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0年感恩節祝福語

2010年感恩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0年感恩節祝福語 標籤:感恩的心 100個品德故事

  2010年感恩節祝福語

  大恩大德我沒齒難忘!謝謝你。祝你,好運連連,好夢圓圓!

  呼叫火雞,呼叫火雞,你在哪裡?感恩節馬上就要到來了,不要再躲起來啦,快跟我聯絡,讓我們懷着感激的心情,一起來過這個節日吧!

  拔下一根火雞的羽毛,讓它千里傳情,藉著秋風,將我的濃濃感謝送到你的身旁,有了你的關懷,這個初冬暖意融融。

  月亮對太陽說,謝謝您讓我明亮;風箏對風兒說,謝謝您讓我飛翔;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裡,我也要懷抱感恩的心對您說聲:謝謝您。

  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盡頭,一句話想了很久才說出口,有你真好!

  賜與我生命者,賜與我一粥一飯者,賜與我無盡關愛者,我心中都存有無限的感激。在今天,這感恩節;也在每天每時每刻!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爸爸!祝你過一個快樂的感恩節!

  媽媽,今天是感恩節,我最需要感謝的人就是您,謝謝您給了我生命,並教導我成長。

  今天是感恩節,也叫火雞節,你吃過火雞嗎?

  今天是感恩節,向所有幫助過我和我愛的朋友們說聲感謝,感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讓它完整而有意義。我願以我有生的時光帶給你無限快樂!

  願陽光帶給你溫暖,月亮帶給你溫馨,暴風雨帶給你堅強,友情帶給你快樂,愛情帶給你甜蜜,我的短信帶給你好運!感恩節快樂!

  用真誠經營愛情,用執着追求事業,用善良對待朋友,用平淡對待磨難,用虔誠期盼幸福,用感恩回報人間;心隨愛走,愛遂心愿!今天是感恩節,祝快樂!

  結草銜環,以報大恩大德。

  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除了謝謝。

  Thanks for being there as a friend so true! Happy Thanksgiving! You are the joy of my life.

  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說,我已銘記在心。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謝謝你幫我,祝你快樂,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你雖然兩次救了我的命,但那都是你自己願意的,我可沒求你。既然我不領你的情,自然也不必說好聽的話拍你馬屁。

  你的幫助無異於雪中送炭,讓我感激涕零!

  感謝的話毋寧多言,總之,你是我一生的知己好友!

  您的恩情,我沒齒難忘.

  感恩節到啦!吃火雞啦!:)

  感恩節請勿暴飲暴食!Have a MID-FULL Thanksgiving!

  感恩節快樂!好好吃一頓吧!Have a FULL Thanksgiving day!

  生命中有許多值得感謝,在這個本身就值得感謝的日子裡,想對你說:Thanksgiving my friend! Thakssgiving day happy!

  感恩節快樂! Happy thanks giving day!

  感謝你堅強的笑容,為我照亮一角別愁的雨空,此後的多少天里,我將因為這笑容而盼望着相遇的美麗!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願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你雖然兩次救了我的命,但那都是你自己願意的,我可沒求你。既然我不領你的情,自然也不必說好聽的話拍你馬屁。

  每天早晨仍依舊,歷歷往事記心頭;時光流逝歲月增,你我依然情深厚!

  結草銜環難報大恩大德!沒有你的幫助,沒有我的今天,謝謝!

  有恩不報非君子,你還記得嗎,我上次借你給十塊錢,幫你渡過難關,你怎麼謝我?今天可是感恩節呀!

  如果我有神燈,我將有三個許願的機會,但我只要一個就夠了!我將許下這個願望:我要你一生幸福平安!!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感謝和只熱的愛。

  “患難見真情”,謝謝你幫我度過難關!感恩節送上我的祝福!

  火雞,快逃命去吧,不然呆會兒你就會成為我盤中的美味,呵呵!

  火雞和南瓜餅是今天必不可少的啊,你要預先準備好,晚上一下班我就過去幫你吃啊!

  我幫了你那麼多,也不要求你謝,看在今天是個好日子的份上,就給我送只火雞算了!

  1、雲感謝天,給了飛翔的空間;魚感謝水,給了生命的源泉;鷹感謝山,給了傲視的雙眼;我感謝你,給了友情的溫暖。 2、心中常懷感恩之心,謝天地予我以靈氣,謝雨露給我以生氣,謝山河壯我以朝氣,謝朋友送我以暖意。祝你感恩節快樂! 3、一片雲代表一顆心,一滴雨代表一份情,一句詩代表一份愛,一句祝福代表永遠的感激,願上天保佑你一生幸福。 4、感謝春,讓我看到柳枝裊娜;感謝夏,讓我聽蟬鳴聲聲;感謝秋,讓我享受豐收喜悅;感謝冬,讓我欣賞雪花美麗;感謝你,讓我感到朋友溫暖。感恩節快樂! 5、日月相擁,帶給大地一片靚麗;肝膽相照,帶給人間一片溫情;感恩時節,思念滴滴,牽挂縷縷,悠悠我心。感謝你,我的朋友,節日快樂! 6、感謝太陽給予我們光芒,感謝微風給予我們涼爽,感謝花朵給予我們芬芳,感謝土地給予我們食糧。生活因感謝而美好,友誼因感謝而久長。感恩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0年感恩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0年感恩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