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會議主持詞範文

會議主持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會議主持詞範文 標籤:會議精神

  會議主持詞範文(一)

  各位領導、同志們:

  這次會議是經縣政府研究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認真貫徹落實盛市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會議精神,回顧總結**年全縣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任務。

  出席今天會議的領導同志有:縣委,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主任、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同志,縣。參加今天會議的有: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各位副主任和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各鄉鎮分管副鎮長,縣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

  今天的會議的主要日程有三項:一是傳達全盛全市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會議精神;二是縣政府與各鄉鎮簽定食品安全責任書;三是請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主任、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同志講話。

  這次會議時間緊、任務重,請同志們嚴格遵守會場紀律,注意維持會場秩序,聚精會神地把會議開好。

  現在,我們開會。

  會議進行第一項:

  請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副主任、縣食品藥品管理局局長同志傳達全盛全市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會議精神;

  會議進行第二項:

  縣政府與各鄉鎮政府簽定2005年食品安全監管責任書;

  現在繼續開會;

  會議進行第三項:

  請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主任、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同志作重要講話,請大家歡迎。

  同志們:

  以上傳達學習了盛市食品藥品安全工作會議精神,縣政府與各鄉鎮政府簽定了食品安全監管責任書,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主任、縣委副書記、常務副縣長同志作了重要講話,趙書記的講話高屋建瓴,內涵深刻,指導性、針對性都很強,總結工作實事求是,任務安排措施具體,是今年全縣抓好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重要的指導性文件。我們要深刻學習領會,結合本系統實際認真抓好貫徹落實。同時縣政府印發了《關於進一步加強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見》,縣政府辦公室印發了《**年食品、藥品放心工程實施方案》,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印發了《沂南縣食品藥品安全協調委員會工作制度、成員單位工作職責》,與會的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認真學習貫徹,抓好落實。

  關於這次會議精神的學習貫徹,提出三點要求:

  一、要將這次會議精神抓緊向各鄉鎮主要負責同志彙報,研究貫徹實施意見,進一步明確今年工作的指導思想、任務目標和措施,準確把握當前形勢,深刻認識自己肩負的責任,牢記使命,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

  二、要以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契機,緊扣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中社會關注、群眾反映強烈的熱點、難點、焦點問題,加強調查研究,強化工作措施,提高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要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和執政為民的理念,樹立大局意識、服務意識,轉變工作作風,求真務實、真抓實幹,注重實效,切忌搞形式主義,擺花架子。要深刻認識和準確把握市場經濟條件下食品藥品監管工作的內在要求和客觀規律,進一步深化食品藥品監管體制改革,加強基礎條件、基礎設施建設,認真實施食品藥品放心工程和規範化建設工程,大力整頓和規範食品市場秩序,依法查辦大案要案,確保人民群眾飲食用藥安全放心,推進全縣經濟健康、快速發展。

  三、各鄉鎮政府、縣直各單位要根據趙書記講話要求,抓緊研究落實具體實施方案,腳踏實地,抓好落實,確保今年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各單位要將這次會議貫徹落實情況於4月日前報縣食品藥品安全協調委員會辦公室。

  會議主持詞範文(二)

  各位領導,同志們:

  現在開始開會。今天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傳達貫徹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以及紮實推進中央新增投資項目工作。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市政府副秘書長劉方,各縣市區常務副縣市區長、發改局長,雲龍示範區負責人,市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以及部分大中型企業負責人等。

  會議有兩項議程:一是請市發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傳達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二是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發表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一項議程:請市發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傳達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

  接下來,進行會議的第二項議程: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剛才,市發改委侃融同志傳達了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就如何做好我市"十二五"規劃編製和中央新增投資項目工作作了重要講話,提出了明確要求,希望各級各有關部門認真領會,抓好落實。下面,就進一步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我再強調三點意見:

  一是傳達好會議精神。各縣市區和各部門與會同志回去后要向一把手作好彙報,儘快召開專題會議進行研究部署,並結合本地區本部門實際,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方案。

  二是要強化時間觀念。按照國家和省里的要求,11月底要完成前期研究,12月底要完成規劃基本思路的確定。時間緊,任務重。因此,大家要強化時間觀念觀念,爭取時間,爭取主動,抓緊啟動和開展相關工作,保證我市"十二五"規劃編製按要求進度完成。

