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經典猴年祝福語

經典猴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42、新年像乖乖的貓,喵喵一叫甜蜜抱抱;元旦像威風的睡獅,怒吼一聲大展雄風;元旦像一管空靈的笛聲,穿越美好的思念和幸福相逢。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

  43、猴年祝你猴年裡娶的老婆是小昭,交的朋友是令狐沖,做個男兒像喬峰,出來混得如小寶!

  44、猴年新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道,短信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45、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情都會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46、猴年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攜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47、曾幾何時,回家已成一種奢望。燦爛的煙花,燃點的只是寂寞。喧鬧的爆竹,炸響的只是冷清。變味的年飯,品出的只有苦澀。春節不回家,在外多珍重!

  48、願猴年幸福美滿!猴年是一首歌,歌聲中全是歡樂;猴年是一幅畫,畫卷中儘是錦繡;猴年是一個夢,美夢中皆是幸福;猴年是一艘船,航船中都是陽光。

  49、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花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50、炊煙裊裊,家的味道。分外妖嬈,冬的味道。天荒地老,愛的味道。喜上眉梢,笑的味道。兩肋插刀,情的味道。美酒佳肴,年的味道。新年快樂,祝你安好。

  51、農曆猴年將來到,大街小巷多熱鬧。年貨豐富成大觀,花市璀璨競妖嬈。大紅燈籠祥和兆,七彩旗幟福音繞。喜慶之日發喜信,祝福一條接一條。

  52、猴年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祝福短信阻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

  53、字不在多,有情則滿。斯是短信,惟吾情深。白馬乘風去,三猴開泰來。談笑送祝福,今日我先行。祝君身體棒,財源滾。無憂愁之亂耳,無煩惱之勞形登上吉祥廬,走進如意亭。

  54、猴年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猴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短信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猴年步步高!

  55、元旦佳節情意悠長,動筆寫下思念幾行;淡淡問候情義深長,要把祝福留你身旁;時光匆匆日月如梭,寫盡驚艷珍惜過往;聖誕過去元旦來臨,祝願你羊年有輝煌,堅強勇敢擁抱夢想!

  56、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7、猴頭猴腦聰敏創佳業,猴手猴足攀越贏碩果。

  58、昨天再捨不得,也已經成為過去,昨天再傷心,也已經成為歷史。已經結束,已經到來,時間不等人,我們能做的只有珍惜現在,願你過好每一天,春節快樂!

  59、願你猴年一切都好!春節快樂!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步大中華!歡慶鑼鼓震天響,雄獅銀猴祝福唱,生活似花綻笑顏,工作如意心歡暢。

  60、陣陣炮竹敲響沉睡的世界,萬物蘇醒期待春天的到來;對聯窗花吐露心中的喜悅,新年到來令人無比的暢快。春節到了,祝你天天快樂,時時幸福,分分歡笑!

  61、彩旗飄卷歌聲揚,花團錦簇慶春年。遇人祝福過年好,美酒飄香聚團圓。春年喜悅花爭艷,人逢盛世精神爽。平安吉祥花枝展,人壽年豐盡笑顏。祝朋友:春節快樂萬事順,腰纏萬貫好時運。

  62、願年有的好夢依偎着你、入睡甜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時時吉祥、歲歲平安!

  63、猴年猴年恭喜你!你獲得本公司頭獎萬元。請帶上安全防備用品到平價收銀台憑密碼領取獎金,密碼是:把錢拿出來!!

  64、用綿綿的思念打個中國結,用融融的牽挂折個千紙鶴,用暖暖的心情系個紅飄帶,用純純的祝福發個短信息。願你春節快樂!

  65、我的猴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66、猴年你是我冬天的棉襖,黑夜裡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夏天裡的雪糕。這個春節你不在我身邊,我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把思念編成短信祝你新春快樂。

  67、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短信提醒你,新年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68、猴年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69、猴年我點擊春節,搜索祥和畫面;我複製笑臉,粘貼新春網站;我打開郵箱,編輯最美語言,發送最好祝願:希望你刪除煩惱,存儲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每一年。

  70、以家庭為圓心,以幸福為半徑,畫出千千萬萬個闔家圓滿!

