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物業公司綜合管理工作心得體會

物業公司綜合管理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物業公司綜合管理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物業公司綜合管理工作心得體會

  2008年流火的七月,當弱柳**已變作濃得化不開的綠,這片孕育着新生命的土地,沉浸在繽紛耀眼的綠色告彆氣氛里,我告別了深愛着的校園,告別了四年童話般的菁菁生活,告別了情誼深厚如手足的同學,站在未來的出發口,伴着闊朗壯美洒脫自如的夕陽紅雲憧憬未來。在現實中跌跌撞撞,蛻去嬌柔華麗的翅膀,也曾不自知的彷徨迷惑,但我會快樂的去接受一切。

  物業公司綜合管理部的工作,對剛剛大學畢業的我來講是一個很好的鍛煉機會,從質量檢查到文件的接收、發放,從檔案整理到公司勞動人事管理,再從跟同事的溝通交流到如何對瑣碎繁雜的日常工作進行合理的統籌安排等等,這些都是我在課本當中所學不到的,而在工作的過程當中領導的鼓勵指導和信任、同事的幫助讓我知道怎樣去工作,如何去做好工作,同時也激勵我去追求更高的目標。

  對待工作、做任何事情需要的是一種責任。責任,一個凝結着厚重的字眼,責任是一種承諾,在他身上承載着一個不渝的使命,只有忠實地履行這個使命,才意味着責任的實現。對我來講,在物業公司工作的這段時間裡的點點滴滴讓我感覺到,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雖然很細小,但都需要帶着熱情、帶着責任去完成。

  工作兩個月了,我的付出,有辛苦,有快樂,同時,能夠帶着一種責任並快樂的工作,這就是最大的快樂!我將繼續努力的學習和工作,因為我熱愛這個工作,為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物業公司綜合管理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物業公司綜合管理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