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光棍節講話稿

光棍節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光棍節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光棍節講話稿(一)

  同志們,朋友們,一年一度的光棍節又到了,值此單身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中央棍委、中華棍聯、國際棍協、全國婦聯,全國男聯,全國光棍秘書處向全國光棍同仁致以節日的祝福,並且向堅持戰鬥在光棍第一線的光棍同志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節日的問候!

  過去的一年是光輝的一年,是奮進的一年,是值得我們記憶的一年。我們充分發揚"有的搞就搞,搞不到就不搞"的務實作風,開創了脫光解棍工作的新局面。我們已經步入談婚論嫁的初級階段,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我們已取得了中外矚目的成績。雖然取得了結識眾多異性朋友的巨大成就,但是還存在困難戶眾多,人均帥哥、美女資源相對短缺,局部個人發展很不平衡的問題。現階段的主要矛盾是日益增長的"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不愛我"之間的矛盾。情敵競爭已經不是主要矛盾,但是它在一定範圍內還將繼續存在,並且在某種條件下還可能激化。所以我們必須堅持快找、快談、快戀的三快重要思想。允許一部分人先戀、以先戀帶動后戀,最終達到共同戀愛的社會主義戀愛新局面。

  在此希望大家不要再挑肥揀瘦,眼光高的要把標準放低一點,眼光低的要再放低一點。各單位各部門各寢室一定要將這一關係到班計民生的問題落到實處,有條件的快上,沒條件的創造條件也要上,掀起一個全民戀愛的高潮,爭取在三至五個月內把個人問題解決掉,為迎接16年的到來加倍努力。

  同志們,朋友們,接下來的一年是將是不平凡的一年,希望大家早日脫離光棍組織,結成幸福家庭,明年就不要再過光棍節了。

  光棍節講話稿(二)

  Ladys and 光棍men:

  光棍節將至,我謹代表群中央,群務院致所有未婚的大學學子:首先,光棍節快樂!

  我們正處於結婚時代的初級階段,經過二十年的努力,雖然取得了結識眾多大學異性的巨大成就,但是人口眾多,人均帥鍋資源相對短缺,局部學院發展很不平衡(比如旅遊學院和新聞學院)。現階段的主要矛盾,是日益增長的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不愛我之間的矛盾。情敵競爭已經不是初級階段的主要矛盾,但是它在一定範圍內還將長期存在,並且在一定條件下還可能激化。

  我們要允許一部分人先結婚,先婚帶后婚,最終實現共同發昏!自由戀愛制度已經在中國大地上紮根並初步顯示它的優越性,但其不成熟,不完善的環節,還必須通過深化思想改革來逐步解決。

  戀愛是結婚的初級階段,而我們又正處於戀愛的初級階段,就是不發達階段,也是不可逾越的歷史階段,只希望這個階段不要同社會主義初級階段一樣,百年不變!!! 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認識,把下一步的工作重心轉移到家庭建設上。要把"快找,快結,快生"作為我們落實"三個代表"的指導方針。下一個四年對我們來說是關鍵的四年,好男好女已越來越少,若我們不抓住年輕的尾巴,錯過末班車,以後的美好生活將無從談起。當然,已經勝利的同志們是光輝的榜樣!光棍同志們必須要認真學習 .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光棍節講話稿
網友評論
光棍節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