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夏季健康短信

夏季健康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夏季健康短信

  1、酷暑蚊蟲來擾,天然方法有效,蒜頭植於花盆,蚊蟲望風而逃,大豆油塗手腳,護膚防蚊獨到,門口撒黑胡椒,蚊蟲入侵不了,溫馨關懷送上,快樂安康到老!

  2、夏天正是瓜類蔬菜上市旺季,可以多吃冬瓜、黃瓜等,除補充人體的水分外,瓜類蔬菜都具有高鉀低鈉的特點,有降低血壓、保護血管的作用。

  3、一口冰茶解暑憂,一陣清風爽心頭;室內花香養精神,園中樹木綠油油;蝶飛鳥鳴人歡笑,悶了林間走一走;炎熱也有好風景,生活處處樂悠悠。

  4、高溫天氣話養生,飲食清淡健康生,辛辣油膩都不碰;菊花清熱不一般,綠豆湯品去暑贊;鍛煉要在清晨或傍晚,天氣涼爽不燥煩。高溫之時重養生,祝你身體輕鬆快樂生!

  5、夏季對人體影響最重要的因素是暑濕之毒,吃些涼性蔬菜,有利於生津止渴、除煩解暑、清熱瀉火、排毒通便。這些蔬菜有菜瓜、西瓜、甜瓜等。

  6、保養眼睛的妙招:洗臉時,順便用手掌將溫水捧起,輕輕地潑在緊閉的雙眼上,做20次,然後用冷水重複以上做法20次。作用:如果你一天都坐在電腦旁,眼睛一定很累,不妨以此來改善你的眼部循環。

  7、夏天的風給你拂面輕爽;夏天的雨給你冰上涼透徹;夏天的傍晚給你舒暢心情;夏天的夜給你浪漫溫馨,夏天的我給你一聲問候:祝健康快樂!

  8、夏季氣溫高,是腸道傳染病多發季節,這時多吃些“殺菌”蔬菜,可預防疾病。這類蔬菜包括:大蒜、洋蔥等,這類蔬菜對各種病原菌有滅殺和抑制作用。

  9、有種挂念,很平淡卻甘甜;有種問候,很平常卻真誠;有種責任,很普通卻溫暖;有種友情,很清澈卻久遠;與你相識,很輕鬆卻甜蜜!

  10、劇烈運動中或后,不宜大喝冷飲,會導致慢性胃病;再者,劇烈運動時,咽喉毛細血管出於擴張狀態,突然受涼刺激,容易引起喉部發炎,咳漱癥狀。

  11、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12、熱浪滾滾,烈日炎炎,心情愉悅切莫煩;氣溫升高,艷陽高照,出門戴好遮陽帽;飲食清淡,莫要貪涼,生冷要忌感冒防;養生貼士,牢記心上,幸福快樂你最棒!

  13、烈日炎炎人遭罪,早睡早起莫貪睡,多食瓜果補脾胃,少生閑氣多喝水,護心護肝又護肺,鍛煉適當別太累,身康體健心情美,快樂幸福一路追!祝您健康!

  14、夏天養生在於熱,熱毛巾擦身,洗熱水澡,熱水洗腳,喝熱茶,不但可增強體質,還可有效地防止中暑和其它熱症發生。

  15、酷暑養生,我有秘籍,油膩葷菜,盡量少吃,綠豆蓮子,健脾祛濕,冷飲適度,養護腸胃,熱茶為先,菊花清火,炎夏煩躁,多多歡聚,關懷送上,快樂安康!

  16、蔬菜營養的高低遵循由深到淺的規律,排列順序總趨勢:黑色、紫色、綠色、紅色、黃色、白色。而在同一種類的蔬菜中,深色品種比淺色品種更有營養。

  17、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挂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18、把手頭的工作放一放,把發霉的心情晾一晾,把遠方的親人念一念,把周圍的朋友想一想。讓真心話穿越在短信里,讓祝福沐浴春日的陽光。

  19、夏季飲食清與淡,避免粘膩與過飢,重視健脾與養胃,安安穩穩自來康。真誠贈給親愛的朋友,夏季平安快樂。

  20、健康顧問:夏季食品應新鮮、清潔,不吃變質食物。飲食宜定時定量,減輕胃腸負擔,忌食生冷、油膩及不易消化之物。食欲不振時不宜強制進食。

  21、炎夏火氣太旺,降溫要出狠招,牛奶滋陰解熱,早餐一杯最好,十一點前睡覺,養護肝臟首要,少吃辛辣油炸,多食草莓西瓜。溫馨關懷送上,快樂安康隨行!

  22、炎炎夏日莫貪睡,伸腰起床無需快。晨起空腹一杯水,清洗腸胃又開懷。一日三餐細細嚼,莫嫌天熱省正餐。瓜果蔬菜種類繁,好吃宜雜不宜多。適當鍛煉身體棒,祝你健康永相伴!

  23、夏天生熱浪,走路都發燙;剩菜剩飯不要嘗,細菌病毒很猖狂;經常出入空調房,注意要把感冒防。夏天了,祝你今夏平安健康,清清涼涼!

  24、眾所周知燒烤中含有致癌物,但夏日炎炎,難免邀約三五親朋去街邊吃幾個烤串、喝兩杯扎啤,請提醒您身邊的朋友:吃完燒烤吃根香蕉可有效去除致癌物!

  25、初夏養生粥:山芋粥防高血壓,芝麻粥治暈眩,牛肉粥補脾強筋,木耳粥潤肺生津,栗子粥健脾養胃。不想吃飯,記得喝粥哦!

  26、思念的酸梅,問候的泉水,酸梅湯盛來清涼沉醉,飄香深處儘是友情無悔,驅走炎熱迎來友情的花蕾,綻放夏天的祝福別樣的美,祝夏天快樂。

  27、養生貼士:坐卧有講究。夏季雖熱,但卻生濕,潛伏陰氣,故防涼防濕很重要。不要貪圖涼快在潮濕及冷石冷地上睡卧,這樣濕氣透入筋脈后易導致頭重身疼。

  28、告訴你長壽的秘訣,就是“九多九少”:少肉多豆,少鹽多醋,少食多嚼,少衣多浴,少葯多練,少車多步,少慮多笑,少欲多施,少言多行,你做到了嗎?

  29、養生很重要,短信傳妙招,早晨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遠離煙酒妙,起居有規律,鍛煉健康繞,快樂沒煩惱,天天開口笑,願您一年四季美又俏,健康一生開心到老!

  30、風吹草低,你更美麗;風生水起,你更旖旎!風花雪月,你更浪漫;風送荷香,你更幸福!風過竹林,你更清爽;風鈴陣陣,你更爽朗!夏天快樂!

  31、夏天是水果的季節,送一籃水果給你:蘋安富貴,橘祥如意,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

  32、朋友記住:晚上別讓眼睛太累,早上別讓肚子太空。睡覺記得被子要蓋,工作記得身體要愛。還有最重要的是收到短信記得把笑容打開!

  33、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34、養生貼士:夏至養生食譜荷葉茯苓粥:荷葉1張,茯苓50克,小米100克,白糖。荷葉煎湯去渣,茯苓和小米加入湯中同煮為粥,出鍋前將白糖入鍋。

  35、六月夏天雨綿綿,又到稻花飄香時,片片稻葉片片情,天天擁有好心情,幾粒稻米幾顆心,讓你開心又順心,鈔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歸你,祝你夏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夏季健康短信
網友評論
夏季健康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