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寫在光棍節的這一天

寫在光棍節的這一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光棍節。這是這麼多年第一次過光棍節。總以為那是一個跟自己無關的字眼,今天才發現原來一切的不可能都在不知不覺中變成皆有可能。

  上班的時候笑着跟同事打招呼,同事也回報我微笑。嘻嘻的說,今天是光棍節,可否要祝我快樂。被批了一頓。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明明幸福地冒泡,還要在那裡去當光棍。我也只有哈哈一笑而過。怕被人問,一直沒有說我已經恢復了單身。怕被人知,總是咽淚裝歡,在人前描述着自己心中渴望的那種幸福。而當幻影也轟然倒塌時,我已經麻木得沒有一絲意識。

  比以前更喜歡打扮自己。要把自己弄得光鮮亮麗。似乎這樣才可以更加證明自己的存在,才能給自己更添一份自信。雖然極少雙雙對對出現在人前,但那份守望一旦歸零,看到大街上對對雙雙的情侶,還是難免唏噓。

  總是笑談着說自己無所謂。其實只是自己沒有辦法去有所謂。總是笑談着說自己不在乎,其實是真的沒有辦法去在乎。白天假裝洒脫地在同事之間,晚上讓寂寞慢慢吞噬着自己。其實我並沒有外表那麼堅強,只是從來沒有讓別人看到我的脆弱而已。漸漸的要學會自己好好照顧自己。以前的傷害自己是為了引起一個人的注意,現在的傷害是沒有人會心疼。

  淡淡地笑,淡淡地說,亦如自己想象的自己很強大一樣。

您正在瀏覽: 寫在光棍節的這一天
網友評論
寫在光棍節的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