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祝福短信

聖誕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聖誕節祝福短信

  1、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2、那是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祝福你快樂一生。

  3、希望這寧靜的夜的思念能隨着飄絮的心情飛到身邊,聖誕樹旁靜靜的許願。一個你美好的聖誕夜!

  4、聖誕之夜溫馨的氛圍:月暈、鐘聲、燈影以及我祝福;傳達着節日的訊息:聖潔、和諧、平安。聖誕快樂步步高!

  5、聖誕夜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雪花飄落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6、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舞姿兒擺擺,心愿兒翱翔,快樂的聖誕多美好!短信悄悄,祝福早早,願你聖誕開心樂陶陶!

  7、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聖誕快樂!

  8、渲染了一份心情。於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聖潔的字—愛。聖誕快樂聖誕的光環印在紅色的布上!

  9、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聖誕快樂!

  10、聖誕節送大禮!公司開展“我認識*姐我驕傲,我認識*姐我自豪”活動,現在每天按原文嗷嗷大叫即可獲贈百元話費!還猶豫什麼?馬上行動吧!

  11、絲絲情誼,深深祝福。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心田,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12、白雪飄飄,鹿鈴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小手擺擺,舞姿曼曼,快樂的聖誕節日多美

  13、短信祝福的還沒有吧?手機是啞的吧?失落了吧?收到我的短信激動了吧?朋友的定義出來了吧?以後該對誰好知道了吧?才知道誰最幽默了吧?聖誕快樂!

  14、在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割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地對你說:“親愛的,聖誕快樂!”

  15、大家好,為答謝朋友多年來對我的關心支持在聖誕前舉行酬賓活動,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免費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聖誕短信一條。

  16、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長空,載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邊,祝你聖誕節快樂!

  17、祝福你!朋友,平安夜。溫磬平安!歡樂時,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和你一起承當!

  18、小巫婆,聖誕節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愛愛的哦,哎呀,反正就是你要過的比我幸福就對了哦。

  19、有你來讓我永遠記起今天。以前的聖誕節總是認為聖誕老人不會將最好的禮物降臨給我但今年的聖誕節不同。

  20、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聖誕快樂!

  21、有個消息要緊急提醒你,你最近要特別小心!有三個人正打聽你的住址,要上門找你;不過我幫你查到了他們是誰,他們是幸福、財富和快樂。

  22、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永遠快樂做成蛋糕###向你然後說聲:新年笑口常開。

  23、考慮到4小時之內將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一向有遠見聰明的我提前恭祝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24、聖誕樹點燃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天空上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也把我的思念與祝福一同捎去。聖誕節快樂!

  25、你是不是正等待着聖誕老人鑽煙囪給你送聖誕節禮物啊?別再傻等了,今年他不會來了,因為去年他被你的臭襪子熏昏了!哈哈…聖誕快樂!

  26、本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存儲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祝聖誕節快樂!

  27、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28、快樂聖誕,什麼是聖誕快樂?不是那快樂的陽光,也不是鳥兒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是溫馨慈愛的問候。

  29、親吻你臉頰,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溶入你心裡。親愛的祝你聖誕快樂!

  30、如果每年的今夜有一個很肥的老人從窗口跳進來抓住你,把你裝進袋子里,你不用擔心,因為我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你。

  31、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今天是聖誕。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都是溫馨,余香都是祝福。

  32、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那麼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世世陪伴我!”

  33、向你報一聲平安,平安之夜的使者。讓這祥和的旋律,隨同你度過今晚。

  34、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聖誕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