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國旗下講話稿:倡導禮儀新風  創建文明校園

國旗下講話稿:倡導禮儀新風  創建文明校園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國旗下講話稿:倡導禮儀新風  創建文明校園 標籤:講話稿 兩個文明建設

  國旗下講話稿:倡導禮儀新風 創建文明校園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很高興又相聚在這春光明媚的早晨。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倡導禮儀新風 創建文明校園 》。

  文明禮儀是無處不在的,它表現出一個人的道德修養,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友誼。陽春三月,生機勃勃,春意盎然,我們應該以嶄新的面貌迎接這絢麗多彩的春天。

  那麼,怎樣才能使小學生禮儀洋溢在美麗的校園呢?我們小學生要着 裝得體,符合學生身份,體現出新世紀學生蓬勃向上的風采

  。升旗儀式,最為莊嚴,這凝聚了文明與熱血的國旗,在文明禮儀的氛圍中顯得更加鮮艷。此時此刻,我們更要嚴肅認真,精神飽滿,高唱國歌,不負於中華民族“禮儀之邦”這一美譽。

  課堂禮儀對老師的教學影響很大,它直接關係到一個班級的榮譽和凝聚力,體現這個班的班風班貌。校園禮儀就更重要了,不隨地吐痰,不亂扔紙屑,上下樓梯靠右行,教學樓內不大聲喧嘩,見到老師和客人主動用普通話問好。我們還應該愛護花草樹木,不穿越綠化帶,愛清潔,講衛生,得到老師同學幫助時,應主動誠懇地說聲謝謝。同學之間也離不開禮儀,它就像潤滑劑,使同學之間的小矛盾、小摩擦消失得無影無蹤。只有互相理解,寬容待人,培養較強的協作精神,才能使班級更團結,友誼更深厚。

  文明禮儀是風,它可以吹拂每一位學子的心;文明禮儀是花,它能將校園裝扮得更加美麗。同學們,讓我們在春天寧靜的早晨,在三月明媚的陽光下宣誓: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引領文明風氣,爭做文明學生,創建文明校園!我相信,通過全校同學的共同努力,我們校園會像春天一樣充滿希望,充滿活力,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我的話講完了,謝謝大家!

國旗下講話稿:倡導禮儀新風  創建文明校園 範文推薦:

  • ·她是一片雲彩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講話稿:倡導禮儀新風  創建文明校園
    網友評論
    國旗下講話稿:倡導禮儀新風  創建文明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