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持詞範文

主持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揭牌主持詞範文(一)

  尊敬的xx-x廳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又是一年芳草綠、春潮湧動創業忙。在這草長鶯飛的季節,我們今天在這裡共同為xx-x區創業城舉行揭牌儀式,省就業局又為我區的返鄉創業人員送來了一大批的適合創業微小型項目。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廬山區委、區政府向遠道而來的各級領導、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xx-xx年來,隨着美國次貸危機的影響進一步顯現,我區在沿海務工人員迴流現象逐步出現。省委省政府提出了“三保、一弘揚”的號召,市委市政府也吹響變返鄉潮為創業潮的號角。匡廬腳下,鄱陽湖畔。或曾滿腳泥濘的農民兄弟,或曾小有成就的返鄉人員,或曾流水線忙碌的務工人員,或曾充滿激-情的大學生,在國家和省市創業政策的鼓舞下,義無返顧的沖向回鄉創業高地,樹起創業大旗。他們用自己的智慧和膽略,用自己的勤勞與汗水,在家鄉的沃土上譜寫了一首首動人的返鄉創業樂章。

  回首往昔歲月,特別是全市返鄉農民工就業創業座談會會以來,為弘揚創業精神,正確引導我區更多的返鄉人員投身創業。在省市各級業務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廬山區區委、區政府及時制訂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全區上下齊努力,返鄉人員共應對,通過採取抓平台建載體、抓宣傳重引導和抓服務優環境等手段,為返鄉農民工營造了寬鬆的就業創業環境,全區返鄉農民工就業創業工作呈現良好態勢,就業壓力得到明顯緩和。在搭建平台的過程中,我區採取政策推動的方式,加大與慧龍公司合作力度,在慧龍財富城的基礎上共同創建廬山區返鄉創業城,形成了共贏的可喜局面;在編寫《春潮湧動》一書過程中,我區發現了一大批新星,說明我們廬山區就業工作的基礎是好的,有關部門也做了相當的工作。在這裡,請允許我再次向長期支持關心我區就業工作的省市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謝。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蒼海。讓我們繼續關注、支持成功創業人士的基礎上,把更多的視野投向那些準備創業人員。我們深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有全社會的關心幫助,不久的將來,務工返鄉潮必將成為全民創業潮。最後祝創業城揭幕大發,商戶生意紅火,願所有返鄉創業者成就偉業,實現夢想。

  謝謝大家。

  晨會主持詞範文(二)

  開場各位親愛的夥伴大家現在好,感謝大家的回應,仲夏的7月,高溫流火,但是我們按時相聚於此,非常高興在今天的晨會見到各位在座的每一個夥伴!首先對各位的按時出勤表示由衷的感謝,讓我們把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正常出勤的自己。

  晨操每個勝利都是團隊精神的寫照,每一點進步都是夥伴們相互鼓舞和激勵的結果。國壽人就是在這種團結拼搏、奮發向上的團隊精神中一路打拚中成長起來的。現在就讓我們以一曲晨操《向前沖》展現我們團隊的文化士氣,請全體起立,有請我們會跳的夥伴上台來帶動一下。

  非常感謝剛才為我們獻上精彩晨操的各位夥伴,他們不但在工作上是業務精英,同樣在舞台上充滿活力與自信,充滿迷人的風采,讓我們再一次用熱情的掌聲向她們表示感謝!那麼同時相信一首快樂的晨操過後呢能激發我們快樂的心情,也希望我們的團隊都能擁有高昂的的士氣和人氣為我們帶來好的業績。

  信息我們說天天都有新鮮事每次晨會的這個時候我們都要準時為大家打開信息窗口,及時的了解我們身邊的信息,掌握新的資訊,掌握社會最新動態,幫助我們開拓視野,積累與客戶溝通的素材,下面就和大家一起關注一下今天的信息。

  所以大家一定要通過這則信息知道,我們的保險市場還沒有像我們想象中的那樣小,我們國民需要我們把保險深入到他們每一個人心中。我們一定要把保險當成自己的愛心事業去做。

  喜訊我們攜手並肩、我們激-情飛揚,榮譽路上向前沖,與勝利同行,讓我們加快步伐、搶佔先機、展我風采、在榮譽之路上爭向前,下面就我們一同進入今天的喜訊報道,看看誰在榮譽之路上沖在前面。

