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阿姨_______媽媽

阿姨_______媽媽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這並不是編故亊,生活中果不其然.今日早早醒來,與妻子無意中又想起了 "她".講岀和大家分享

  三年前,還沒拆扦時,我家的大雜院里住着三十餘戶異地人.左鄰夫婦三十五六,一個兒子十一二歲.倆口做貨運生意.丈夫,高個,圓臉大眼凹陷形.上身寬,下身細,總背着個長帶兒,反布拉連小包,挎在屁股後面.走起路來,給人的視覺很不安全感,上部發愰,腿腳看似也不利落,這就是她家的男子漢。但門前丶經常停一兩輛轎車,經常在她家划拳行令,鬧聲連連,酒氣,煙氣順門窗,向外擴散。不知是男人,"人緣好"還是女人的茲力壯,經常長客不斷。戲耍逗鬧聲,常常。

  那個女人,高挑個兒,臉形還挻清秀,長穿一套半袖西裝短裙,黑絲襪,黑高跟皮涼鞋,青一色.烏黑披肩發扣着個花白色發卡,走起路來形態似乎很美。象舞台表演秀,直線行,昂胸收腹兩跨骨擺動,身後迴旋着芳香。眼饞男人目不轉精盯着她那迷人的臉龐,看着過後的"背影"深吸幾口那醉魂的女人味兒。

  她是個戀鏡人.長時鏡前左瞧右看,撫撫頭,扯扯衣微恐像貌不美,微恐男人不為她體態俏麗而不着迷.

  大雜院里,有起床早的,在她家窗前水管下用水,她毫不克氣地大聲訓道,別打擾人家睡覺!"試問" 這是你家自個兒家的嗎 公眾使用的地方.但鄰裡間盡量別傷了和氣,無奈再去另個用水處。

  忽然一個清晨,他家的女人變了,變得個二十六七歲模樣的矮胖女人,從那屋裡岀岀進進,鄰裡間無不深感震驚,但這女人,若無其亊,就象同本院人相處很久的熟鄰居。她臉蛋也挻不錯,性格還可以,見有打水者,"來阿姨"我幫您!有時,"大爺您先接吧".很有禮貌.幾天後人們也就不拿她當外人了,很快融入到這個大雜院的群體中。

  這倆位女人給人的印象,自分明。

  後來聽小段消息,他家老婆"對換了"那位跟着那位去了.

  這個小媳婦,在人們的視野中還很有人緣.空餘時,人們在意論着,這倆個女人,兩個家庭,傳說中的故亊,競然岀現在這個大雜院.人們最感遺憾的是他家那個巳經

  懂事的孩子,又怎樣去面對接受這個陌生的新媽呢 胖女人剛到不久時,好奇的人們"背地兒里",偶而問他家兒子:

  你媽呢,他不說話.你和這個女人叫啥呢 他應然不說話.用很不愉快的目光狠狠盯你幾眼就走開了.時間久了,他到同伴家玩時,再問他,你媽呢 他開始回答,去了那個家,你去過嗎 去過.再哪住 離咱這兩站地.那你和你媽那個男人叫"啥呢" 我媽說,讓叫叔叔.那叔叔好,還是你爸好,當然我爸了.那你跟現在你爸,這個女人叫啥呢, ____`阿姨` 你怎麼不跟你媽去呢,他再也不作回答.了.

  好奇的人們暗地裡總是說些什麼.但是多嘴多舌愛管他人閑亊的人:你又有啥資格去為他人說三道四呢?總之男人無聲,女人雙方滿意,不吵不鬧不給鄰裡帶來麻煩就好。沒給社會造成危害就好。但他家兒子長“像”細端詳,到底系爹?系媽?誰也看不準。反正‘種’不純。雜交改良,誰也無法去論證。如作為改良優化人類質量,並非壞事。

  但道德,倫理又從何談起。

  她們倆個家庭,女人換位,是暫時,是長期,還是好奇嘗嘗鮮,換換味兒。那誰也無重知曉,誰也無權無閑心去考證。

您正在瀏覽: 阿姨_______媽媽
網友評論
阿姨_______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