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年初一祝福語

大年初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大年初一祝福語

  1、新年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2、新年短信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佔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

  3、新年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4、我來捎個口信:又一個春節即將來到,行李包袱早早收拾好,春運高峰早點出發就好,吃的穿的家中都已準備好。你媽媽叫你回家過年。

  5、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愛情滋潤沒煩惱,鈔票一個勁兒往家跑;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祝您一年更比一年好!

  6、新年新氣象,新年新生機,新年新機遇,新年新契機,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業績。新業績開創新生活,新生活定有新運氣。祝你蛇年好運、新年大喜。

  7、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大年初一,願你擁有一個健康、開心的新年!

  8、新年來臨精神旺,祝你身體健康,吃啥啥香;財源廣進,做啥啥順;工作順利,幹啥啥成;生活美滿,愛啥啥有;萬事如意,盼啥啥來;祝新年快樂!

  9、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0、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大年初一頭一天:諸事大吉;西北喜神;正東財神;東北貴神;財運向好,愛情滋潤。

  11、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2、喜氣洋洋新年到,趕緊起床吃水餃。親戚朋友多跑跑,一年還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贏得多,拉得爽!

  13、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14、一言一語祝福你,一聲一音問候你,一點一滴關懷你,一筆一畫想念你。龍年到,祝福來,信息電話來報到,祝你龍年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15、新春賀喜,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16、年初一祝你: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17、新年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18、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

  19、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20、賀願——財源廣進、富貴吉祥;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恭賀新喜、吉祥如意;吉祥如意、慶有餘;竹報平安、福滿門。

  21、新年到了,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2、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新千年的星光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23、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新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24、臘月二十三,小年祝福來,我為你祈願,一祝你快樂沒煩惱,二祝你幸福美如意,三祝你健康吉安泰,四祝你和家人團圓,吾祝你新年新氣象。

  25、摘2015顆星星照亮你的前程,種2015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2015個紙鶴陪你歡樂時刻。

  26、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DD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27、大年初一頭一天,家家戶戶過新年。我祝你開門見喜,迎面來財,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最後還有……紅包拿來!

  28、新年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29、一份心,一份情,三心二意態弄人。一畝地,一壟田,四分五裂不忠性。一根針,一卷線,七巧六順緊相連。一把火,一塊冰,九陽八陰要用心,一條路,一條河,十心十意祝福你。

  30、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1、一斤瓜子二斤棗,祝你好運來得早;一斤糖禁二斤蕉,祝你吉祥不會跑;一斤花生二斤桃,祝你錢財滾滾進腰包!

  32、新年快到,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3、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34、新年到,祝福到;短信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春節快樂!

  35、正月初一鴻運照:西南喜神;正西財神;西北貴神。注意放鬆自己,調整心情,回歸自然。祝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36、今天是大年初一,在新的1年開始之際,祝願你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37、新年將至,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8、新年到,為你送上一桌年夜飯,祝你年年歲歲都平安!一盤金玉滿堂,願你財運多多,福氣滿滿,一盤四季發財,願你財源滾滾,事業步步高。

  39、零距新年,一聲虎嘯,二目吉祥,三星高照,四季平安,五福圍繞,六事順達,七彩籠罩,八面威風,九州逍遙,十分好運,把你擁抱!零點鐘聲響,一年大吉祥,二兔來站崗,三星耀福光,四季好氣象,五方滿糧倉,六蓄皆興旺,七色百花放,八面新風尚,九州樂無恙,十分和諧暢。

  40、春晚是盤特色菜,年年需要調料拌;酸甜苦辣咸,各色味道都放滿;吃的觀眾一會笑顏展,一會心兒酸;大牌齊聚來點綴,春晚才願年年看!

  41、初一開門見喜,初二春風得意,初三家庭和睦,初四事業順得,初五無憂無慮,初六感情甜蜜,初七健康平安。新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祝福語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