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縷幽思,一池夢

一縷幽思,一池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泓秋水淺,波微瀾,雲淡支離的日子,總是習慣於輕拾愁雲輕雨放,逐一份心的寧靜與幽然.

  喧囂夢影,落寞成殤,失了漣漪的心,蒙受着一層暖色的冰涼.

  無言獨上西樓,不去換算自由和落寞,站在天台遙望遠方,享受一筆自製的浪漫,隔着一條時空邃道,尋找那份遺落已久的星月童話,探詢廣漠的瓊樓玉宇,能定格多少的華光喜語,凝眸多少深情的目光。

  時光一如既往,千迴百轉,黑匣子里你的影子,總浸透着薄薄的冰涼。翩若驚鴻的背影在記憶的雨巷漾出滄海一粟,晶瑩剔透的淚花在如魅的月色里泫然欲滴。

  紅塵一諾,浮雲如夢,載不動纏綿悱惻的憂傷。

  從此,心細如瓷,關閉一個多情的歲月,不管柳毿毿,燕呢喃,任此岸荊棘,任彼岸花香,一個人享受寂寞孤單.

  伴着淡煙軟月,靜美婉約,作最深切的懷想,卻還是害怕觸及那份心的脆弱與敏感。門外那賭高高築起的圍牆,被穿上了漠然的衣裳。夢,成了裝飾心靈碧野朱門的飾演。

  幽幽心思,動離憂,柳煙堆砌的長堤,殘雪凝梅打濕畫屏,一池清夢,被牽扯的深深遠遠……

您正在瀏覽: 一縷幽思,一池夢
網友評論
一縷幽思,一池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