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美麗的相遇

美麗的相遇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風帶着蒲公英飛呀飛。

  “風哥哥,你想帶我去哪裡?”蒲公英問風兒。

  “我想擁着你,飛到一個美麗的地方,找一片肥沃的土地,撒下你的理想,播種你的希望,延續你的生命。”

  “不!風哥哥,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要你擁着我纏纏綿綿,我要和你浪跡天涯,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風兒流淚了,是因為他知道他永遠無法完整地擁有蒲公英,他還要幫蒲公英完成她的理想,讓她的希望開花,結果。

  可是蒲公英哪裡知道風兒的心思?她永遠無法懂得風兒對她的喜歡,這種愛叫做放手!風兒只要把蒲公英一放下,那麼他們面對的將是別離。

  “風哥哥,你怎麼哭了?是不是飛不動了?要不我自己飛吧?我怕你把我放下,我害怕你留下我一個人,我要和你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我溫暖的懷抱里安靜地休息吧,我會一直帶着你飛。”風兒安慰蒲公英。

  “你是——風兒,我是——蒲公英,纏纏綿綿繞天涯……”蒲公英用她甜美的嗓子一路歡歌笑語。

  終於,蒲公英累了,她在風兒的懷抱里安靜地睡去了,嘴角還掛着滿足的微笑。

  風兒深情地吻着他的蒲公英,飛過高山,穿過樹林,終於找到一塊肥沃的土地,輕輕地把他美麗的姑娘放下,把她的籽兒撒在帶着芬芳的泥土裡,滿心溫柔地親吻着他的天使。

  “分開不容易,相親相愛不可以……”風兒哽咽地唱着,在心愛的姑娘上空盤旋着,轉身,離開……

  等到蒲公英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躺在了泥土的懷抱里。

  “風哥哥,風哥哥,你在哪裡?快點帶我走,我要跟你一起飛。”蒲公英傷心地哭泣着,呼喊着。

  土地公公聽到了蒲公英的哭聲,慈祥地對她說:“風兒是因為愛你,所以才捨得把你放下,他是想讓你在來年開出理想的花兒,結出希望的果實。到那個時候,他又會來帶你飛翔,你才可以再跟他走了。”

  蒲公英聽了土地公公的話,心裡的疼痛在那一刻蔓延。

  為了來年能再見到心愛的風哥哥,春天來臨的時候,蒲公英的籽兒破土而出,生根發芽了。

  蒲公英也終於知道風哥哥的良苦用心,知道自己每年只能與秋風哥哥相會一次。

  為了這個美麗的相遇,自己應該更好的發芽,開花,結果。等呀,盼呀,只為了秋風的來臨。

  蒲公英彷彿看到了她的風哥哥,她笑了,笑得那樣地美麗,燦爛,為了等來那場如煙花般的最美麗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