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賀語

春節賀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春節賀語

  1、過好每一個春節!過好每一天,過好這輩子!

  2、你是一棵青春的樹,枝繁葉茂是你的青春在歡快的起舞;你是一朵幸福的花,嬌媚艷麗是你的幸福在我的快樂中牽挂。祝你新年如意,天天心裡樂開花!

  3、馬年將至,我的祝福像嫦娥一樣飛向你,願你收入像物價一樣飛漲,事業像房價一樣堅挺,好運像油價一樣霸道,快樂像工資一樣穩定,煩惱像股價一樣少。

  4、虎嘯蛇吟,虎年傳捷報凱歌高奏;動如跑兔,馬年行大運吉星高照。祝您在馬年裡象兔子一樣機敏快捷,左右逢源,事事順利,吉祥如意。

  5、除夕觀看電視明星話短長,回味兒時父母身邊好時光。如今姊妹兒孫四代聚滿堂,恭祝年邁二老身體別無恙。

  6、小白兔,白又白,歡天喜地迎春來。千門萬戶紅燈擺,搭起辛卯大戲台。鍋碗瓢盆叮噹響,男女老少盡開懷。家和國興人氣旺,添柴,添柴,再添柴!

  7、卜算子:瑞虎送冬寒,福兔迎舂暖。正逢十二五開局,又一宏圖展。景色真燦爛,中國人志長。待到中華更強大,世界刮目看。

  8、剪一紙窗花,剪去憂傷;貼一副對聯,貼上吉祥;斟一杯美酒,斟滿幸福;捧一手雪花,捧住甜美;發一條短信,傳遞情意。願你春節快樂!

  9、短信有驚喜,祝福送給您;開門有驚喜,財神擁抱您;生活有驚喜,福星相伴您;前途有驚喜,貴人相助您;四季有驚喜,祥雲圍繞您。馬年快樂!

  10、鞭炮聲聲響,煙花飛滿天,小兔子給您來拜年。祝您身體健康,闔家幸福,happy兔you。再送一個給力年,願您生活多精彩。

  11、馬年將至,由於按捺不住無比激動的心情,同時為避開除夕通訊擁堵,所以趕在小除夕送出我醞釀已久的新年祝福:牛年得吃草,馬年還得吃草!

  12、馬年計劃:左手金元寶,右手搖錢樹,鴻運當頭照,金錢塞滿包,工資翻幾倍,美女身邊罩,出門有專車,提拔肯定要,問候一發出,回信必然到。

  13、一馬當先,祝福搶先;一馬平川,願你心寬;馬放南山,願你康安;快馬加鞭,好運每天;萬馬奔騰,龍馬精神;老馬識途,馱來幸福!馬年到,新春大吉!

  14、你在我眼中是最美的,你在我心中是親愛的,你是我今生熱戀的承諾,你是我來世不變的花朵,我會常在夢中喊你的名字,中國!中國!

  15、今年是馬年,你將很有錢;雙手拿不住,憋爛校金庫;銀行是你家,錢你隨便花;賺遍全世界,到哪哪兒發。祝馬年大吉。

  16、馬年將到,請守機待馬,因為我要“馬”襲搶“鮮”,提前將最快速度、最大誠意、最美心愿、最多快樂的祝福送給你,祝你馬年快樂、吉祥如意、合家幸福!

  17、爸爸媽媽,春節我值班,別再牽挂!咱家和祖國共享繁華:上海世博,廣州亞運,世界景仰長城內外披錦繡;高鐵引擎,嫦娥奔月,泱泱中華大江南北抒豪情!

  18、金蛇與你共奏玉簫金?,金蛇與你共飲玉液瓊漿,金蛇與你共享玉貌花容,金蛇與你共度玉潔松貞,馬年到,金蛇祝你玉樹臨風,福兔祝你福星高照!

  19、有你在我的身邊,天空無比燦爛,因為是你爽朗的心情會把滿天的陰霾驅散;有你在我的眼前,心愿都會如願,因為是你把美好的願望裝載得坑滿谷滿;有你在我的心田,夜晚不會孤單,因為是你把我的夢幻一一實現。祝你新春快樂,幸福平安!

  20、兔爺來了,攆着一縷鬍鬚乾咳了兩聲對大家說:“在馬年即將來臨之際,我代表屬兔的各界人士向大家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深深的祝福。

  21、馬年就要到了,讓快樂的子彈飛一會兒,擊斃你所有的煩惱和霉運,帶去海量的快樂和幸福,傳遞我真誠的祝福和心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馬年大吉!

  22、,熬健康粥,煮長壽麵,蒸吉祥糕,煲如意湯。噢對啦,我最拿手的是,和濃郁親情餡,包闔家團圓餃!

  23、虎嘯助你傳捷報,金蛇納福呈吉祥。恭祝您馬年:事業象兔腿,跑得快!煩惱象兔角,無蹤影!辛苦象兔尾巴,長不了!幸福象兔視力,360度環繞!

  24、馬年將到,送你洋氣四件套:一頂馬皮帽,專門裝運氣;一件馬皮襖,專門裹福氣;一條馬皮裙,專門圍喜氣;一雙馬頭鞋,專門沾財氣,保你一年都順氣!

  25、飛雪送蛇歸,駿馬迎春來。百花齊開放,龍馬精神揚。竹梅品格剛,踏雪馬蹄香。萬家笑開顏,盛世大聯歡。馬年已來到,願友開懷笑。

  26、走在2015年的路上,讓快樂的陽光溫暖你心,讓幸福的春風吹進你心,讓吉祥的祝福相伴你心。祝你一路福氣滿心,快樂隨心,平安到心!

  27、天生兔子尾巴長的就不長,過年就的急着回家看爹娘。雖說在外山珍海味多品嘗,還是難比二老做的飯菜香。

  28、春華秋實又一年,春風得意若等閑;春去春回春常在,春夏秋冬捷報傳。

  29、太想太想撥通你的電話,好想好想聽到你的廢話,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資啦,還好還好短信能接呀,給傻瓜發條溫馨短信,但願不會把他氣炸,更別選擇英勇自殺。

  30、駿馬奔騰伴春來,馳騁天地大舞台。奮蹄踏上幸福路,追逐夢想樂無數。昂首一躍好前程,馬到成功沐春風。只願馬年萬事順,福星高照財源滾。

  31、歡騰的爆竹沸騰了農家的早晨,兒女的花衣羞紅了童年的夢幻,鮮紅的對聯承載了滿滿的期盼,親人的歡悅點燃了新一年的希冀。只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綿綿,快樂不斷,春節快樂!

  32、送你一顆祝福炸彈,願它綻開你一年愛情痴狂的火花、事業輝煌的禮花、鴻運璀璨的煙花、甜美如意的吉祥花!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勝意!

您正在瀏覽: 春節賀語
網友評論
春節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