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婚賀語

新婚賀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新婚賀語

  1、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祝賀**、**兩位同志的新婚大喜,請允許我代表各位來賓,向兩位同志的新婚表示衷心的祝賀,同時也代表兩位同志,向今天參加婚宴的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

  2、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3、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4、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5、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6、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飯喔!

  7、恭喜你要結婚了!祝你幸福美滿、永浴愛河、新婚快樂!

  8、恭喜你!告別單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甜蜜美滿…小心別變成黃臉婆喔——

  9、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10、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

  11、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12、今天我帶着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

  13、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14、婚姻既是愛情的結果,又是愛情和生活的開始;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約定,更是一種永恆的責任。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

  15、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16、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

  17、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18、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許訂終身?新婚

  19、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0、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21、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 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願你們的愛情幸福美滿!

  22、記住快點拔不要讓你家的土豆爛地里牙疼疼死你小子更重要的不要忘了不拔老婆肚子一下子就會大起來!出個小豬跟你搶食!

  23、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您正在瀏覽: 新婚賀語
網友評論
新婚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