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祝福的賀語

春節祝福的賀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春節祝福的賀語

  1、此刻,初春中的一種舞蹈,使我想起雪花,我是在綠色的郵筒前,數完了冬天,新年,深深地思念你。

  2、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猴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節愉快!

  3、值此春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4、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元旦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元旦來臨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元旦來臨探親人,願你心間勝暖春;元旦來臨信息傳,願你輕鬆長悠閑。祝元旦快樂!

  6、新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道,短信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7、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8、晴天雨天陰天,願您開心每一天;親情友情愛情,願您天天好心情;愛心真心關心,只願您天天順心;誠意情意心意,祝您萬事如意---春節快樂!

  9、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挂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10、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1、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短信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新年快樂永相伴!

  12、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着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13、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14、團聚家人萬事福,恩恩怨怨總是情。成亦不喜敗無憂,盡情使得樂心事。萬富吝舍還是窮,得時知失快樂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無我樂自常!

  15、年復一年,真情不變,隔水隔山,思念不斷;或近或遠,陰晴冷暖,相依相伴,離合聚散;成敗得失,如雲如煙,功名利祿,似魔似仙;春夏秋冬,循環流轉,苦辣酸甜,悲喜人間;歲月平淡,世事簡單,快樂常在,凡心安然。元旦到,願友平安,福壽綿延!

  16、20過新年,吃蛋糕,我來給你切一刀。切去煩惱切去傷,斬斷悲傷斬斷忙。平安做奶油,幸福做底座,送給你一個我特製的元旦蛋糕,祝你元旦快樂。

  17、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牽挂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18、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春節快樂!

  19、我的祝福跨過萬水千山、邁過白天黑夜、轉過酷暑嚴寒,終於在1月1日這天來到你身邊,願在你新的一年裡,與快樂相伴,幸福無邊,健康滿滿!

  20、讓幸福伴着新年的鐘聲悄悄降臨,永遠環繞着你,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深深的祝福春節快樂!

  21、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22、人生如書,念念不忘;歲月如畫,幅幅珍藏;問候如詩,句句情長;祝福如歌,曲曲悠揚。衷心祝福您及家人新年如意幸福安康。

  23、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24、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25、祝願你和你身邊的親朋友好友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對現,誠摯地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

  26、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猴,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7、新年到,“紅”運當頭照,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大展“紅”圖;生活幸福,“紅”紅火火!財丁興旺,“紅”福齊天!新年快樂!

  28、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29、新年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30、我用祝福捻成絨線,為您織一件紅色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肩膀,如意在袖子里;領子蘊藏體貼,口袋盛滿快樂!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31、願運氣追着你,美事跟着你,金錢貼着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着你,小人繞着你,愛人念着你,家人掛着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新年快樂!

  32、新春的腳步來了,幸福的大門開了,紅紅的臉蛋笑了,祥瑞的銀蛇繞了,滾滾的財氣聚了,旺旺的好運到了,盈盈的豐收滿了,新春佳節,願你美夢都成真!

  33、歡歡喜喜馬年到,千家萬戶笑開懷;吉祥燈籠高高掛,喜慶祥和萬事順;杯中美酒頻頻敬,其樂融融笑開懷;真摯祝福時時發,深情厚誼暖你心;祝你馬年交好運,日子舒爽享幸福!

  34、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卧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35、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36、祝你來年比比爾蓋茨還富有,比蒙娜麗莎還動人,比奧巴馬還知名,比克林頓還牛氣,幸福的速度賽劉翔,策劃的才能勝拉登,笑容常伴你的臉,生命越活越年輕。元旦快樂!

  37、新春來臨,路遇財神;新春一到,快樂微笑;新春問好,撿個元寶;新春一過,沒有煩惱;新春送福,降臨福祿;新春收我一短信,好運圍繞能加薪。

  38、這幾天同志們發了很多短信向你表示祝福,講得很好很全面,基本上代表了我的意見,我都同意,另外我再補充三點,春節了:要身體好、心情好、假期要過好。祝春節快樂!

  39、聖誕元旦生紫煙,遙看節日到眼前,快樂直下三千尺,幸福飄飄落九天。橫看聖誕豎元旦,遠近高低都平安,識得節日真面目,問候短信到眼前。節日快樂!

  40、奮鬥是事業成功之源,事業是享受幸福之泉,幸福依靠健康搭建,健康需要快樂花瓣。年終了,吃好睡足穿衣暖,遠離甲流防流感,開開心心!

  41、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42、新的1年開始,祝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43、這個信息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陞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節祝福的賀語
網友評論
春節祝福的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