  心得七月,是流火的季節!同時也是耕耘的季節!耕耘中我們繼往開來,汗水與淚水鋪就了騰飛之路!信心和勇氣編織不朽的旗幟!今天我們相聚在此,共同分享真誠中一路走來的艱辛和喜悅!下面接祝大家熱情的掌聲歡迎*為大家愛做心得分享。

  專題讓我們再次把感謝的掌聲送給*夥伴,我們常說活到老學到老,要有一個良好的從業習慣,只有在不斷的學習中才能夠提高自己,鍛煉自己,成長自己。下面就有請*經理帶出今天的專題。

  業務讓我們再次把感謝的掌聲送給房經理。

  唯一不變的就是巨變,這已成為永恆的法則。昨日的輝煌已成為過去,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我們重新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明天又是未來,更遠的明天我們還會擁有更多的期待,下面就藉助大家熱情的掌聲,有請郭經理做今天的業務聯繫。

  結束夥伴們,昨日的榮譽,已是美好的回憶,明天的輝煌,才是我們永恆的追求。

  下面請全體起立歡呼今天的口號:“酷爽一夏,全力以赴。上下齊心,暢遊北京。

  新兵入伍歡送儀式主持詞範文(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歡送今年應徵入伍的新戰士。我們鎮**年度**名新兵即將踏上軍旅。今天可以說是新戰士們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從今天開始你們就由一個普通青年轉變為一名光榮革命軍人、成為人民子第兵的一員,我們為你們的選擇感到驕傲和自豪,在此,謹讓我代表鎮黨委、政府,代表家鄉的父老鄉親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並向積極送子參軍的廣大家長及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我鎮徵兵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們表示親切的問候!

  參加今天大會的有:**區武裝工作部部長**同志、**鎮領導班子成員、各村(居)支部書記、主任、民兵營長、應徵入伍新兵及新兵家屬。

  首先請全體起立,奏國歌。

  今天歡送大會的議程主要有五項:一是黨委委員、武裝部部長**總結我鎮今年徵兵工作情況,部署新兵運送計劃;二是向新兵贈送紀念品;三是新兵家長代表**發言;四是新兵代表**發言;五是鎮黨委書記**作重要講話;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請黨委委員、武裝部部長**總結我鎮今年徵兵工作情況,部署新兵運送計劃,大家歡迎!

  第二項議程:向新兵贈送紀念品,請新兵分兩批上台,第一批……第二批

  第三項議程:請新兵家長代表**發言,大家歡迎!

  第四項議程:請新兵代表**發言,大家歡迎!

  第五項議程:請鎮黨委書記**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部長回顧了今年徵兵工作,布置了運送新兵計劃,新兵家長代表和新兵代表作了很好的表態和發言,鎮黨委**書記作了熱情洋溢的講話,提出了希望。從明天起**名新兵朋友們將離開家鄉前往部隊。希望新兵朋友們認真領會講話精神,時刻不忘自己誓言、不忘家人囑託、不忘領導教誨、行動堅定行進軍營、思想穩定紮根軍營、勤學苦練建功興業。最後,我提議大家以熱烈的掌聲祝福我們的子第兵在革命征程上一帆風順。

  請全體起立,鳴炮、奏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

  最後,請大家合影留念!

  道德講堂主持詞範文(四)

  親愛的***們:大家上(下)午好!

  歡迎大家來到***道德講堂。道德講堂,講述身邊好人的道德故事,我是主持人***。

  (圍繞開展道德講堂建設目的、意義,可自主發揮。供參考)

  案例:大家知道,隨着社會的不斷發展,人們的思想觀念和價值取向日趨多元化,文化生活和精神需求更加多樣化。為了主動適應形勢發展變化,大力弘揚中華民族道德力量,我們開設了道德講堂,通過這個載體,讓老百姓有一個地方交流交流,有小矛盾能夠化解化解,用自己的切身感受講一講我們身邊好人的道德故事,這些故事從群眾中來,又到群眾中去,所以更加可親、可敬、可信、可學,從而為社會營造出“積小德為大德,積小善為大善”的良好風氣,不斷提升市民文化素質。

  道德講堂有“唱歌曲、學模範、誦經典、發善心、送吉祥”五個規定環節。下面,我們進入道德講堂的第一個環節,大家一起來高唱《公民道德歌》。

  請大家起立。請音響老師放音樂。

  請坐下。謝謝大家。

  接下來,我們進入學模範環節。首先,讓我們大家一起來觀看***的電視短片。(可適當加入串詞)

  今天,我們要講的是***的故事,掌聲有請我們的宣講員***為我們講述!

