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流年無錯, 傷年已陌

流年無錯, 傷年已陌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淚水逆流成河,風花雪月盡數湮沒,現實淪為一處缺氧的院落。憋了最後一絲氣息的我,揮毫草行一紙希冀,上書四字,傷年已陌。無心埋的伏筆,竟是冥冥註定中和你的相遇。——題記

  曾取幾滴清淚兌一硯水墨,取了個狂傲筆名,曰;傷年已陌。在現實中迷途,我企圖在文字間回溯|與救贖。輾轉幾何,途經散文網這方凈土。惟願以刀筆靜耕心田,取濃墨凈凡思俗念。

  被生活戲謔,一而再,再而三,已早不曾奢望,亦未敢念想,邂逅像你這般姑娘,如此靜婉,字裡行間還透露着些許憂傷。

  你靜靜地走進我的世界,渡我涅槃。我雖不是慾火鳳凰,卻也振翅欲翔,飛過經年悲傷,掠過流年滄桑,落在你心間的梧桐樹枝上,縈你萬世千匝,為卿低吟淺唱。輕輕地帶動一縷暖風,拭去你柳眉間點點憂愁。

  那些曾經的繞指柔情,恍若隔世。不料想,你的出現再次燎燃了冷卻已久的情感。俗套的三生石,佛姻道緣,我不借用它來描述我們相遇相識相知。若真有夙緣的存在,那便從今生修起,積攢每一次回眸向天兌換幸福。

  昨夜,夢裡淚落知多少,蒼天不知我盡曉。今朝,遠黛破曉梅含笑,細風拂面十年少。像一隻疾風的候鳥,我從冰封雪飄的北國過渡到春暖花開的南島。是你許我煙花三月,細雨花飄。是你允我鶯飛草長,落霞影雙。未遇你時,我似淚泡過度的木樁,在時間催化下慢慢腐爛,你像花兒一樣在我面前綻放,根扎在我的心房,連心的溫暖在我們之間慢慢的交換,細水流長。( : )

  往日,水逝處,嗟嘆流年盡錯,望斷天涯紅顏禍。

  今夕,花含苞,不道歲月蹉跎,心繫蜀國夢未落。

  我想對你說,一緣起,萬水千山。一愛生,柳暗花明。我想對自己說,流年無錯,傷年已陌。

您正在瀏覽: 流年無錯, 傷年已陌
網友評論
流年無錯, 傷年已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