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晨花之戀

晨花之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晨花之戀 標籤:山楂樹之戀

  微微的黎明在山邊顯現,第一道曙光照射黑夜之後的萬物. 有的伸伸懶腰,臉揚起笑容。有的還在沉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醒來。 我如同一隻鳥,一隻小鳥飛翔在這片天天經過的土地,每天都會站在某個小山丘上張望,希望會又驚喜,因為天天看見都是那些舊物,但已經有了倦意。 又是一個同樣的早晨,我飛過另一座小山丘看見了如同夢一樣美的花朵, 它是白色的,像是天上的白雲,而早晨它被霧包裹,更加朦朧。像是在 睡夢中,我怕驚醒它,從它身邊掠過。還在回首,因為它是一個夢, 一個安靜的、純潔的孩子,閉着眼睛在夢裡,在媽媽的懷抱里睡著了。 這是一個小天使,因為它有顆天使心。那些花多久如同孩子的小手, 而且有着溫暖的溫度,乾淨而柔軟,很想撫摸。但那是個夢而已。明天早晨你還在這裡,我還會來看你的,晨花。 在這裡等着我。因為我知道你不是曇花。 又像是雪花。落在最柔軟的角落裡.。

  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但你睡的如此沉靜,我來看過你,記住了你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晨花之戀
網友評論
晨花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