  71、今年好時辰,群猴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72、金獅舞出新春的活力,鑼鼓奏響幸福的節拍,high歌唱出心中的歡暢,紅梅綻放獨有的清香,團圓才是人生的王道。春節到了,願你合家團圓,幸福歡暢。

  73、年的您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注意它們將會纏繞你一年。

  74、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75、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76、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是否想到,這是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到你的夢中。

  77、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恭喜你:財神已經盯上你!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在這美麗的春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78、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79、當舊年離去的時候,同時離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樂。 金龍笑歸隱,銀蛇喜相迎,炮竹響震天,祥瑞滿人間,春聯傳喜慶,吉祥繞庭院,家和萬事興,快樂過猴年!祝猴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80、父親,是你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你讓我看得更高更遠,您是我生命中的榜樣,您的言語雖少,我卻如視珍寶。希望您永遠快樂!

  81、新年是薔薇,讓生活充滿嬌艷動人的浪漫;新年是月桂,讓人生布滿危險奔放的魅力;新年是葶藶,讓征程伴隨堅持到底的勇氣;新年是百合,讓幸福留下純潔莊嚴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願你事業順利!

  82、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83、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祝福你!

  84、新年年年都要過,今年與往年不一般。元旦過後春即到,萬物復蘇景燦爛。佳節同慶國安泰,家家戶戶笑開顏。願你元旦心情好,萬事順利,家庭美滿!

  85、春節恭喜你,短信祝福你,事業屬於你,開心跟隨你,健康想着你,財神拜訪你。願你新年行大運,好運每一天。

  86、猴年猴年第一天,一心一意送你祝福:祝你事業發達第一,平安健康第一,婚姻美滿第一,家庭和諧第一,賺錢發財第一,開心快樂第一,輕鬆悠閑都是第一。

  87、立春到了,願你快樂不斷。至親愛的家人:由於今年買不到車票,我把自己裝到紙箱,從郵局以快件寄發,估計一周之內抵達,這幾天若有包裹送到,請注意查收!

  88、猴年景是新春美,花開新春艷,火遇新春旺,酒逢新春香,魚為新春留,人在新春樂,我在新春寫,捎個新春信:幸福找你在新春,快樂纏你在新春,鴻運追你在新春,如意擁你在新春!祝你新春佳節快樂!

  89、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90、窗花里剪出快樂的音符,匯成幸福的歡顏;佳肴里騰起溫暖的情意,融成美好的希望;短信里傳出明媚的話語,化成真摯的祝福。願你春節快樂。

  91、猴年悠悠的雲柔柔的飄,紅火的日子祝福到,藍藍的天青青的草,猴年的歌聲真美妙,紅紅的春聯長長的笑,熱鬧的美景你家繞,動聽的歌歡快的舞,一條短信一生朋友,春節快樂!

  92、心裡裝滿了思念,眼睛里收藏着愛戀,手機里擠滿了祝福,酒杯里盛滿了佳釀,煙花里藏滿了喜慶,燈籠里點滿了好運,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祝你猴年大吉!愛你到永遠!

  93、猴年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輕的色彩,MP播放不了歲月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精彩,短信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94、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着,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95、衷心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

  96、玫瑰是我的熱情,糖禁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97、給你一碗蜜,裡面加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98、單位就像一棵爬滿猴子的大樹,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猴年到了,祝你向上多爬兩根枝杈,看到更多的笑臉,更少的屁股。

  99、新年祝福短信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100、迎新年辭舊歲、祝新的一年有新的收穫、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101、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102、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堅持心態!老爸春節快樂!

  103、祝願你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104、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105、不許動!搶,搶,搶劫!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着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着:新年節給我快樂點!

  106、尋猴 啟事:本人丟失雜毛猴一隻,特徵:臟哩叭嘰,滿臉鼻涕,身上有手機一部,會翻看短信息。愛猴看過短信,速給主人回信!主人現在好想你!

  107、猴年要走陽關道,排除萬難創業路。艱苦奮鬥能勝天,幸福生活如意添。

  108、褪去你一年疲憊的外衣,到我們友情的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塵埃,卸下心頭的倦意,祝福你的明天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大展鴻圖!

  109、猴年新年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110、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拜一拜情相連,友情親情往上添。你我同祝新年好,遠遠一握天地寬

  111、在此新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你們新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112、新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113、猴年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緣分;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着我倆。好想說……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呀!

