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園春季開學寄語

幼兒園春季開學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幼兒園春季開學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幼兒園春季開學寄語(一)

  親愛的孩子們,一個寒假中快樂幸福的你們長高了吧,變得更加聰明了吧,老師早就想看到你們幸福可愛的笑臉,分享你們的快樂!一起投入到老師的懷抱中來吧,老師正張開雙臂等着你呢!

  在新的學期里,讓老師的大手拉着你們的小手一同步入知識的海洋,共同學習,共同創造,共同進步,共同分享我們進取中收穫的點滴。快來吧,寶貝!

  請家長配合的方面:

  請家長給孩子準備好被子、枕頭與報到的當天帶來,便於老師為孩子整理床鋪。

  請家長把在銀行繳費的憑證交到班級老師手中。

  請家長早上在8:10——8:30送孩子入園,下午於4:10接走孩子,並自覺使用接送卡接送孩子,接走孩子后 ,請不要在園內逗留,便於園內管理,確保孩子安全。

  請家長為孩子準備以下用品:大盒橡皮泥、24色的油畫棒、記號筆、固體膠、一包抽紙、彩色摺紙兩包等。

  請家長把孩子在寒假中的趣事用簡報的形式做出來,豐富班級的主題牆,便於孩子互相交流,重溫假期中快樂地生活。

  中八班全體教師

  謝謝合作!

  幼兒園春季開學寄語(二)

  開學啦!親愛的小朋友們,休息了一個寒假,歡迎你們回來!跟着春天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在新學期里,你們將要學習更多新的本領,要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一如既往真誠的幫助你們,與你們一起生活、遊戲,教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希望你們堅強、勇敢、自信,把身體鍛煉的棒棒的,一起加油哦!

  過去的2015年,感謝你們——孩子們:

  有了你們才讓我們笑口常開。

  看見你們快樂的度過每一天,我們會覺得生活更美好。

  看見你們每一天都在進步,我們會覺得自己的生命價值已被充分燃燒。

  看見你們茁壯地成長,是對我們勞動成果的最好的回報。

  感謝你們——全體家長:

  感謝你們在這一年裡對我們工作的支持。

  感謝你們在這一年裡對我們工作的理解。

  感謝你們在這一年裡對我們工作的認可。

  正因為有了你們的理解、支持與認可,使我們對工作更加充滿希望、充滿動力。此時此刻,我們更要感恩全體員工的辛勤努力,幼兒的每一次進步都是由你們不懈的付出而鑄就。感謝你們用愛心托起了我們明天的太陽!

  2015年又是一個新的起點,夢想不變、目標不變、信念不變,用智慧和奉獻,續寫幼教輝煌的詩篇。我將和你們同行,一起攜手共進!年是新的,祝福是永恆的,在這新的一年裡讓我們以最誠摯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話語衷心祝願大家:

  新年新起點,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笑口常開!寶貝們茁壯成長!相信我們育才幼兒園依然會像初升的太陽,充滿着朝氣和生機!

  中二班

  2015.3月

  幼兒園春季開學寄語(三)

  親愛的小朋友,尊敬的家長:

  你們好!在熱鬧、美麗的煙花中,我們迎來了羊年。經過一個寒假的休息,相信小朋友們又長高,長大了。新學期,我們又將一起學習、生活、遊戲、交往……在這些豐富而有趣的活動中,你們會更加快樂,越來越聰明能幹、活潑健康、自信且富有創造性。

  本學期是大班的第二學期,也是關鍵的一學期,即將結束幼兒園的學習生活,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生。為了能儘快地、順利地適應小學的學習生活,希望我們的孩子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等方面進行相應的調整,做好進入小學的各項準備。

  在此,我非常感謝家長在過去的日子裡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與幫助!在這裡,更需要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協助,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們順利進入小學。建議我們的家長儘可能地配合我們做到:

  一、保證每天有一定的時間與孩子進行交流,重點了解孩子在園的學習情況,在幫助孩子過程中,督促並幫助孩子完成一些小任務。

  二、在家時,要讓孩子獨立完成自己能完成的事。特別在看書或寫字結束后,一定要讓孩子自己收拾學習用品,並放在固定地方(箱子或抽屜),使其逐漸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三、在日常生活中,家長可以與孩子聊聊小學里的一些情況,激發其做小學生的慾望,應儘可能地避免說一些讓孩子對小學產生恐懼的話。

  四、無特殊情況下,請按時接送孩子,使孩子能有初步的時間概念。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春季開學寄語
網友評論
幼兒園春季開學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