  非常感謝***的生動講述。

  今天故事中的道德人物***就坐在我們身邊,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她)表示崇高的敬意。

  (道德人物起立向大家致意。)

  (可適當進行現場簡短訪談)

  請坐。

  下面我們進入第三個環節誦經典。請大家打開手中的資料,我們今天誦讀的經典是***,我們一起來高聲朗讀。

  經典解讀(需講明經典出處、白話譯文、經典含義、現實意義等)

  好,我們再一起來朗讀一遍道德經典。

  唱了一首歌,看了一個短片,聽了一個故事,誦讀了一段道德經典,相信大家一定有許多感想,下面我們進行一下互動,想請兩位現場聽眾與我們一起分享一下今天的道德感悟。

  感悟一

  感悟二

  道,源於教育;道,重在傳承;道,貴在堅持,我們的道德講堂是屬於大家的講堂,講述的是我們身邊好人的道德故事。真誠地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成為道德的傳播者,踐行者和受益者。

  洗滌心靈,感悟道德,從而踐行道德,這是我們開設道德講堂的根本宗旨。下面,我們進入第四個環節,發善心。

  激發善心,抒發善意,真心希望今天走進道德講堂的人們,在今後的日常生活中,做一個勤勞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勤勞是我們的立身之本,善良是我們的處事之道。讓我們以真誠心情,齊聲誦讀“做一個勤勞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或者:“存好心,做好事,當好人,有好報。”)以作共勉。

  做一個勤勞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或者:“存好心,做好事,當好人,有好報。”)(由主持人帶領大家一起誦讀)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殃,這是我們這個千年文明古國所積澱下來的道德古訓,有因必有果,好人必有好報,讓我們共同祝福我們大家:厚德善行,吉祥相伴。

  好,我們進入本次講堂的最後一個環節,送吉祥。有請今天的故事主人公***和宣講員***,為大家送上吉祥卡。請大家依次領取。

  本期道德講堂到這裡就結束了,衷心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謝謝大家,再見!

  開學典禮主持詞範文(五)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天格外藍,風格外輕,陽光格外燦爛。站在主席台上,望着你們親切的笑臉,我的心中也格外激動。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我們樺川四中的全體教職員工、全體學生歡聚在這裡,舉行本學期第一次盛大聚會:開學典禮。看啊,激動流露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充溢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是啊,想一想未來那無數個充滿希望的日子,我們怎麼能不感動、不激動呢?我已然感到,希望也正在我們每一個四中人心中充盈、升騰。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新老師正式融入了中學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的三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歲月里,中學的風景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更美麗,中學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而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中學所有教職員工向新同學、新老師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祝賀!同時我代表學校黨委、行政、工會向一年來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學戰線上,為學校的進步與發展付出辛苦勞動,取得優異成績的全體教職員工同志們致以崇高的敬禮;向努力學習、積極進取,以文明禮貌的言行、奮發向上的風貌為學校爭光添彩的全體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參加我們大會的領導和來賓有:……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來賓的光臨表示感謝!

  現在,我鄭重宣布:樺川縣第四中學XX-XX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升中華人們共和國國旗,奏中華人們共和國國歌。(全體起立,行注目禮)

  遷徙的雁陣之所以能遠涉重洋回歸故鄉,是因為有頭雁頑強果斷的導航;荒原上夜空下的人們之所以不會迷失方向,是因為有北斗星在頭頂照亮。樺川四中之所以能夠蓬勃發展,蔥惠四方,是因為我們有一位勤奮博學、進取爭先、熱愛祖國、獻身教育的好校長!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趙校長為我們講話。

  趙校長的講話讓我們振奮的同時也引起我們的深思:一流名校、重點學校的建設,這是多麼美好的前景、多麼光輝的前途!這一切的實現,離不開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我們樺川四中,有一批從全縣各地選聘的高學歷高素質的名師隊伍,他們樂於奉獻、以校為家;他們熱愛教育、富於創造;她們是老師更是媽媽,在孩子成長的路途上無私地撒播着陽光雨露。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教師代表: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全體老師的敬意、謝意,好嗎?

  同學們,從你們的掌聲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激情和力量。一流名校的創建,除了要有一流的校園、一流的教學設施,一流的教師,更重要的是要有一流的學生。我們的學生要在學校所提供的一流條件下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掌握紮實的文化知識,全面提高綜合素質,學會學習、學會做人,為將來立足社會、奉獻社會打下紮實的基礎。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學生代表講話。

您正在瀏覽: 主持詞範文
網友評論
主持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