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病祝福語

生病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生病祝福語

  1、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放鬆心情,祝早日出院。

  2、健康像棵樹,多晒晒陽光,他會成長,多經歷一些風雨,他會堅強,都喝些水,他會活力,偶爾鬆土施肥,他會茁壯。生病不用怕,用心呵護,返回健康。

  3、聽說你生病了,我打算這兩天去看你。收到短信后請告訴我去哪裡找你?祝福你,早日康復!病好了給我發條短信,疼痛時翻看我的問候!

  4、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5、好一點了嗎?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6、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着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7、祝福是風思念是帆,快樂是水健康是船,祝福的風吹着思念的帆,快樂的水載着健康的船飄向幸福的你,道一聲辛苦了,願你健康!

  8、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9、希望老師早日回到我們身邊,早日康復

  10、用聖人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飯養胃,用清潔的空氣洗肺,用嬰兒的感覺去睡,用燦爛的陽光曬被,病魔就會主動後退。

  11、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煙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短信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12、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13、寬容是和平的種子,快樂是幸福的影子,願健康長伴你的身子,感冒遠離你的鼻子,最想見到是你開心的樣子,祝福你在每一天牽挂你的日子!

  14、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15、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男朋友一直在挂念着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

  16、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短信的你遠離病痛!

  17、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懂得,平心靜氣才對,祝你康復!

  18、祝福老師早日康復,回到講台!

  19、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你會好起來的!

  20、春風輕輕吹柳,桃花開了許久,不知見到沒有,病毒世間少有,切忌四處遊走,注意消毒洗手,病毒莫能長久,閑來挂念吾友,祝願健康永久!

  21、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22、每一次一休息,只是為了另一次的起步,苦楚中不呻吟,貧困中不抱怨,失敗中不頹廢,打擊中不屈服。

  23、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着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24、親愛的,願你早點好起來!你生病了,我很擔心!但你要多休息,注意按時服藥!

  25、我生病的時候我痛的是嗷嗷的叫,但你生病的時候我嗷都嗷不出來了。親愛的你病了,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哦。

  26、聽說你病了,我為你特製了葯哦,裡面有:一克陽光、兩克新鮮空氣、三克愉快心情,還有一公斤我的愛和祝福。快快服下飽含濃濃愛意和深深祝福的藥丸吧!你會很快好起來的!

  27、我們為您祈禱,祝您早日康復。

  28、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挂念着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29、工作不要太累,生活慢慢體會,健康真的寶貴,是非恩怨無所謂,失敗並非不對,成功太累,平凡掙錢也有滋味!祝你早日康復。

  30、送你一朵百合花:一瓣是祝願;一瓣是如意;一瓣是吉祥;一瓣是平安;一瓣是健康;一瓣是溫馨,一瓣是幸福!領導,你要早日康復哦!

  31、用我們的意念戰勝魔難,用我們的真愛感動上天,用我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32、烏雲散盡現艷陽,聞君康復喜若狂,短信祝福情誼長,多多休息細調養,勞逸結合莫匆忙,時時刻刻心情朗,歲歲年年享健康!

  33、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有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短信的領導早日康復!

  34、和黑色的病魔,白色的醫院呆的太久,人生都有點暗淡。不過還好,現在的你終於回到了彩色的生活中,重新拾起紅色的熱情,藍色的深邃,綠色的心情,米黃的溫馨感覺,紫色的浪漫,光鮮亮麗的未來正在向你招手呢!

  35、煙少抽點,酒少喝點,牢騷少發點,心態好一點,心情舒暢一點,這樣你的身體就會健康多一點。

  36、你的健康關係著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儘早好起來喲!

  37、月色濃濃如酒,春色輕輕吹柳,桃花開了許久,不知見到沒有,病毒世間少有,切忌四處亂走,沒事消毒洗手,祝你健康永久!

  38、願健康快活像陽光普照大地般圍繞在你身邊,願榮倖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飲食者,人之命根子也。

  39、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訣。祝您天天快樂!

  40、這該死的感冒,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疼死拉,親愛的,祝福你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生病祝福語
網友評論
生病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