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2012年感恩節

2012年感恩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2012年感恩節 標籤:感恩的心

  去年的感恩節我坐在電腦旁邊為我身邊基本上每個人寫了文字,那麼今年的感恩節同樣如此,在這一年了失去了很多人,我也重新的認識了許多人、、、、、、得到了、逝去的在這一年裡變化了多少、那些曾經的人兒過的好嗎?那些曾經在我的筆下的人兒們你們去了哪裡呢?

  給爸爸媽媽:

  每一次的感恩節,或許我們每一個人最應該感謝的人就是我們的爸爸媽媽,我們的親人。是爸爸媽媽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給了我們生活,給了我們來世界走一遭的機會。一天天的哺育我們直到他們再也無能為力,孩子是父母一生的牽挂,自從孩子來到這個世界或者說自從父母決定要一個孩子的那一天起,就註定孩子會是父母一輩子的牽挂。

  常言道:“兒行千里母擔憂”當然也同樣有一句話話說“母行萬里兒不愁”,我在想在現在的社會我們是不是不應該再有這樣的情況呢?其實不僅是“兒行千里母擔憂”也同樣有着“母行一里兒也愁”。

  在我的生命里,我從來不奢望太多的物質上的東西,我一直的觀點就是“夠吃夠用就好”不需要太多,而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卻給了我我想要的生活,這樣的家庭我很喜歡,我很愛這樣的爸爸媽媽!在我的記憶里,只要我要的東西,只要我想做的事,就沒有做不到的,也就沒有他們不支持的,在這一點上你們給我最大的自由,我覺得我比任何人都足夠的幸福,是因為我遇見了你們這樣的父母,這樣愛我們,如此的體貼我們的父母。

  從小到大,我們家庭環境算不上好,卻也算不上壞,雖然不能什麼都擁有,雖然我們不能像那些富家子女一樣要什麼有什麼的生活,可是你們卻是最大限度的在滿足我們的需求。我從來不需要我的爸爸媽媽給我豐厚的物質生活,我覺得我生活的環境真的挺好,這是你們給與我的,我很感謝你們給我的一切。

  爸爸媽媽,你們給與我的一切我都銘記在心,我知道你們的付出是不需要回報的,可是我想我對你們的承諾也是不要任何的理由的,父母愛孩子天經地義,那麼孩子孝敬父母也是理所當然的。雖然現在的我依舊生活在你們給我撐起的世界里,我依舊還是在向你們索取。可是有一天我還是會長大的,那一天已經不遠,那一天也就是你們幸福的日子。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在今天這個日子裡我想告訴你們,我愛你們,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健康,感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給我摯愛的弟弟:

  我摯愛的弟弟,我想對你說的是我是你的姐姐,我也是你的妹妹。

  我很感謝爸爸媽媽把你帶到這個世界,讓我有你這個弟弟,雖然你總是在外人面前說你有一個妹妹而不說你有一個姐姐!其實我真的你對我的好,不管在那裡你永遠充當的是一個哥哥的身份,你總是以一個哥哥的樣子在保護着我。我其實很多時候在想我做姐姐真的做的很失敗,不僅沒有為你做什麼,反而是你在為我做這做那。

  我還記得你選擇放棄學業是說的一句話“你搞好了就是我搞好了,我們姐弟是一樣的。”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否還記得而這句話,可是子在我的記憶里我一直把這句話當做我們之間的一個承諾,一個誓言,是你對我的誓言也是我對你的誓言,沉甸甸的一直背在我的心裡,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人各有志,不是沒有個人都喜歡讀書,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只愛書本中尋得生活的路徑的,你的選擇我從不說是錯的,我也不會說是對的,我只想說是自己的興趣所在。

  還記得我對你的承諾吧,我說過的話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只是現在的我還很弱小,沒有能力去完成那些曾經的誓言,不過你放心,總有一天我會一一的讓那些曾經的誓言變成現實的。

  我很謝謝你對我的愛,永遠像一個大哥哥在我的身邊為我撐起一片藍天!在今天這個日子裡我想對你說:我摯愛的弟弟,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給天堂的外婆:

  外婆,您在天堂過得好嗎?

