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搞笑短信

生日搞笑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生日搞笑短信

  1、生日不收禮,要收只收人民幣,現金紅包加福利,通通屬於你;生日不送禮,要送只送短信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統統跟隨你;生日快樂!

  2、聽說悟空前段時間特別著急,為啥 據說他的二師兄丟了,到處找都找不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八戒過生日,現在正在看短信呢。

  3、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生日快樂!

  4、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車子壞了,然後女朋友拋棄了我。這還不夠,有個朋友寄給我一張卡片,寫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這樣過生日!

  5、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短信,祝你生日快樂!

  6、這次發信息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練習指法,二是不惜冒着被輻射的生命危險就為告訴我的祝福!最後副贈一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生日快樂。別笑,嚴肅點!

  7、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8、生日就來到,我的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老闆對你笑,加薪給紅包,美女拋繡球,專打你發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

  9、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着你,有一雙眼在凝視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着你:生日快樂!

  10、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11、你太牛了,我聽說國際影星成龍大哥都是你的保鏢了。成龍大哥在電視上呼籲:“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所以今年你安全了,虎弟。

  12、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13、昨天我看到上帝了他告訴我你今天要生了我說生啥他說沒啥也就生個太陽這天那麼熱還期待太陽快落吧

  14、天使托我給你帶個話,祝你生日快樂,並轉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百年之後將恢復你天蓬元帥的身份。

  15、日生日你最大,上火山下油鍋只要你開口,我都來滿足,不過有個前提哈,就是今天你要開開心心,另外嘛,就是請我吃大餐,哈哈,考慮好了聯繫我哦!

  16、施主:你今日所穿的內褲顏色凶多吉少,行事不利,萬望即刻脫下扔進茅廁,以保平安。善哉善哉……生日快樂!

  17、龍生九子,每個屬龍的都是華夏好兒女,老婆,你也是,鑒於你在家裡霸道,財政獨攬大權。我堅定的認為你也是龍,霸王龍。生日快樂。

  18、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9、請帶上蒙娜麗莎的微笑,鳳姐的自信,在你生日之際去收穫蓋茨的財富,奧巴馬的地位,劉翔速度的幸福指數,願你生日快樂!

  20、你是嫦娥姐姐冷寒宮迷失的月兔,下凡到我家,今年你生日了,我給你的禮物是一根胡蘿蔔。別說自己不愛吃,告訴你個秘密吧:“吃完這個生日蘿蔔,你真的可以回到月球了。”

  21、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22、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3、願你擁有與你相同星座的——物理學家瑪麗居里般的睿智,畫家畢加索才氣,總統戴高樂魄力,影星阿蘭德龍的人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24、我掐着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着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25、"過生日是一年中的大事,代表着又漲一歲,在這天送你的東西不多也不少,首先送你一吻,再次送你一抱,最後給你一摟。祝生日快樂。"

  26、藥品名稱:老婆生日劑成分:快樂100%主要功能:快樂製造機,能為老婆產生源源不斷的快樂;是丈夫的守護神。適用人群:已婚妻子優先用,未婚女子靠邊。有效期限:永遠禁忌:老公朝三暮四,不專一備註:本品不可複製,好好珍惜!

  27、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知道你快過生日了,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啊,快說啊......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28、你是我這輩子見過的最美麗的女子,長發飄飄,唇紅齒白,柳葉細眉,櫻桃小嘴...高興了沒 高興了就好,我違心的說了這麼多再說下去會打雷的,看在你生日的份上我就忍了。哈哈,生日快樂啊!

  29、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30、尊敬的中國移動客戶,您好!您現在已被禁止撥電話,發短信,並且餘額已被扣盡!要想恢復正常服務,請請身邊的朋友吃頓飯吧!小子,今天你生日怎麼都不告訴我啊?

  31、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2、豬,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早日出欄能賣個好價錢,現在豬肉價格受豬流感影響比較大,價格波動很劇烈。

  33、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34、生日“潛規則”:心情快樂點、身體健康點是人生二個基本點,煩惱執行零標準,快樂生活、工作的方針一生一世不變。生日快樂!

  35、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36、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吧,齊賀“生日快樂”啦!

  37、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3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9、祝福別人是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牽挂。為了表達我的牽挂,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40、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去年生日你被我們灌醉了,把咱同事弄成了三輩,今年生日大家決定還為你慶祝,不過為了不差輩分,大家統一決定喝雄黃酒,因為我們想知道你到底是什麼蛇。

  41、豬今天你生日,豬你生日快樂哦,要是不接受,那我可就說白豬你快樂咯!

  42、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4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4、你是我心中的蓮花,高雅純潔;你是我永遠的牽挂,日夜思念;我雖不能和你一起點燃生日的蠟燭,但我能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5、昨天我撿到了一個傳說中的阿拉丁神燈,於是我擦亮神燈,向阿拉丁許了三個願望,願看到這條短信的人天天都開心,歲歲都平安,生活樂無邊!HAPPY BIRTHDAY!

  46、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日搞笑短信
網友評論
生日搞笑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