  三是要強化大局意識。編製“十二五”規劃,實質上就是對我市今後一個時期的發展目標和任務進行準確定位、認真求證和科學決策,它不是發改委或哪一個部門的事情,而是一項系統工程,是全社會的一件大事。因此,各級各部門要站在全市發展大局的角度,予以高度重視,將"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列入重要議事日程,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以國際化的眼光,抓緊啟動、紮實做好各項規劃編製工作,確保高標準、高質量完成規劃編製任務。

  四是要紮實推進中央新增投資項目。國家、省對去年以來中央擴內需新增投資項目實施情況高度重視,這次中央擴內需檢查組來我省檢查項目實施情況是由中紀委牽頭,開展全面深入的檢查。因此,各級各有關部門務必予以高度重視,嚴格按照會議要求,認真進行排查整改,加快工作進度,加大工作力度,確保“三個100%”,確保順利通過檢查。

  會議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會議主持詞範文(三)

  同志們:

  市檢察新聞網絡宣傳工作會議現在開始。

  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同志有:最高人民檢察院政治部宣傳部新聞處副處長侯召迅同志、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日報社記者劉卉同志、法制日報社主任張進中同志、河南報業網網絡新聞部主任韋宇龍同志、河南日報新聞中心記者李英華同志、河南省人民檢察院宣傳處處長齊興悅同志、三門峽市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陳孟虎同志、三門峽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季金海同志、靈寶市委副書記張社平同志、靈寶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成寶同志。

  應邀參加會議的兄弟單位有:周口市人民檢察院、南陽市人民檢察院、洛陽市人民檢察院、平頂山市人民檢察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同志的光臨表示熱烈地歡迎!

  會議主持詞範文(四)

  金虎長嘯辭舊歲,玉兔獻瑞迎新年。 光陰似箭,時光如梭。轉眼間,繁忙緊張的一學期又要悄然離去,昨天我們播種希望,今天我們收穫成功!現在我宣布XX—XX學年第一學期“校長杯”優秀少年期末總結表彰大會正式開始。

  下面我來介紹出席今天會議的有獲得十佳少年、風采少年、陽光少年的學生代表和家長代表,台上就座的是西校區的全體校長和各處室的主任,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下面我們進入會議第一項議程:一學期來我們教育教學工作正常、紮實、有效地開展,並取得了累累碩果。同學們在“涵養化育、自然天成”的理念下,積极參加各級各類比賽,在各方面表現突出,獲得了各種榮譽。首先請學校顏校長對本學期工作作總結,大家掌聲歡迎。

  回味這一學期,關注課堂教學主題研究、教師基本功大賽實現了教師素質的提升;家長開放活動,數學文化周活動、英語節活動豐富多樣;“生命踐旅”“情牽九龍”實踐活動精彩紛呈,拓展了孩子們的眼光,每一天都有我們的奮鬥,每一天都有我們的思索,每一天都有我們的收穫,每一天都有我們的成長。 謝謝顏校長祝福。

  現在會議第二項議程:請王校長宣讀獲得文明示範班、文明班級、先進中隊的表彰決定,和獲得“校長杯”優秀少年的表彰決定,大家歡迎。

  接下來是會議第三項議程:現在進行現場頒獎。請蔣金襄老師宣讀獲獎名單。請各位校長和主任為這些先進集體和取得榮譽稱號的學生現場頒獎。

  老師們,家長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同學們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同學們,讓我們也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我們對學校老師和爸爸媽媽對我們學習的關心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謝!

  再次我們還要感謝為這次“校長杯”優秀少年評選活動提供獎品的單位和個人:他們是克勝集團、象王機械、新華書店,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感謝。

  最後是會議第四項議程:請獲獎學生代表李曉陽同學發表感言。 XX年的輝煌已成為歷史,新的一年已經來臨,它將繼續見證我們的光榮與夢想。

  最後祝各位家長、各位老師工作順利、全家幸福、新春愉快,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天天開心,讓我們來年再相會!期末總結表彰大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會議主持詞範文
網友評論
會議主持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