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成立大會主持詞

成立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成立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篇一:成立大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這次布爾津縣額河獺兔農民專業合作社成立大會,經過充分醞釀、積極籌備,在縣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嚴格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民專業合作社法》的要求,組建成立布爾津縣額河獺兔農民專業合作社組織,選舉產生額河獺兔農民專業合作社第一屆理事會、監事會成員及理事會、監事會領導班子,討論通過《布爾津縣額河獺兔農民專業合作社章程》,團結帶領廣大獺兔養殖專業戶,積極探索實踐發展獺兔養殖的有效途徑,以高標準、高質量、高效益的經營模式來帶動農牧民增收,全面推進新農村建設進程。

  這次會議的召開得到了縣委、政府及相關部門的重視和支持,**同志,**同志,**同志,以及縣農辦、供銷社、各科局、各鄉鎮等部門領導親臨會議指導工作,在此,讓我們以熱烈地掌聲向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

  此次會議共有三項議程,一是召開額爾齊斯獺兔農民專業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會;二是由縣委常委***同志作重要講話;三是由新當選的合作社第一屆理事會理事長作表態發言。

  首先,進行會議第一項議程,請縣農辦主任***同志主持布爾津縣額河獺兔農民專業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會。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議程,請縣委常委哈拉尼亞·阿布都熱蘇力同志作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議程,請新當選的額河獺兔農民專業合作社理事長***作表態發言。

  這次會議,經過與會代表共同努力,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剛才,縣委常委***同志圍繞發展壯大額河獺兔農民專業合作社提出了幾點明確要求,額河獺兔農民專業合作社理事長也做了表態發言,會議結束后,希望合作社各位成員積極行動起來,認真貫徹好此次會議精神,採取有力措施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為發展壯大額河獺兔農民專業合作社、做大做強額河獺兔產業,促進農牧民增收和穩步推進新農村建設作出應有貢獻。

  篇二:成立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周六,本來是休息的日子,但是我要恭喜大家又沒有休息,而是來參加這個會議,為什麼這麼說呢?請大家抬頭看上面的屏幕,今天是“青年教師專業發展共同體成立大會暨讀書成長專題培訓會”,這裡面有兩個字足以能使大家感到些許的高興,哪兩個字?青年。

  除了與會的領導,能參加今天這個會的老師,最重要的的標準就是年齡。

  青年教師專業發展共同體的籌備時間可以說很短,也可以說很長。短處說,着手去做這件事,只是近段時間的事,長處說,鄭校長還是教導主任的時候,我們就探討過這個問題,那時他說,以我為界,從我做起,從73年算,40歲以下的參加。當時忙於各種事務,這個活動一放就是兩年多,如今,那時的鄭主任已經成了鄭校長,那時38歲的他現在也40歲了。時間的流逝真得是如白駒過隙,似乎是不經意的一瞬,卻已經是兩度春夏秋冬。

  在座的74年出生的老師,也不必着急,今天,時間的指針已經指向了2013年10月26日,農曆是九月二十二日,再過兩三個月,你們也將成功“奔四”了。我是1979年12月出生,在座諸位只有12個人比我小一點,我感覺自己像是還沒有長大,但屈指一算,我也已經34歲了。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都不很年輕了。

  但是,從我們學校的師資結構來看,我們實際在職人員210多人,不超過40歲的只有72人了,30歲以下的沒有。在這個背景下,我們就是當之無愧的青年教師了。也正是從這個意義上看,青年老師專業發展共同體的成立既是個人發展的需要,也是學校發展的需要。

  既來之,則安之。靜下心來聆聽,靜下心思索,也許今天上午就會變得充實而又意義。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由李書記講話。大家歡迎。

  篇三:成立大會主持詞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大家都知道,學生會是學校聯繫學生的橋樑和紐帶。參加學生會不僅可以鍛煉我們的能力,提高自身修養,還可以幫助他人,激發學習熱情,提高學習成績。

  開學已經三周,我們年級各項工作都已經步入正軌。為了進一步做好年級教育教學管理,為大家營造積極健康的學習氛圍,從而帶領全體同學實現大學夢想,經過兩個星期的醞釀和篩選,我們2013屆學生會於今天正式成立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入選學生會主席團和各部部長、副部長的同學表示祝賀!

  那麼,現在我宣布,2013屆學生會成立大會正式開始!

  首先我介紹一下今晚到場的老師:年級殷主任、王主任、楊主任、胡海洋老師、楊運財老師、張百泉老師。

  參加我們本次會議的同學主要是新入選的學生會幹部和各班班長、團支書等主要幹部。讓我們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歡迎。

  首先請楊主任宣讀學生會成會員名單。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入選學生會的所有同學表示祝賀!

  下面請主席團代表孫宇同學發言。

  最後請年級殷主任講話。

  剛才殷主任給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指導性意見,希望同學們提高認識,增強信心,努力工作,勤奮學習。在工作的同時搞好自己的學習,在搞好學習的同時做好自己的工作。做一個品學兼優,有能力有作為的學生幹部,做一個優秀的二中人。

  最後,我想給大家提幾點建議:

  1、責任感。成才是一種使命,學習是一種信仰。

  2、危機感。

  3、團隊精神。

  4、奉獻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成立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成立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