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生日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其實,這並不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只是一個讓我記起來你的理由。說起來,以前也沒給你過過生日,我只是怕以後再也想不起來你,怕我的生活里再也沒有你的痕迹,怕你像那風一樣地永遠消失不見!

  天真的我以為,只要我記住了,大家就都不會忘。原來這世上沒有什麼是忘不掉的,再難過的坎只要敖過了,都不再是最難過的。現在連我也忘記了,忘記了那些風雨凄迷的早晨與黃昏,忘記了那些夜夜不能成眠的星星與月亮。我不知該如何向你訴說,曾經我是多麼地恨,恨這世界對你的不公平,恨自己讓你走得那樣不安心,恨別人都不在乎你,更恨自己忘了你…

  似水流年,早已說不出誰對誰錯。每當我穿梭於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城市之間,徘徊於一個又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別人所能看到的都是欣喜與激動,卻沒人知道這背後隱藏着的落莫,沒有人知道我對陌生的抵觸,沒有人知道我對黑暗的恐懼。所以我只能假裝不再孤單,假裝不再害怕,然後用左手來溫暖右手,用嘴角的笑來掩飾悲傷。每當此時,我的心頭總會亮起萬家燈火,可它再也沒有一盞是屬於我的,那樣溫暖的燈光中再也沒有一個等待我的身影。是我太強求,強求了不屬於我的幸福,所以才會離我越來越遠。

  每一次夜半從夢中醒來,你也是不說一句話,就這樣留給我一個背影,然後離我越來越遠。我在想,是不是我的不勇敢牽絆了飛向天堂的腳步,是不是我的不快樂弄疼了你這顆留戀人世間的心,讓你一直在奈何橋這端踟躕不前。

  如果我說,我已經努力地在讓自己變得更快樂些,你會不會也再向前跨一步呢,會不會離天堂就更近一點?希望來生你能做我的女兒,我願一輩子為你遮風擋雨,一輩子為你擔驚受怕!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