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向國旗敬禮寄語

向國旗敬禮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向國旗敬禮寄語

  1、祖國,您是最偉大的母親,您哺育了千萬兒女,我愛您!!!

  2、祖國我感謝你,謝謝你讓我在這麼好的環境下成長!

  3、在國慶來臨之際,我要向我的祖國祝願,敬禮!

  4、五星紅旗永遠在我心中飄揚!

  5、希望祖國越來越興旺,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我要努力學習,做一個有道德的青少年!

  6、祖國,你是我們偉大的母親。哺育了一個個小生命,讓我們生活在這美麗的地球上,得到快樂和幸福,你是我們的驕傲,希望我們的祖國母親,永遠平安,在此致敬。

  7、祖國啊,你真偉大,我愛您祖國,向您敬禮!

  8、曾經,烈士們用鮮血捍衛了你,將鮮血匯成一顆愛你的心獻給你;

  9、感謝你祖國,我們在您的懷抱,你哺育着千千萬萬的希望。是您給予我們無憂無慮的生活,感謝您祖國,讓我們快樂地學習。

  10、根深葉茂,恩重情厚,我的祖國,我成長的沃土,我成長的樂圓,我愛你,祖國母親。

  11、您是我們的驕傲,您是我們的榜樣,永遠永遠!國旗,我們向您致敬!您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12、五星紅旗我愛你,我永遠向你敬禮!

  13、我熱愛我的祖國,作為祖過未來的期望,我們應該歌頌中國夢、描繪中國夢、放飛中國夢,深化中國夢學習教育,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此我祝願中國比原來更加強大,富國強兵!我為我是中國人自豪!

  14、願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人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向國旗敬禮!

  15、祖國就是母親,只有母親強大,我們才能發展。願我的祖國繁榮昌盛,願每個公民都昂首闊步,開創未來。

  16、祖國母親您是我的驕傲,我立志要保護我們的國家,我在這裡向您敬禮!

  17、老師要帶領孩子們熱愛祖國、砒礪意志,錘鍊本領、戰勝困難,跟着鑲刀斧頭的旗幟,在構建和諧社會的偉大征途上,在智慧與汗水的拼搏中,傳遞黨和人民交給的紅色接力棒!

  18、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有用之才!

  19、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希望我們的祖國科技越來越發達。祝祖國母親越來越強大。

  20、祝祖國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希望祖國富國強兵,舉世推崇。讓祖國桃紅柳綠,萬物得時。祝祖國65周年快樂!

  21、五星紅旗是我的驕傲,我向你敬禮!

  22、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23、我熱愛我的祖國,我祝福我的祖國,我報效我的祖國,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

  24、祝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

  25、我熱愛我的祖國,我祝福我的祖國,我報效我的祖國,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祖國燦爛的五千年文化孕育了無數生命,造就了中華民族重節氣,講骨氣的精神。偉大的母親,是你生養了這麼多靈魂!

  26、美麗的祖國,您是我們的母親,我們的驕傲,當那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我們永遠銘記着您,我的祖國,祝您繁榮昌盛,在此向您致敬。

  27、祖國母親,你是我的榜樣,我的驕傲,我感謝您!

  28、我熱愛我的祖國,我祝福我的祖國,願偉祖國母親繁榮昌盛。作為一個學生,一個少先隊員,我要感恩祖國母親,報效祖國母親。祝祖國母親的六十五周年生日,也祝福所有的人國慶節快樂!!

  29、我熱愛、祝福我的祖國,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祝願祖國母親的六十五歲的生日!我為我的祖國感到自豪,我們小學生應該努力學習,做一個有用的人。

  30、原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越來越美麗,科技越來越發達!

  31、為了我們偉大的祖國,我一定要做一個有出息的的人,不讓祖國母親失望!

  32、紅旗不僅飄揚在空中,更飄揚在我的心間!

  33、國慶即將來臨,我作為一名在國旗下長大的少先隊員,祝福祖國母親的六十五歲生日快樂!我們小學生應該做到從小心向黨、愛勞動、有禮貌!

  34、祝祖國強盛,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國旗是我們的驕傲,就讓我向國旗敬禮,向祖國敬禮。

  35、我熱愛我的祖國,讚美她的壯麗山河!她用愛的乳汁養育中華兒女,飽經滄桑65載!在世界大舞台上引領世界,更加繁榮富強!讓每一個中華兒女,更加自豪,更加驕傲!讓中華民族這條巨龍,再次騰飛!

  36、祖國母親,祝願您繁榮昌盛,我想您敬禮!

  37、我愛我的祖國。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38、親愛的祖國,我為你感到自豪,我向您敬禮!

  39、祖國,祝您節日快樂!我向您敬禮!

  40、我生活在祖國母親的懷抱里我感到很幸福!

  41、願我們的中國越來越強大,人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向國旗敬禮!

  42、我熱愛我的祖國,我祝福我的祖國,我報效我的祖國,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祝祖國的科技走向巔峰,我愛你祖國。

  43、在我心中,你是一棵大樹,我是大樹上的一片綠葉;在我心中,你是一座花園,我是花園裡的一朵小花;在我心中,你是一幢大廈,我是大廈里的一塊磚石;在我心中,祖國,我永遠愛着你!

  44、弘揚中華優秀傳文化,傳承中國“孝道”家風,落實《弟子規》,齊家治國平天下,做信仰高尚,精神充實,並用品質成就財富,具有道德的中國人,為構建和諧社會努力奮鬥!

  45、鮮血般殷紅的背景,閃耀璀燦奪目的五星,築就一個奮戰前行的中國!前進!前進!

  46、祖國我愛您!我為自己身為一個中國人而感到無比自豪。

  47、國旗是祖國的驕傲,我們向國旗敬禮。看見五星紅旗高高飄揚的時候,我們對它敬禮。我愛你祖國,五星紅旗我愛你!

  48、我熱愛我的祖國,我祝福我的祖國,我報效我的祖國,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五星紅旗永遠在我心中高高飄揚。永遠銘記先烈們為祖國做出的偉大貢獻,爭做成為一名五好青少年,我在這裡向你們敬禮,你們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49、我愛我的祖國,我愛五星紅旗,我願意在五星紅旗下茁壯成長!

  50、祝祖國母親永遠“年輕”!

  51、祖國媽媽的生日到了,我要為祖國媽媽的生日歡呼喝彩!

  52、偉大的祖國啊,祝願您繁榮昌盛。我為您感到驕傲,為中國人感到驕傲。我要努力學習,長大以後好好的報效您。祖國母親,祝您生日快樂!

  53、如今,我們將這份愛化為行動,做一個有道德的人,讓道德之花開遍祖國大地!

  54、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自豪,我要做一個努力學習,誠實守信的青少年,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55、我喜歡北京,更喜歡祖國,它那溫暖的雙手,把中國這個大家庭聚集在了一起。您是多麼偉大,為我們擋住了狂風大雨,我們敬佩您,熱愛您!

  56、九州大地,萬物得時,普天同慶。望大江南北,桃紅柳綠;稻黍遍野,鋼花千層。京津城際,京滬高鐵,巨龍萬里任馳騁。六十五載,彰中國特色,舉世推崇。華夏天朗氣清,看五星旗幟漫天紅。昔偉人立誓,富國強兵;捉鱉五洋,攬月九重。不圖帝國,毋稱霸業,只為世界同和平。

  57、祖國我愛您!我為自己身為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向國旗敬禮寄語
網友評論
向國旗敬禮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