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思念如何,恨,厭,那都是為一種情緒,然而最可怕的是毫無情緒,那跟一個死人有什麼區別?然而,有些傷只能埋在心底,久之,無情緒已成習慣。冷漠,微笑,都成了一種掩飾。

  放棄到何種地步?唯一?彼此的唯一?那若有第三個插入,還能是唯一嗎?為什麼有些人放棄所有隻為一人?即使這一人未必只有自己,又為什麼有人會不放棄心中那份執着而離開,就因為不是唯一?到底愛的定義為何?從古至今,又有多少的詮釋?原本是做夢的年紀,原本該有的朝氣,是什麼讓你變得如此好似無心,去做夢了。一秒鐘,哪怕一秒鐘也是好的吧!可以原諒所有的傷害,卻容不下那個不是唯一,自尊驕傲統統放下,可是只此一樣辦不到。因為不是唯一,寧願不要割捨掉,寧肯痛死也不要去接受其他,可是又為什麼他們都為了那份愛連唯一也放棄了呢?是你愛的不夠還是他們愛的太盲目?究竟愛該如何才是真的,正確的?太難了,心中的一片聖地,冰堅一般的外殼是它的保護色。

  明知道是傷害卻仍選擇去做,明知道是錯卻不得不做。人生中還真是有太多的無奈和悲哀呀!每個人在這世上都帶着面具,那是一種自我保護的外殼,有些人卻將面具演繹的非常完美,就如同那便是真實的自己,以欺騙世人。冷漠,冷酷,溫柔,微笑都將是一種掩飾。只有揭掉一切看到的是鮮活的它,方能感到真誠,然而揭掉將會有血淋淋的痛存在其中,除非你有足夠的溫暖去療傷,否則不要試着去碰觸它,那後果也許不是你可以承擔的。

您正在瀏覽: 清風
網友評論
清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