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比賽祝福語

比賽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比賽祝福語

  1、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的歌聲響四方;今日PK太激烈,各方隊員真較量;身懷絕技顯身手,拿到冠軍喜洋洋。

  2、競賽競賽,賽出水平,賽出風格,體育健將,刷新歷史,創造奇迹,為己爭光,為家爭光,為國爭光,我們驕傲。

  3、拼一下,比賽更有意義;搏一下,生活更精彩;為夢想而奮戰,為青春而流汗,為成功而競爭,輝煌人生。

  4、賽場如戰場,勝敗乃家常;勝不驕來敗不餒,回頭訓練更加強;總結經驗找教訓,下次再把威風亮。

  5、團結一心,其利斷金;虎躍龍騰,誰與爭鋒!我們努力,我們拼爭,我們爭先,我們敢贏!不可阻擋,擁抱成功!

  6、人生處處PK場,認真對待不恐慌,拼盡全力撐到底,鏗鏘倒下也無妨!笑迎失敗無遺憾,傲立天下我最棒!

  7、你爭我搶,目標向前。場上對手,場下朋友。勝無需驕,敗亦不餒。強健體魄,收穫友誼。

  8、彎着腰幹活,直着腰走路,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年輕無極限,賽出成績,賽出水平,君臨天下,一戰梟雄!

  9、比賽比賽,賽出我們的好成績,賽出你我之間的友誼,互幫互助,不拋棄,不放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10、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誰輸誰贏,參與為重,交個朋友,構築情誼,切磋技藝,相互學習,競技環境,融洽無比!

  11、你上場,我腿顫;你比賽,我吶喊;你聽到,精神滿;賽場上,跑得歡;比賽完,摘桂冠;頭上戴,笑開顏。

  12、無論山高水長,拼搏的旗幟依然飄揚;無論波濤洶湧,努力的心情依然歡暢。起點努力,贏在每一場!

  13、我們有旗開得勝的能力,我們有勇往直前的實力,我們有力挽狂瀾的邁力。相信我們,撼地擎天,一路領先!

  14、鼓舞聲願你拼盡全力,喝彩聲願你堅持到底,誇讚聲願你不舍不棄,所有人為你加油!為的是使你努力拚搏,勇創佳績!

  15、成功已經招手,不要猶豫搖頭,冠軍正在問候,努力奮鬥牽手,加油!加油!拿出最後的勇氣,最後的力量,勇敢向前,不辜負所有,汗水不白流。

  16、展現雄心,迎向挑戰,堅定信念,百折不回,團結拼搏,一鼓作氣,鬥志昂揚,時不我待,全力以赴,指日可待,當仁不讓,捨我其誰!

  17、努力堅持要自強,勝利旗幟在飄揚,華夏子孫展風采,四海之內美名揚。加油!我們永遠是世界之最強!

  18、努力拚搏,挑戰自我,友誼競爭,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展現自我,加油加油,賽出自我。

  19、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時代發展快,不競爭遭殃。敢同他人比,拼搏並堅強。公平來較量,人生方輝煌。

  20、無論甲方乙方,我方鬥志昂揚,無論正方反方,我方讓你瞻仰。團隊精神永不倒,辯論賽上永最好!

您正在瀏覽: 比賽祝福語
網友評論
比賽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