  114、猴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快樂如花,芬芳猴年的日子;幸福如陽,溫暖猴年的季節;好運如光,照耀猴年的風景;吉祥如歌,伴隨猴年的腳步。猴年到了,願你順順利利,紅紅火火。

  115、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116、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117、扯開季節的蓋頭,拉起新春的小手。裝滿春風的問候,對憂愁大聲說no。把無奈統統放走,和甜蜜盡情握手。只願你人生之中幸福享不夠,快樂到白頭。春節快樂。

  118、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119、猴年春節的禮炮轟開好運的通道,春節的紅包帶來新年的美好,春節的喜慶奉上吉祥的圍繞,春節的祝福送去真誠的祈禱;祝你春節快樂美好,開心舒暢逍遙!

  120、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121、祝福你新年快樂!如意春風吉祥雨,山川秀麗燕子舞。美滿生活迎春到,幸福花開芳蕊吐。平安健康就是福,一帆風順創五湖。春天到來播希望,精耕細作不怕苦。

  122、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123、人都說你大義威嚴,我卻曰你大度寬容。秉公辦事不徇私情,處人接物可藹和親。認人唯賢杜絕送禮,謝絕請客實事求是。祝領導:春節愉快!

  124、新春的節拍最靈動,聽,歡歌不斷;新春的舞姿最燦爛,看,飛雪盈盈;新春的腳步最歡快,聽,爆竹聲聲;新春的色彩最燦爛,看,張燈結綵。春節到了,真心祝願你快樂。

  125、猴年春運開始了,我的吉祥號列車已發車,現已沿幸福鐵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以大站不歇小站不停的氣勢,向你奔馳而去,將祝福捎給你!祝你春節快樂!

  126、不知道頑皮的鳥兒,今天是否會向你鳴叫 不知道天上的神仙,今天是否會向你祝福 不知道在你的心裡,是否感覺到今天的不同 我只有一個心愿要向你表達:祝你新年快快樂樂。

  127、我請耶穌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愛神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短信的人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新年快樂!

  128、願明亮喜慶的春節,象徵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春節,高高興興過新年!

  129、猴年來來來,廢話不多說,春節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短信,真情友誼給你。

  130、猴年郎咯里咯朗,春運開始第一天,發個短信問問安;春節長假將到來,歸家團聚心期待;車票爭取提前買,貴重物品隨身帶;祝你春運旅途愉快!

  131、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132、猴年短信來報道,祝福將你繞;春節過得好,節后也很妙;休息調整后,身輕憂愁拋;初春天仍涼,鍛煉不能少;節后工作忙,切記健康保!

  133、新年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願,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暢。

  134、猴年值此新春,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我的支持,給您拜年了!祝您在猴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猴年鴻運!

  135、猴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毛錢,但卻相當於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136、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賺到厚厚一疊冥鈔;成為見義勇為的英雄,住進醫院;天天開心,靠!心都裂了,你還不死

  137、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138、祝好運永遠伴你左右!並祝你天天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139、猴年有着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猴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猴年,開猴葷喝洋酒享猴福!猴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猴關通途。

  140、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141、威武的雄獅彰顯國強民富,秧歌高蹺展示欣欣向榮,威風鑼鼓表達開拓奮進精神,讚歌唱響了美樂喜悅的心聲。願朋友春節快樂,發財多多,錢袋滿滿,幸福連連,吉祥年年!

  142、曾幾何時,回家已成一種奢望。燦爛的煙花,燃點的只是寂寞。喧鬧的爆竹,炸響的只是冷清。變味的年飯,品出的只有苦澀。春節不回家,在外多保重!

  143、猴年猴年拜年祝福語_用遍地紅葉鋪成床,把碧空藍天當做房,伴着鳥兒的歌唱,聞着桂花的清香,枕着天邊的雲霞,香香甜甜入夢鄉。周末了,好好休息,祝幸福似秋水綿長。

  144、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祝你新春快樂!

  145、向著猴年奔跑,達到吉猴未年,粘粘猴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

  146、猴年人生因有朋友而酣暢,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家庭而溫暖,因被愛而幸福,因希望而奮發,助您應有盡有!

  147、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148、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149、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150、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經典猴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經典猴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