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平安夜聖誕節祝福大全

平安夜聖誕節祝福大全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平安夜聖誕節祝福大全 標籤:平安城市

  1.在平安夜裡,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我希望不管你的腳是多麼臭,在明早當你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2.聖誕節到了耶!你有沒有在床頭前掛幾雙臭襪子啊?到時候聖誕老公公就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哦!聖誕節快樂!3.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只要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4.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在聖誕節不要送我聖誕卡了,請直接在儘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嘿嘿,還是我好吧!聖誕快樂哦!

  5.今天要吃蛋炒飯,但只能吃飯,不能吃蛋。如果你能達到蛋飯分離的境界,必能剩蛋快樂!如果你能把炒飯中的蛋再變回完整的蛋,圓蛋也快樂喔!

  6.主耶穌福音:要善待給你發這短信的人,要常請他吃飯,請他去玩,買禮物給他,將罪惡的金錢花在他身上以贖罪,主耶穌愛你!阿門!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7.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短信,全當是幸福的騷擾。聖誕快樂!

  8.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9.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短信的一瞬間能夠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聖誕節快樂!

  10.一抹夕陽染霞光,夜幕降,華燈上,白雪鑲青松,歡聲嵌盛裝,西洋為中用,說是時尚,已不時尚,聖誕老人揭皇榜,也曾高中狀元郎,謹祝諸君聖誕樂!

  11.海有多深?只有魚兒才知道;天空有多高?只有鳥兒才知道;花兒有多紅?只有蝶兒才知道;愛你有多深?只有看短信的你才知道。平安夜,我要你好好抱抱我

  12.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手中書,杯中酒,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朋友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祝聖誕快樂

  13.禽流感沒有把你嚇倒,雞瘟更沒能磨滅你為家族延續而努力的精神,見你又毅然決然走進產房,我默默的祝福你:生蛋快樂!

  14.在這樣一個溫馨祥和的夜晚,聖誕老人正藏在外面青青的聖誕樹下竊笑,睡吧!我親愛的寶貝兒,明天早上醒來的時候,你將收到心愛的禮物,包括我!

  15.傳說耶誕夜晚,天上的星星發下二個心愿:一個是願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16.聖誕節到了,記得在床頭放襪子,我決定讓聖誕老人送你1隻公雞1隻母雞,因為公雞會說:“生蛋!生蛋!”,母雞會說“快了!快了!”祝你聖誕節快樂!

  17.聖誕快樂!向你祝賀聖誕快樂的外國友人還有:伊朗的她沒內衣、日本的松下褲帶、韓國的嫖娼妓、越南的軟中硬、羅馬尼亞的急了就撕褲、沙特的摸還摸不得

  18.今夜你仰望夜空,如有一顆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永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讓星星都黯然失色

  19.我手摘一彎月牙,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雲,以閃電般的速度來到你的面前:聖誕快樂!願意和我一起分享聖誕嗎?

  20.為啥會有聖誕節?因為我告訴上帝你喜歡白雪;為啥會有聖誕老人?因為我告訴上帝你喜歡白鬍子老頭;說這麼多你還不明白我的意思?笨蛋!祝你聖誕快樂啊!

  奉上一顆幸福的心,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您的平安是我的願望,您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您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節日快樂。

  星星地悄悄劃過就像我的淚水滴落!只想說一句話:聖誕快樂!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飄,飛滿天。心與心,永相伴。

  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思思飄遠…………珍愛你的所有。

  我將聖誕夜唯一的祝福送給你,將所有的祝福送給你,只願你永遠的美麗快樂!你是我的唯一期望┄┄

  聖誕是茫茫人海中知心的朋友在為誠摯的祝福守望願所有的期待和夢想都能如期而至在每一刻美好的時光!

  北風吹,雪花飄,雪花飄飄聖誕到。祝福化作吉祥語,願君常歡笑。聖誕老人告訴你,別把牙笑掉。

  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願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中,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聖誕之夜,請把你的願望襪子放在床邊,我在一定會讓你夢想成真,收到我那份真摯的祝福。

  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的共同舞起。

  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聖誕節祝福大全
網友評論
平安夜聖誕節祝福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