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祝福大全

猴年祝福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猴年祝福大全

  1、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2、走過一年精彩,拼出一年神采,走出新年光彩,綻放猴年多彩,願你新年新氣象,事事有發展,工作更輝煌,心情更歡快,成功到身邊,祝福把你伴,願你猴年快樂,新年新顏。

  3、轉眼猴年要到,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保佑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4、猴年送你五隻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富貴悠然似金絲猴,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5、新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道,短信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6、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7、新的猴年祝福你:老闆順着你,敵人躲着你,愛人體貼你,貴人幫着你,家人護着你,彩卷偏向你,升官發財隨便你!

  8、新年如意繞着你!事事順心跟着你!財源滾滾粘着你!開心好運賴着你!貼心好友守着你!親密家人永伴你!所有惡運遠離你!~^_^~新年快樂!!

  9、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是幸福,付出也是種幸福,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幸福很單純!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10、金牛來到!祝您:逢猴年、辦牛事、做牛人、走牛運、壯牛體、發牛財、牛氣衝天哞哞叫,生活幸福哈哈笑,去年的心情還不壞,今年的日子更精彩

  11、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12、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關懷,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整個森林。祝你天天開心!!

  13、猴年猴膽,猴年猴威,中間猴年別以為只是猴乖乖,卧薪嘗了苦膽,有謀敢為才能有事成的霸氣猴威,讓我們過個和諧有謀敢為的猴年,期待猴威的到來,新年好。

  14、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短消息,構思要巧妙,創意要新穎,內容要健康,看了要發笑,回味要無窮,才能記得你!

  15、在這新的一年裡,祝福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6、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一帆風順、兩全其美、三陽開泰、四海亨通、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步成詩、八面玲瓏、九五至尊、十全十美、百事可樂!!

  17、祝你猴年裡娶的老婆是小昭,交的朋友是令狐沖,做個男兒像喬峰,出來混得如小寶!

  18、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願天下所有的老年人健康長壽,所有的小朋友快樂成長.所有人出入平安,猴年行大運!

  19、改革開放三十年,中國發展不平凡。因為有了好領導,和諧社會到來了。又是一年新春到,共祝祖國華誕俏。

  20、您今年運勢:依我看來絕頂亨通,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睡覺睡到自然醒,領錢領到手抽筋~~爽吧!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1、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2016,一切順利!新年快樂!

  22、尋猴啟事:本人丟失雜毛猴一隻,特徵:臟哩叭嘰,滿臉鼻涕,身上有手機一部,會翻看短信息。愛猴看過短信,速給主人回信!主人現在好想你!

  23、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檯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24、猴年新春頭一天,我的祝福來佔先,祝你天天都平安,生猴活猴身體健,事業發達喜升遷,財源廣進福無邊,家庭和睦大團圓,前途廣闊艷陽天。新年快樂!

  25、新春的鐘聲已經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26、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心,有一顆,是我心,無助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新年快樂~~

  27、堆積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春節快樂!

  28、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29、短信來報道,祝福將你繞;春節過得好,節后也很妙;休息調整后,身輕憂愁拋;初春天仍涼,鍛煉不能少;節后工作忙,切記健康保!

  30、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把多餘的錢交給我,這樣我們兩個都會感到快樂了!

  31、生日到了,我要送你一個蛋糕,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永遠開心!!生日快樂!!

  32、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短信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33、猴尾甩,猴頭擺,迎春接福樂開懷;當頭運,旺盛財,紅紅火火進家來;小猴兒,你真乖,機靈活潑惹人愛;猴勁足,猴步邁,連跳三級爽歪歪!猴年吉祥!

  34、祝你猴年: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35、值此新春,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我的支持,給您拜年了!祝您在猴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猴年鴻運!

  36、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37、真摯的祝願您: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咸豐,內外同治,千秋光緒,萬眾宣統!願新春佳節快樂!

  38、春節到,掛紅燈,生活就會紅火火;踩高蹺,事業就會步步高;放鞭炮,財富就會遍地有;互拜年,拜長輩恭敬叩首,平輩相互道賀;我送上短信拜年,祝你日子紅紅火火,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睦睦。

  39、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依戀很輕,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祝福最真!願保持這樣淡淡的感覺----------祝你情人節快樂!!

  40、喜慶的歌兒唱起來,歡快的音樂動起來,火舞的青春舞起來,美好的生活頌起來,張燈又結綵,財源滾滾來,舉杯共歡慶,生活更幸福。期待猴年的你像這律動的音樂,湊出生活美好樂章。

  41、您是經霜的楓樹,愈老愈紅。雖歷盡悲歡,卻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祝新年快樂!

  42、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分,分分精采,31536000秒,秒秒幸福。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43、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

  44、臨近新年,我的祝福穿過山峰尖尖,闖過沙漠灘灘,渡過長江岸岸,躲過冰雪寒寒,繞過欄欄杆桿,以猴兒三級跳的速度來到你面前:祝你猴年快快樂樂!

  45、我的猴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猴年祝福大全
網友評論
猴年祝福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