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鎮領導在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鎮領導在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鎮領導在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鎮領導在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湖南長沙中格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星城公司隆重揭牌,我代表鎮黨委、政府表示衷心的祝賀,並向支持關心我鎮工作的各級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中格建設星城公司,自成立以來,公司的前任總經理劉炳坤、瞿取武等同志以及全體員工艱苦創業,歷經風雨,在發展中壯大,在壯大中發展,規模不斷擴大,影響逐步增加,為星城的的發展和建設作出了傑出的貢獻。公司今天的揭牌,標誌着公司的發展又將迎來嶄新的發展局面。星城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迅猛發展的開發引進勢頭,快速推進的融城趨勢,為公司的發展提供了不可多得的發展機遇。星城的發展,離不開企業的發展,中格建設星城公司是我鎮最具發展潛力的企業,希望公司在總經理**同志的帶領下,勇於開拓,不斷進取,把公司做強、做大、做好。企業的發展離不開各級領導、各屆朋友的支持,我們衷心地希望各級領導、朋友們竭誠扶持,幫助中格建設星城公司茁壯成長,成為建築行業的一面旗幟,一塊招牌。

  最後,預祝

  湖南長沙中格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星城公司奮勇騰飛、再創輝煌!

  祝各級領導、朋友們:

  事業有成、萬事如意!

  《鎮領導在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鎮領導在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鎮領導在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鎮領導在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