  去年的今天我坐在電腦旁敲擊着關於您的文字,卻不知道那竟是最後的一次在感恩節的日子為您寫點什麼。而如今我依舊坐在電腦旁邊敲擊着文字,可是我卻不知道我究竟還怎樣去為您寫點什麼。我只想知道,天堂的您過得好嗎?人間已經是冬天,天堂會有冬天嗎?又一次我夢見您對我說您的腳好冷,是不是您哪裡的冬天早已經來到,而您還是原來一樣怕冷呢?活着的時候,您冷的時候我可以為您買襪子,買棉鞋,買保暖衣保暖褲,那麼現在我該怎樣讓你覺得不冷呢?那天您在夢裡對我說您好冷的時候我就想着怎樣去幫您,我也想過買一些冬天的衣物寄到您生活的世界里,可是我生活在學校,我生活在武漢、、、、、、原諒我的無能為力!

  我還記得我去年九月來武漢之前我給您買了整個冬天衣物,鞋子、襪子,衣服、褲子、、、可是知道我最後一次見您的時候,我還發現鞋子襪子是新的,您都沒有捨得穿。而如今您想穿也穿不到,我想買也寄不到了!

  您給了我那麼美好的童年,卻在我還沒有能力去回報您的時候您就那樣決然的而離開了,而我該怎辦?世界之大我知道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向您一樣對我了!我該怎麼樣去回報您給與我的童年,那麼美好那麼難忘?如今的我除了想念我只有想念,在那些深深的夜裡我只能夢裡與您見面!我只希望就像您活着的時候說的那樣,您死了您會在夢裡時常與我見面的,不要忘記您當初的承諾。

  我想每一個感恩的日子不管我寫不寫下文字我都會銘記您給與我的一切的愛!

  在您離開我的第一個感恩的日子裡我想對您說:外婆,我好想您,我親愛的外婆,希望您在天堂過的好!照顧好自己,和外公好好地生活,下輩子,下下輩子我們依舊是親人!

  給田波:

  從相愛到現在我們已經走過了一年多,期間發生了太多的故事,有愉快的也有不愉快的。去年的感恩節我第一次寫了關於你的文字,我真心的希望今後的而每一個感恩節我都會寫到你的名字。

  謝謝你在這份愛情里給與我的愛,給與我的包容,給與我的疼惜。我想如若再讓我選擇,我依舊會選擇你!我想也許這個世界上除了我的爸爸媽媽弟弟還有我那天堂的外婆就只有你對我最好了,我不是否認生活中那些愛我關心我的人給與我愛的人,是因為我把你放在親人放在家人的行列里,所以我那樣說的,那樣的人基本上市沒有的。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有你的缺點,我也有我的不足,我們在一起不是完美的組合,可是我們可以相互相持,達到我們需要的那樣就夠了!

  其實我一直是任性的樣子,我在你的面前撒嬌,我在你的而面前發脾氣,你永遠都是對我的包容,對我的理解,我很感謝你的包容,可是我卻也不喜歡你一味的縱容!我需要你給與我的愛是溫暖的,卻不是縱容的愛!你懂得嗎?你曾經對哦我說過“不已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我感謝你的這句似是而非的承諾。我也曾經給過你承諾“只要你不說分手,我就不會離開你”我現在依舊會是這樣的想法,只要你不說分手我就不會離開你!我希望我們的愛情是一輩子的感情。而不是一時的興起!我希望我們在以後的日子裡更懂得珍惜彼此,更加懂得如何去愛彼此!

  我很感謝上帝把你帶到我的身邊,這是上帝在我一敗塗地之後給我最大的禮物。

  在今天這個感恩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謝謝你,我的你,一輩子的幸福!

  給佳音:

  佳音我們雖然沒有生活在一起,我們之間距離那麼遙遠,可是我的心一直和你在一起,就像上次暑假你到武漢來對我說的那樣“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不管相距多遠”。

  我想要每一個感恩的日子了我都會寫一寫關於你的文字!那些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一直在我的腦海里從來都沒有遺忘過一絲一毫。其實我漸漸地發現我們之間存在着太多的一樣,一樣的性格,一樣的而處事原則,一樣的愛好,對生活一樣的看法!太多不一樣讓我們的心即使相距千里,卻也依舊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溫暖!還記得我們吃同一碗飯嗎?還記得在最艱難的額日子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嗎?還記得我們分一個蘋果、分一根香蕉,分一個梨子的額日子嗎?那些感動的溫暖的日子依舊孩子啊我的腦海里!

