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十歲生日祝福語

十歲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十歲生日祝福語

  1、用天真無邪的眼睛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顆熾熱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溫暖,用一臉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邊的人,用心生活快樂無限,祝生日愉快!

  2、童年值得回憶,童真有趣;童年記憶猶新,童心純真;童年五彩斑斕,開心永遠;生日短信祝福,美好無數;生日到,祝你健康童顏不老。

  3、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麼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着幸福的信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道,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

  4、親愛的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我們都在你身邊。不管你將來做什麼,是否成功,我們企盼的始終是你能健康成長。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

  5、曾經,每到生日你就說:度日如年人不大,最煩你當我小孩。現在生日又到了,你卻說,歲月催人老老不中用,今又生日生日沒咱!同樣祝你生日愉快!

  6、轉眼間我的寶貝已經十歲了!你吃奶的樣子,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情景似乎就在昨天。這十年,爸爸媽媽一直陪伴你左右,陪你一起畫畫,一起看書,一起遊戲……寶貝,十歲是人生的起步的一個轉折點,你漸漸有了更多的思想和主見,有時會語出驚人的發表看法了。媽媽心中甚為喜悅!希望在接下來的十年裡,你要好好學文化課,學會合理安排時間,更要自信堅強些,學會關心身邊的人,勇敢承擔責任。爸爸媽媽會陪你一起成長的!

  7、唱一段童謠,把童年叫醒;看一個童話,把童趣叫醒;發條生日短信,把童心叫醒。願你開開童心,享享童趣,超齡不是問題,只要快樂就美麗,生日快樂!

  8、你上幼兒園了,唱着歌跳着舞的你是我的驕傲。

  9、我們不在為了螞蟻而感動,不在為了星星的眨眼而快樂,不在為了變形金剛的貼圖而炫耀,不在為了紙煙盒的歸屬而爭吵!不如今天,重返童年,生日快樂!

  10、十年前的今天,你來到了我身邊。

  1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2、當年生日剛入隊,紅色領巾胸前飄。自豪快樂在臉上,興奮的笑聲隨風揚。如今人已到中年,家中小兒過生日。新衣新褲紅領巾,想起當年小模樣。願你生活變化童心在,快快樂樂過生日!

  13、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14、兒子,你已經十周歲了,時間的車輪轉的好快呀!

  15、小朋友們最高興的日子就是今天,祝小朋友們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16、多一點純真,多一點童心,多一點可愛,多一點快樂;少一點計較,少一點奢望,少一點煩惱,少一點憂愁。多多少少你也該做到。生日快樂!

  17、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18、從呀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從學數數到今天五年級的學生,那種溫馨的感覺從無不同!

  19、生日送您六個一:身體倍棒結實如一,精神舒爽活力如一,女友待你始終如一,父母親朋健康如一,工作態度認真如一,生活情調甜蜜如一!

  20、在寶貝十歲到來之際,爸媽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願!才藝路上平步青雲!文化成績十拿十穩!身體健康,越來越可愛漂亮!

  21、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的芬芳。祝你們擁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2、生日到,人歡笑,時光飛逝人不老。伴兒孫,跑又跳,快快樂樂多逍遙。約夥伴,同回憶,一舉一動心底找。生日到了,願你永葆童心,快樂不老!

  23、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財神天天粘着你,健康時時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樂秒秒纏着你。生日快樂喲!

  24、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5、什麼人最該死?我這種人最該死,你可以打我、罵我、親我、愛我、恨我,但是不要不理我!生日到了,消消氣,要開心,寶貝,你就原諒我了吧!

  26、童年,那些美好的快樂時光像一首永聽不膩的經典老歌,那種溪里摸魚的樂趣,那些美味無比的野果,都永恆的刻在我們的記憶里!祝你生日快樂!

  27、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願,願你在今後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

  28、隨着你的出生,牽引我目光的就是你的一舉一動。

  29、生日日已來到,新衣花裙歡心跳。我們新時代兒童孩,紅領巾光輝來照耀。爭先恐後比賽跑,兒歌唱完賽童謠。奔跳喜地天真躍,無邪無慮陽光照。祝君:永駐童心生日樂,鶴顏童心百年壽。

  30、身邊的風景因為你的存在而倍顯美麗,前面的遙途因為你的陪伴而精彩四溢,生命中因為你的愛我不再孤寂,今天是你的生日,祝親愛的你快樂開心!

