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說晚安給誰聽

說晚安給誰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天黑了,窗外的燈光漸次熄滅了,黑夜呈現給大地的顏色是一份沉重,閉上雙目,頭腦中閃現的是一種快速的節奏,無法停歇。我很想安靜的入睡,可是,沒有人說:“晚安。”

  空白了一個月的時間,越來越多的遠離曾經自以為的傷害,被一些人誤解,被一些人左右,被一些人困惑,被一些人牽絆,無法走出的過往,在不經意間被掩蓋的沒有影蹤,有些時候時間並不是治療創傷的良藥,需要有一個人幫你走出你無力應對的泥淖。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生活會給自己一種怎樣的安排,我努力的想左右自己的命運,可生活似乎總會給我太多的磨難,我一直在尋找出路,所以有時候會感覺很點疲憊。

  想起你時,天空是落雨的季節,我努力的揚起面孔,只是想把一切看的更清楚,能夠做的的到嗎,我不是太清楚……

  夜還在繼續吧,對自己說:“晚安”吧。

您正在瀏覽: 說晚安給誰聽
網友評論
說晚安給誰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