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祝福大全

元旦祝福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46、新的一年,願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結局都能圓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好運都能預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47、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新年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元旦,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48、元旦到了,在新年裡你要牢記三個代表:你是萬人迷的代表,你是樂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堅持三個代表,來年你的生活會更美好。

  49、元旦到元旦到,祝福要記牢,問候不會少。元旦送禮有驚喜,短信帶着禮包到。收到者鴻運從此把你罩,幸福從此圍你繞,平安健康永遠跑不掉!

  50、元旦到,送團“元”,祝你團團圓圓,享受天倫!送“元”滿,祝你吉祥如意,幸福美滿!送情“元”,祝你親情、愛情、友情,情比金堅!提前祝元旦快樂!

  51、元旦好心情,祝福送不停,一祝快樂滋潤青春常在;二祝婚姻美滿幸福家庭;三祝福運財運雷聲正隆,四祝四季平安展翅鵬程。元旦快樂哦。

  52、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53、元旦佳節是快樂的,節後生活是要回到原位的,假期終究是會結束的,工作仍需繼續的,節后及時調整心態是必須的,願你工作順利,生活快樂是永遠的!

  54、元旦就來到,我的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老闆對你笑,加薪給紅包,美女拋繡球,專打你發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新年快樂!

  55、元旦到,新的一年開始了。早起不把別事想,先把祝福來送到。祝你鴻運當頭高高照,事業順心無煩惱,家庭和睦無爭吵,錢財滾滾進腰包!

  56、元旦到,好事到,快樂圍着你繞。平步青雲沒煩惱,出門撿到金元寶;領導賞識露微笑,升職加薪賺鈔票;鴻運當頭萬事好,祝你生活幸福樂逍遙!

  57、新年送你快樂草,朝氣蓬勃青春保;新年送你願望樹,想啥有啥人羨慕;新年送你幸福花,甜蜜幸福笑哈哈;新年送你開心果,吉祥如意快樂多。元旦快樂!

  58、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59、這個信息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陞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元旦節快樂!

  60、元旦到來之際,本人特將此短信送給各位朋友。凡收到者皆是美女帥哥,且夢想都能實現,事業都能如願,錢包都會滿滿,好運都會連連。元旦快樂!

  61、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62、元旦到,掀開新的一頁,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列車,開啟新的希望,開始新的開拓,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快樂。祝你幸福多多!

  63、好運是郵差,財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箋,快樂是信紙,機會是郵票,平安是郵包,真心是郵戳,友誼是筆跡,快樂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新年快樂!

  64、我以健康為圓心,以快樂為半徑,送你一個幸福的圓蛋。蛋願煩惱遠離你,困難錯過你;蛋願好運愛上你,財富纏繞你!圓蛋願你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65、元旦快到,祝福要妙:手機打開開始想你你我朋友“友”始無終終日忙碌碌碌無為為了生活活出自我我的真心心口如一一條短信信息祝福福賺美元元旦快樂!

  66、元旦將至,勿忘貫徹三個代表:你始終代表中國靚仔的發展方向,始終代表中國男性智慧和氣質的前進方向,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女生的夢中情人。天天快樂!

  67、雪花飄了,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樹葉落了,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雞蛋熟了,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

  68、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迎新年,朋友在我心間,捎去祝福片片!

  69、新年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元旦快樂!

  70、總有些事情讓人感動,趁機讓心靈純凈,嬰兒的無辜表情,導師的耳提面命,父母佝僂的身影,新年到來的鐘聲,善待每次感動,讓我們心靈感應!

  71、元旦未到,祝福先到;短信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72、煮熟的是雞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元旦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朋友,節日快樂!

  73、別人的事,努力辦;着急的事,細心辦;重大的事,清楚辦;困難的事,分步辦;討厭的事,耐心辦;開心的事,開心辦;所有的事,認真辦。元旦節到了,祝你健康快樂!

  74、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75、元旦到了,願在新的一年裡,幸福是你的家人,永遠陪伴你,財神是你的手下,聽從你使喚,幸運是你的朋友,時刻關照你,健康是你的粉絲,追着你不放。

  76、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元旦節快樂!

  77、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78、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之際,恭祝萬事如意。

  79、本短信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財氣,包你看完后,一年都生龍活虎,萬事勝意,財運亨通。是元旦節的必備佳品,一定要收藏好,還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獨吞哦。

  80、辭舊迎新鑼鼓鬧,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青雲直上沖雲霄!新年快樂!

  81、元旦到了,願你才氣高於唐伯虎,名氣趕超奧巴馬,財運勝過巴菲特,速度趕超博爾特,財富超過蓋茨,總之,新的一年,願你一切突破新極限!元旦到來了,快樂跟定你,幸福愛定你,健康陪定你,財運圈定你,吉祥伴定你,平安鎖定你,願你:元旦開心,萬事如意!

  82、元旦過去了,收到的短信少了吧,傻了吧,這回知道誰對你好了吧,收到我的信息感動了吧。提前祝你節日快樂!

  83、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春季像花一樣漂亮,夏季像水一樣清涼,秋季像果實一樣成熟,冬季像火爐一樣溫暖。二十四節氣,節節歡喜;一十二月份,月月平安。

  84、元旦到,問個好,願你開心困難少;青春駐,不變老,全家天天呵呵笑;兒女孝,幸福繞,憂愁全部上雲霄;健康在,收入高,幸福生活樂逍遙。

  85、元旦到了,我把開心、信心、愛心、平安、健康、幸福送給你。願你在難過時找到開心,遇到困難時要有信心,面對人和事要有愛心,同時祝你平安健康幸福!

