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園大班寄語

幼兒園大班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幼兒園大班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大班寄語(一)

  親愛的小朋友們:

  樹林是小鳥的樂園,大海是魚兒的樂園,幼兒園是我們小朋友的樂園。

  快樂的暑假結束了,歡迎你們重新回到幼兒園這個大家庭。你們知道嗎?你們變成了大班的大哥哥,大姐姐,你們長大了一歲,長高了,也長的更加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了,原來膽小的小朋友現在會主動和同伴交往合作了,原來不愛說話的小朋友,現在一定會主動舉手發言了。那麼,讓我們多學一些本領,給小班的弟弟妹妹做一個好榜樣。

  暑假一定過得很快樂吧!爸爸媽媽帶你們上哪兒去玩了?你一定有許多高興的事想告訴老師和小朋友,老師和小朋友們會一起分享你的快樂。

  祝孩子們在新的學期里本領多多、身體棒棒。

  非常感謝各位家長在過去的一學期中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與幫助,在新學期里,我們將期待您的合作,希望您經常與我們保持聯繫,進行有效溝通,如果您有好的育兒經驗,也希望你多與我們交流,共同了解孩子的成長信息,形成教育合力,讓我們一起成為孩子健康成長的引領者和促進者。

  讓我們共同努力,加油吧!

  幼兒園大班寄語(二)

  親愛的小朋友,親愛的家長:你們好!

  休息了一個假期的孩子們,你們再一次回到我們老師們的身邊,歡笑和喜悅涌動心間。

  經過老師們假期中的辛苦工作,家長和孩子們都已經看到幼兒園裡的美麗變化。大一班還是原址,本學期我們要增加一名新老師,她叫蘇萌。我相信小朋友們會很快喜歡蘇老師的。知道嗎?老師很想念你們,想念你們的笑,想念與你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盼望早點見到你們。你們呢?也想念老師嗎?小朋友,你們知道嗎?你們又長大了,一定長高了,長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了。原來膽小的小朋友現在一定會主動和同伴交往合作了,原來不愛說話的小朋友現在一定會主動舉手發言了。

  真誠地祝賀你們升入大班,成為幼兒園最大的哥哥、姐姐。新的學期你們一定不會再調皮了對不對?因為你們長大了!再經過一年的幼兒園生活,你們就要背上小書包,戴上紅領巾,成為一個光榮的小學生,真希望快樂的幼兒園能成為你們心目中永遠的樂園,成為你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

  在本學期,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 、學會做人 。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 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相信你們一定會有出色的表現!努力吧,孩子們!加油!

  幼兒園大班寄語(三)

  親愛的孩子們、家長們:

  你們好!

  快樂的寒假結束了,歡迎你們重新回到我們這個大家庭。小朋友們,經過了一年的中班生活,你學會了自己吃飯、自己穿衣服;學會了見人打招呼,更懂禮貌了;學會了歡快的兒歌,會跳快樂的舞蹈;知道了很多生活常識;有了好朋友,變得會和小朋友交往了;學會了動手動腦。更重要的是幼兒園的有規律的生活讓你身心的各個方面都在健康成長,爸爸媽媽老師們很為你們高興。

  老師祝賀你們升入了大班,你們變成了幼兒園的哥哥姐姐了,可更要好好表現哦,經過一個寒假,你們都長高了,長的更加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了,也會變得越來越聰明勇敢、活潑健康和自信堅強。給中小班的弟弟妹妹做一個好榜樣吧!

  新學期里,我們也真誠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幫助,幫助孩子們做好進入小學的各項準備。一切為了孩子,讓我們共同努力,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快樂地成長,度過他們黃金般的童年。

  最後,祝願孩子們、家長們、以及我們自己在新的學期里,歡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大班寄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大班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