兄弟姐妹,向您鞠躬了!(面向老人家鞠躬)

  七十年的風雨歷程,七十年的酸甜苦辣,您養育了一代又一代人,如今的我們也開始承擔起為人父為人母的責任,更能體會老人的慈愛和養育子女的艱辛。爸爸,您閱盡人間滄桑,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伴隨着您經歷了坎坷的歲月,更伴隨着您迎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而且這筆寶貴的財富已經漸漸被我們晚輩所繼承,一切的一切,我們都感到特別地幸福。在您的身上,我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您的一言一行時刻感化着做兒女的我們,您為家庭支撐起一片生活的藍天,為兒女們鋪建起幸福健康的道路 。

  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子女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在父親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同時,父親的愛也是含蓄的,每一次嚴厲的責備,每一回無聲的付出,都詮釋出一個父親對子女的那種特殊的關愛。它是一種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您用那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每年的今天,我們都會送上深情的祝福,祝福您健康、長壽!與母親的感情越來越溫馨!

  敬愛的爸爸,七十歲是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注視着生日蠟燭的火焰,就好象生命的旋律在輕聲的吟唱,又像人生的長河曲折婉蜒。爸爸,願您懷着一份對晚年的美好憧憬和希望,帶着一份對人生的執着與嚮往,在每逄生日蠟燭點燃的時刻,祝您永遠擁有開心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這次生日慶宴,是我們做兒女的,想借誕辰這個機會,來回顧父親的美德,弘揚父親的風範,增進朋友間的友誼,共享老人家在70壽誕上的快樂。藉此機會,感謝在座的各位老鄉和親朋,以及以往給予我們家庭無私的關懷和幫助過的朋友,我們來成都的這些年,取得每一個進步,都離不開你們的鼓勵和幫助,我們永遠記得你們的恩德。今天,在這裡誠摯地表達我們的謝意,謝謝大家!(面向來賓鞠躬)

  親愛的爸爸,今天是您老人家的生日,我們衷心祝願您:福如王母三千歲,壽比彭祖八百春!松柏長春,松鶴延年!

  壽酒千杯不算多,壽麵萬丈不算長。各位朋友,讓我們承滿酒杯,滿載着祝福與希望,祝我的父親----70歲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願我們的家庭永遠和睦、快樂、幸福,同時也祝願在座所有的親朋好友:

  天天有個好心情,笑口常開;

  月月有個好收入,四季發財;

  年年有個好身體,青春常在,春風得意、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福滿堂。最後,讓我用一副對聯做為今天壽宴的開始:

  上聯是:吃,吃盡人間美味不要浪費

  下聯是:喝,喝盡天下美酒不要喝醉

  橫批是:吃好喝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70壽誕答謝詞
網友評論
70壽誕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