  86、節日臨祝福送,信息傳要講究,髮型講究新潮,穿衣講究時尚,生活講究品味,短信講究真心,元旦即將來臨,友誼彌足珍貴,祝君笑口常開,享受美妙滋味。

  87、輕輕的思念,很純很深;淡淡的問候,最真最誠;默默的牽挂,難捨難分;熱熱的祝福,暖心暖身。元旦至,臘八到,願你:事業有成,生活美滿!

  88、新出爐的短信,帶着熱騰騰的福氣,滾燙燙的好運,香噴噴的吉祥,作為你團圓飯上的一道佳肴,吃了身體棒棒的,心裡暖暖的。元旦快樂!

  89、新的一年裡,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振奮;忘卻一年的傷心,將快樂裝備;抖落一切的鬱悶,將朝氣攜身;願你沐浴在友誼的陽光下,奮勇前進。祝新年快樂!

  90、元旦天氣預報:據中元廣播預報,元旦節前後全球大面積會下票票,東部下美元,西部飄盧布,南部灑英鎊,北部降歐元,中部飛法郎,局部地區有金元寶和人民幣,祝元旦節快樂、開心發財!

  91、雁過無痕,只留下天空蔚藍的色彩;花開無聲,只留下綠葉歡快的陪伴;我的祝福無聲,只留下我真誠的祝福,元旦事事順心如意!

  92、新年新氣象,給予“心”的希望;新年新豐收,給予“心”的理想;新年新動力,給予“心”的拼搏;新年新事物,給予“心”的幸福。祝你元旦快樂!

  93、一根扁擔挑兩筐,三秋雁陣四五行,六六大順七八項,九九重陽十月忙。農民可親,豐收喜悅,一起祝福中秋國慶重陽節!元旦節萬聖節感恩節!

  94、元旦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會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華中地區會有罕見的大面積降美女現象,提醒各位朋友,戴好鋼盔,備好麻袋,準備發財!

  95、標點符號賀元旦:冒號敬告你,新年駕臨;逗號恭賀你,年年有餘;句號祝福你,團團圓圓;感嘆號感動你:懂得感恩;引號包含你,福至心靈;括號鎖定你,集聚財氣;破折號提示你,勢如破竹;省略號濃縮千言萬語,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96、新年到來祝願您: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吉慶有餘;竹抱平安,五福滿門;喜氣洋洋,元旦快樂!

  97、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98、元旦到了,願你才氣高於唐伯虎,名氣趕超奧巴馬,財運勝過巴菲特,速度趕超博爾特,財富超過蓋茨,總之,新的一年,願你一切突破新極限!

  99、元旦祝福要提前,這個提前有前提,為了前提而提前,前提就是好朋友。你是我的好“前提”,祝福怎能不提前,提前祝福送前提,前提就是你要好運在來年。

  100、幸福是個“元”,永遠不會斷;煩惱統統完“旦”,罰它靠邊站。這個元旦,給你“元”滋“元”味的祝願:願你好運“元元”而來,快樂“元元”不斷!

  101、元旦來到,許下心愿。願你生活美滿,所有夢想都實現;願你前途光明,幸福展笑顏;願你好運連連,萬事如意心也甜;願你永不缺錢,年年歲歲都平安!

  102、新年伊始,萬豬更新;拓展偉業,創造奇豬;神州大地、生豬勃勃;金豬報喜、蛋生無限商豬!

  103、願你一年天天天開心,小時時時快樂,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

  104、新年禮花綻放,溫馨祝福悠長:笑容蕩漾臉上,好運罩在身上;平安走在路上,幸福印在心上;事業握在手上,祝福連在線上;開心幸福至上,元旦快樂無上!

  105、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106、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07、日曆翻過最後一頁,新的一年,祝福永不間斷。願你:一年幸福,季季平安,月月健康,周周精彩,天天快樂,時時開心,秒秒微笑,元旦快樂,我的朋友。

  108、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09、元旦的大炮已經架起,至高地已經被我佔領。幸福炮彈已經裝進,幸運的目標就是你。不要發獃,不要驚奇。送你祝福炮彈,迎接快樂歡笑過元旦!

  110、元旦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領導賞識你,下級尊重你,同事羨慕你,朋友想着你,親人念着你,愛人戀着你,好運陪着你,財神永遠眷顧你!

  111、新年翩翩而至,舊歲漸漸而逝。元旦的到來,伴隨着我的祝福,滿懷憧憬望眼幸福,攜手快樂歡度新年,讓我們大聲喊出“元旦快樂”!

  112、要來到送你一塊甜年糕,一刀切去煩和惱;二刀切下樂逍遙;三刀苦悶都切掉;四刀悲傷全部消;五刀新年多歡笑;元旦祝福不能少短信到手視珍寶。

  113、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豬年吉祥,大吉大利!

  114、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

  115、元旦將至,問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來,新一年,新氣象,願朋友年生活美美滿滿,事業紅紅火火,財源滾滾而來,幸福永永遠遠!

  116、新年到,財神到,祝你福星當頭照。心情好,身體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鈔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紅火火;祝福意,請笑納,祝你幸福早發達。元旦快樂!

  117、買房子,購車子,點票子,都不如咱開心過日子;玩微信,發彩信,用飛信,不如轉個手機小信息;存金蛋,儲銀蛋,藏彩蛋,不如幸福快樂過元旦。元旦節日,祝願你開心笑掉牙,幸福樂翻天。

  118、元旦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119、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 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元旦祝福大全
網友評論
元旦祝福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