  不管相距多遠,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在今天感恩節日里,我想對你說:謝謝你來到我的身邊,謝謝你給我的鼓勵與幫助!謝謝你陪我走過的那些日子!

  給熊德梅:

  又一次的在感恩節提起你,是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感謝上帝把你帶到我的身邊。

  我們只是最好的朋友,我們也有過矛盾,可是在最痛苦的額日子裡是你給了我繼續存在空間,那些話語還在我的耳邊回蕩,我知道那是你真心的話語。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2011年6月25日那一天你為我做的一切!

  在這裡我想對你說:我希望你永遠幸福我也希望我們永遠是朋友!

  給鄧忠福老師:

  我很幸運遇見您這樣一位如父親一樣的老師!、

  那些我迷茫的日子,是您給了我信心好和勇氣,我知道您對我報了很大的期望,而最終還是讓您失望了,可是我很謝謝您只愛那段我人生最痛苦的額日子裡一直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給我信心和勇氣!

  對您我只想說:這輩子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恩情!

  在今天我想對您說的是:希望您永遠健康,家庭美滿幸福!

  給譚祖平:

  心中有很多東西應該寫給你,卻不知道該如何而寫起!

  或許最想說的就是“謝謝你給過我的希望,又讓我深深的絕望,短暫的十五天讓我從天堂走到了地獄”。沒有你我不會那麼快的成長,我也不會遇見現在那麼愛我的他!

  謝謝你教會我的生活態度“淡定、坦然、不屑”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那些生活的無奈是你教會我去承受,謝謝你給我的一切!謝謝你時常在我煩悶的時候開導我,謝謝你在我和他鬧矛盾的時候敬愛哦為i處理的法則。

  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地生活,不要再去執着那些而不可能實現的東西,踏踏實實的生活,也不希望你生活的憂鬱,我希望你永遠快樂!

  在這裡我想對你說的是:謝謝你給我的一切,希望你永遠快樂,開心,我們說好的我們永遠是朋友!

  給譚立君:

  我們是朋友,所以你一直很在乎我,很關心我,我心裡特別的高興!

  我希望我們會是一輩子的知己!

  在這裡我想對你說的是:我希望你永遠快樂,永遠幸福,我們是一輩子的知己!

  給你們:

  謝謝你們:雅文,點點、蘭潤國、劉勇學長、、、、、、你們懂得!

  給2011級出版與發行全體同學:

  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讓我帶領你們走過了大一走在大二的額道路上!謝謝你們的包容,謝謝你們的鼓勵,謝謝你們的支持,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若蘭,謝謝你對我的支持;陳倩雨,謝謝你對我的信任、理解,謝謝你可以和我說那麼多、、、、、、每一個人都很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鼓勵、支持!

  希望我們班級永遠都是團結的班級!

  給那些視我為敵人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視我為敵人,正因為你們視我為敵人,我才能明白自己的不足,才有機會看清自己的缺點。我說過不管是我的錯還是你的錯,我都會挽回那些感情,我會三次努力,我會在三次中做一次最大的努力,如果挽回不了,只能說明我們緣分已盡。不管是我只愛太陽下等了你整整三個小時,還是我們吵過架我都做了很大的努力,既然挽回不了,我想我們只能是道不同不相為謀!努力了,失去你們我並不後悔!

  感謝你們在我的生命里出現過!希望你們永遠幸福!

  給那些你們:

  宋建斌,謝謝你在我的生活里出現過,希望你永遠幸福,和你的女朋友好好地一輩子幸福的生活。我永遠都視你為朋友!

  李傳斌: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我會一輩子是你的朋友!

  李海波:謝謝你給我的支持,謝謝你把我當做妹妹,希望你永遠快樂!

  陳雨田:謝謝上帝把你這個哥哥帶到我的身邊,一輩子朋友,希望你永遠幸福!

  這個感恩節,我感謝身邊的每一位朋友,每一位在我的生命里出現過的人!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永遠都幸福!

  2012年感恩節!

您正在瀏覽: 2012年感恩節
網友評論
2012年感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