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國慶祝福語

2016國慶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6國慶祝福語

  1、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彷彿春天,溫馨又飄逸。

  2、你一年才來一次,一次七天,還沒玩熱乎呢,眨眼間你就要走了,一想到你要走,我真捨不得,不過剩下一天還是要開心的過。別誤會,我說的是假期。

  3、天藍藍,草青青,國慶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買衣,今年費用歸你請!

  4、生命中的快樂,有誰願意拒絕,有誰傻傻放棄,幸福其實就在手心,只要輕輕握緊,生活的陽光此生將如影隨形!祝國慶快樂假期愉快!

  5、十一節、天蒼蒼、野茫茫、暴富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約搶銀行、接頭暗號:國慶將至、提錢快樂!!

  6、牽挂心間徘徊,問候不請自來。情誼不需表白,默契無可取代。思念心潮澎湃,心中無限感慨。穿越別離無奈,送出默默關懷。祝你:國慶假期格外精彩!

  7、國慶樂;人團圓,心團圓;思故鄉,念台灣;家要和,國要興!

  8、國慶之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9、中秋是國慶的前奏,把快樂提前演奏,中秋是國慶的浮筆,把甜蜜舒寫心裡,中秋是國慶的雛形,把祝福正在執行,中秋剛過又到國慶,深情的祝福一路前行,祝你國慶比中秋更快樂,幸福溫度越來越高!

  10、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11、十月天高雲淡,秋日陽光燦爛,喜慶楓葉紅遍,千山層林盡染。大街小巷快樂瀰漫,東南西北煙火璀璨,國慶佳節綻放笑顏,衷心祝您幸福平安。

  12、願你國慶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13、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富強,早日實現統一。也祝你幸福安康如意,早日達成心愿。

  14、蓮塘里你的隨意綻放,讓我撲朔迷離;你那一池傳情的眼波,令我我陶醉不已;我願在這清馨的花香里,挽留住我和你!國慶節快樂!

  15、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里,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16、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17、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願這短短的話語給你帶來國慶的快樂!

  18、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19、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只想輕輕的問你: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20、中秋夜,花好月圓合家團圓;國慶節,神舟大地繁花似錦;雙節合璧,同慶同圓,共寄相思齊祝願;在這美好的日子願我最真摯的問候陪你渡過,祝你雙節快樂,萬事如意,家和萬事興。

  21、把這滿街飛舞的綵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22、龍騰虎躍在神州!歡度國慶,共度中秋!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度過,祝您:吃啥啥都香,想啥啥都成!酷過周杰倫,富過李嘉誠!

  23、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24、把這漫天飛舞的秋葉,化作關懷,但願我們間的關懷,不僅是晉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25、山外青山樓外樓,國慶長假樂出遊。安全第一要記牢,同伴結行少煩憂;食品住宿上心頭,乘車坐船莫落後;身邊環境神多留,朋友關懷記心頭。

  26、把這滿街飛舞的綵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晉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27、送一個月亮給你,願你浪漫每一天!送一個蘋果給你,願你平安又幸福!送一束鮮花給你,願你美貌如花鮮!發一個短信給你!預祝你國慶快樂!

  28、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29、國慶節中秋節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30、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誠的笑容伴隨你,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31、國慶節假期七天長,應到戶外去逛一逛;調整心態快樂無束,大自然中感受清風;吃吃美食來個幾盅,快樂國慶無比輕鬆。

  32、風,來自快樂國度;雨,來自好運之都;腳,走出健康道路;心,收納天地萬物;思念,撥開迷霧;祝福,送來幸福。國慶到,願你合家安康,幸福綿長!

  33、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我們偉大的黨,國慶節快樂!

  34、國慶國慶相親相近,祖國騰飛人民奮進!你奔小康我來鼓勁,為了明天我們前進!

  35、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36、雖然是一條簡單的短信但是這其中卻包含了我對你最徹底的祝福,雖然只是一句最普通的十一快樂卻是老朋友發自內心的問候。希望你一切都好。

  37、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親愛的,讓我們講同珍惜這美好的時光,讓我們身邊的所有人都快樂幸福!

  38、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短信,一個電話就方便着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慶快樂!

  39、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國慶放長假,何不一起出去happy

  40、中秋夜,明月照,合家團圓盡歡笑;國慶節,鑼鼓敲,鞭炮齊鳴歌聲飄;雙節至,雙祝福,祖國昌盛家幸福;祝願你,好運連,家旺財旺宏圖展,開心快樂無極限。

  41、明朗朗的國慶,樂呵呵的你,貼心的問候送給你;清爽爽的金秋,笑盈盈的你,美好的生活等着你;喜慶慶的日子,福綿綿的你,吉祥好運屬於你。國慶快樂!

  42、十月的陽光充滿喜慶的味道,秋日的田野蕩漾豐收的微笑,繁華的大街涌動溫暖的熱鬧,又是國慶佳節到,願福星把你照,快樂把你抱,幸福把你繞。

  43、把握時令,創造時運;成龍成鳳,要有自信;態度端正,不要賣命;身體要緊,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歡度國慶!

您正在瀏覽: 2016國慶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6國慶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