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心情留言

畢業心情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畢業心情留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心情留言

  1、我總相信,人生下來就是為了完成一個使命,你說呢?無論如何,未來的路長,該做的事多,也許真正的人生從你離開高中校園才算開始。希望好消息不斷傳來,希望你能正視今後路途中的”不平“與”磕絆“,勇敢地面對,正確地處理。

  2、鐵鎚,俗話說,盡吾力也而不能至者,可以無悔矣。但我知道你未盡全力,現在的你要化後悔為力量,變腐朽為神奇。好兄弟,加油!

  3、一直相信緣屬天定,份乃人為。相識於你天真爛漫的兒時,默默地注視你的成長。終於有一天,我成了你的老師。與你相處的三年裡,感受到你的真誠,善良,勤勞,直爽,甚至才華,同時也感受到你的倔強,衝動和輕率。多希望再過三年,你的衝動與輕率被沉靜,成熟所代替。那樣也許你真的會出類拔萃。

  4、學哥學姐們,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而放棄,還記得老師曾說過:只要心不死,人永遠有希望。我也即將成為一名高三的學生,讓我們共同奮鬥,在明年的今天沒有悔恨的淚,只有成功的笑。

  5、考生要放眼看世界看人生,橫向對比別人,縱向看自己的人生,人都是從失敗中走出來的,高考不如意,只是人生若干個失敗中的一個,認識到這一點,丟掉一些幻想的成分后,再來看待高考,可以讓今後的目標更切合實際。

  6、高考失敗只是人生中的一次挫折,成功的路也不止上大學一條,我們現在更要關心那些高考失敗者,幫助他們重拾信心,走出高考失敗的陰影。

  7、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人生之路雖有幾多坎坷,但任是絢麗多彩的。落榜的你,不要傷心,只要心存希望,定會成功,一切皆有可能!

  8、感謝幸運女神給了SKY這次機會,機遇就在眼前,SKY一定會抓住它,SKY 還要感謝所有關心他的人,不久的將來SKY必然會在廣告設計上有所建樹。

  9、畢業了,我們真的畢業了。我們離開了母校,離開了老師細心的教導,離開了我們可愛的同學們。

  10、只要拚搏過,盡了力,高考結果無論如何,都應當無怨無悔!楚州中學高三(7)班主任祝願全班同學正視成績,選准適合自身發展的途徑,走出精彩的人生!

  11、每一張快樂的笑臉,每一個有趣的動作,每一次精彩的發言,都深深地留在記憶中了。這種友誼是多麼珍貴啊!很快大家就要分開了,今天同學之間有許多鼓勵的話祝願的話,把它錄入群空間,以致相互勉勵!

  12、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3、三年的初中的生涯,就這樣匆匆地走過,我們有過悲傷也有過快樂。有過成功有過失敗。

  14、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15、揚帆遠航,但不知彼岸在何方;一條路走了19年,卻不知目的地在哪裡。一路走來,灑下的只有汗水,也曾經告訴自己,不準流淚。

  16、心靜則靈,相信自己,要想讓自己浪漫度過今生,就要學會去面對,衝破重重阻礙,飛翔在理想的天空。

  17、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的工夫就要畢業了,我們也將離開母校,去到新的學校,認識新的同學,我們的學校變了,我們的同學變了,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變!

  1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9、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送給所有落榜的學友!

  20、與生俱來的是我們的出身,我們可以選擇的卻是去努力,去奮鬥。人生的道路靠自己的努力與堅強,會變得美好。但要知道,不平坦正是你的幸運,抱怨和頹廢只能讓坎坷更強,讓你更弱。你能做的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21、你可能會經歷一個充滿嘆息的炎熱夏天,一個充滿嘮叨的蒼涼秋天,一個充滿羨慕的寒冷冬天和一個充滿硝煙的緊張春天,這又何妨 只為擁抱明年涼爽的夏。

  22、悲傷的時候,你會想起誰?我會想起你朋友。

  23、實實在在的人,無需講敷衍的話。祝你快樂面對每一天,收穫在每一天。

  24、高考前的躊躇滿志,高考後的無奈屈就。六月,我們迎來收穫。或許這果實有些許酸澀,但它定是沉甸甸的,帶給我們收穫的充實感。走過六月,一切都是新的。

  25、夢,總不夠漫長,可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的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但從未將你遺忘!

  26、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27、事實上,每個人都有成功的先天條件,你也一樣,關鍵在於你是否善於利用。假如”牽挂“得太多,就會分去你太多寶貴的時間與精力。

  28、畢業了,我們要分開了,不知道你會不會常想起曾經在一起的日子。也許,隨着時光的流逝,你會淡忘這一切,但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忘記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多少風雨我們一起闖蕩,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一起失落。如今,我們就要走了,走向不同的天涯,就像飄落的葉子我們會到達。我們的心卻像落葉般地飄落。

  29、儘管復讀的成績再次不盡如人意,可爸爸呀,您卻並不因此而報怨什麼,而是用一顆寬容的心安慰我,您還親口對我說:復讀了,就不後悔了,我唯有哭和感謝。

  30、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31、人生就是一個上上下下喜喜悲悲的過程,這樣的人生才叫豐富與多姿,失敗一次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能從中找到成功的奧秘和努力的勇氣。

  32、面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33、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談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重頭再來……小妹,真心的付出終會換來真心的回報,我們共同努力吧!

  34、每一位高考落榜的學哥學姐,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走出抑鬱的小巷,飛向夢想的天空,應對失敗后的挑戰!你們一定會成功!

  35、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36、別灰心,今天你雖然停留在橋的這一邊,但你已經知道橋有多高,橋的另一端有多遠,也看到了河的彼岸那絢麗多彩的鮮花。鼓起勇氣,儲蓄能量,明年爭取第一個衝到橋的另一端,親手摘下那朵嚮往以久鮮花。

  37、聽見風吹過像一首漸行漸遠的歌,雲朵很寂寞如果說天空沒有盡頭。我的朋友,在這分別的路口微笑看着時光遠走!

  38、是你的陪伴溫暖了整個孤單季節,夢想的喜悅是我們青春所有紀念。所有離別為了重逢的那天,眼淚藏在手心裏面。

  39、每一位高考成功的學哥學姐,十二年的寒窗洗禮出堅強的你們,也給我這個學弟莫大的精神鼓舞,相信你們會學業有成!

  40、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41、畢業了,我無言以對。唯有一份美好的記憶藏在我的心中,也只有一份美好的祝福送給你朋友。

  42、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您正在瀏覽: 畢業心情留言
網友評論
畢業心情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