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學期校長寄語

新學期校長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學期校長寄語(一)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秋風宜人、碩果累累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一個嶄新的學期。新的學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實小的校園裡又迎來了一批新老師和新同學。新老師為我們的教師隊伍注入了新的活力,新同學為實小的校園帶來了新的希望。在今天這個隆重熱烈的新學期開學典禮上,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新老師、歡迎新同學。祝願新老師、新同學在實小這個大家庭里工作順利、學習進步!

  回顧剛剛過去的一年,是令人喜悅的一年,更是豐收的一年。在學校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學校在改革中求發展,在發展中求創新,發揚求真務實的精神,取得了許多可喜的成績。這些成績和榮譽,將激勵着我們滿懷信心迎接新學期的開始。

  親愛的同學們,面對新學年新的任務、新的挑戰,我們要更加努力。新學期中,我們每一位老師都懷着巨大的企盼期待着你們在陽光下健康快樂的成長,希望你們長得更高、變得更懂事。俗話說:“良好的開端等於成功的一半。”新學期開始了,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滿懷信心走向成功。怎樣爭取有一個良好的開端呢?在這裡,我向同學們提議:

  第一,樹立一個信心:我能、我行

  自信心對我們的學習很重要。我們讀書學習,需要有決心、有信心、有行動。在這兒要送大家三句話:“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勵自己,天天成功!超越自己,一定成功!”

  第二,創立一種學風:認真刻苦

  學業成功的過程離不開勤奮和刻苦。新學期開始,我們要在全班創立一種優良的學習風氣。凡事從“認真”開始,認認真真地讀書,認認真真地上課,認認真真地做作業。

  第三,培養一個習慣:自覺自愿

  學業進步,貴在自覺。我們要在老師的指引下,培養自己良好的行為習慣、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同學們要自覺自愿遵守小學生守則和學校的規章制度,自覺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

  第四,創設一個環境:文明有序

  每個班級都是學校的縮影,每個學生都代表學校的形象,每寸校園都代表學校面貌,同學們要做到語言文明,行為文明,在校園內不亂丟雜物;不欺負小同學;在校外遵守各項公共道德;在家尊重父母。在社會,做一個愛國愛民、遵紀守法、誠實守信、文明禮貌的優秀小公民。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學校是一所有着百年優秀傳統的老校,希望大家從身邊的日常生活小事做起, 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尊敬的老師們,我們肩上的責任關係著學生、家庭和社會的未來,只有以充滿着無私和寬容的愛心投入工作,才能無愧於我們光榮的職業 。我們應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學生,以文明的儀錶影響學生,以廣博的知識引導學生,以博大的胸懷愛護學生。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最後,祝我們的全體老師在新的學年中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學們健康成長,快樂學習、開心生活!謝謝大家。

  新學期校長寄語(二)

  老師們,同學們:

  經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今天我們帶着美好的憧憬,迎來了新的學期,開始了緊張而又快樂的校園生活。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全體師生致以新學期最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新的學期,要有新的氣象;新的學期,要有新的提高;新的學期,我們要有新的追求。下面我就新學期提幾點建議和要求。

  首先是讀書。書是進步的階梯,是知識的海洋。教學樓每層都設有圖書漂流角,希望同學們把自己讀過的好書給推薦給其他同學。老師們也要多讀書,讀讀教育理論書籍,讀讀散文、小說,寫寫讀書筆記,在讀書中增長自己的學識,相互交流讀書心得,共同提高。

  其次是紀律。老話說的好,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我們學校有100多老師,2000多學生,這是是一個大集體,各項校規校紀是這個集體的約束。如果沒有有紀律的約束那就只能是一盤散沙。所以需要老師們要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制度,同學們要爭做美德少年,共同把學校辦的更好。

  再次是健身。希望老師、同學們制定合理的作息時間,在工作學習之餘,能多運動,多鍛煉,有一個強健的身體。

  最後,衷心祝願全校師生新學期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順利、學習進步!

  新學期校長寄語(三)

  致全體同學:

  所有的孩子們,歡迎回家!

  新的學年到了,升入了新的年級,即將接觸新的學科與更深的知識,同時也將面臨成長所帶來的很多煩惱,希望你們能從容地面對所有。

  七年級的孩子們,很喜歡你們的天真可愛,希望你們能尋求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不要讓書本和作業遮住你們純真的笑臉。生活中,會有很多類人,大家處事的方式、方法跟原則都會不同,希望你們能用一顆純真的心去看待人和事,永遠站在正義的一邊。在學習與品德方面,都打下堅實的基礎。

  八年級的孩子們,蛻去幾分天真,你們渴望成熟。叛逆期是一個讓人很頭痛的時期,我們欣賞個性,鼓勵你們做自己,但請你們一定要做正確的自己。六七年級的孩子們叫你們哥哥、姐姐,九年級的孩子們叫你們弟弟、妹妹,這確實是一個很尷尬的年齡。上下有很多雙眼睛在注視着你,你不僅僅只屬於自己。希望你們能把精力多多放在學習上,再想想當初的夢想與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為明天的衝刺做好最後的準備。同時對上謙虛,對下禮讓,將榜樣的力量進行到底。

  九年級的孩子們,你們準備好了嗎?從今天起,每一天都是最後的衝刺,這是一場體力與耐力的比拼,希望你們合理利用時間,休息——學習,保持用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每一天。當然,人都有累的時候,苦的時候累的時候,傾訴是最好的減壓方式,同學、老師 、父母都願意為你分擔。最後的兩百多天,讓我們一起努力,不論結果如何,只因我們堅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人生好比一次旅行,不斷地有人上車下車,有人下了車,車裡的人會永遠想念他,只為他的好;有人下了車,壓根就沒有人注意到,就好像他從沒來過;有人下了車,所有乘客為之歡呼。

  有一天,你也會是那一個離開的人,希望你的離開,讓我們每一個人想念。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校長寄語
網友評論
新學期校長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