  31、其實,十歲的你,160CM的身高,130斤的體重,已經是一個小小的男子漢了!

  32、寶貝,你已經10歲了,知道嗎?爸爸媽媽是多麼為你高興和驕傲!你會在以後的十年,二十年,還有更久的日子裡變得更加勇敢和懂事的。爸爸媽媽會用這一生去愛你,照顧你!最後,要祝你10歲生日快樂!

  33、你上學了,為你不認真學習,罵你。為你不聽話,吼你。為你的考試分數,打你。為你吃得太多長得太胖,挖苦你。為你的一切不順眼,嘮叨你。兒子,害怕了吧!兒子,受傷害了吧!你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懂事。

  34、十歲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年齡,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願我的女兒生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35、你會走路了,我感覺是自己的人生又邁出了一步。

  36、生日節,喜相逢,祝福送你好心情。小朋友,笑臉迎,祖國花朵別樣紅。喜洋洋,笑聲聲,快樂童年有憧憬。同努力,共追夢,幸福時光一路行。

  37、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8、今天,褲子要穿開衩的,奶嘴要含帶把的,手帕要系帶畫的,玩具要買打架的,頭髮要剃不掛的,獎勵要賞紅花的。生日節了,願你尋回率真童年,非常開心!

  39、送你的寶貝最珍貴的玩具叫真愛,送你的寶貝最辛勤的呵護叫平安,送你的寶貝最美麗的成長叫健康。生日到了,願你和孩子快樂永伴,健康無憂!

  40、爸媽祝願你今後始終擁有三樣東西:一是愛心與善良;二是自信與堅強;三是健康與快樂。十歲的生日蠟燭即將為你點亮,所有人會對你說:寶貝,生日快樂!

  4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42、希望每天的你都有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預祝你生日快樂!

  43、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女兒,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44、如果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快樂領跑在最前頭!?您的生日,有我們的祝福相伴左右!

  45、歲月中的點點回憶,用一顆童心珍藏;成長中的絲絲甜蜜,用一顆真心品嘗。在生日的這一天,綻放燦爛的笑容,重溫童年的清閑,盡情享受快樂的今天!

  46、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幸福。快樂不僅今天有,希望天天有。

  47、祝小朋友們生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個兒象個模特。

  48、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願你在生日這天里,快樂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夢!

  49、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這一刻有爸爸媽媽最真的祝福,願它匯成快樂的源泉,伴着美妙的生日歌,一起湧向你:祝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美麗!

  50、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

  5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52、生日轉眼又來到,年事已高不再鬧。約上兒時好夥伴,當年趣事聊一聊。童年之時多歡笑,頑皮遊戲愛胡鬧。如今想起心兒跳,多想重新走一遭。生日到了,願你童心不老!

  53、十年功夫眨眼而過,十年的故事歷歷在目。青春,陽光,歡笑,都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願你10歲生日快樂!

  54、夢見精靈在玩耍,我便送了一份生日禮物給她;今天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只要現在看短信的人永葆童心,天天像孩子般開心,快樂!

  55、收到這條短信,美女都將向你頻送秋波,金錢將向你源源靠攏,你吹過的所有牛都將實現。如果你信以為真,那你一定童心未泯。祝生日快樂!

  56、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如果沒有激情,四季將會平庸;如果沒有我,你將會失去一個最關心你的人!如果沒有你,小兔會問:我該和誰賽跑呢?生日開開玩笑,寶貝才會開開心心!

  57、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58、讓短信載着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59、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60、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生日快樂!

  61、摸摸你的頭,請走你的煩惱;摸摸你的臉,讓臉再漂亮一點;摸摸你的手,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去找童年!六月一日生日,我請你去遊樂場玩,你還不快來!

  62、收起你的憂傷,丟掉你的煩惱,拋開你的惆悵,遺棄你的難過,然後綻放你的笑容,展示你的可愛,擺出你的酷斃,炫耀你的快樂。生日一定要快樂喲。

  63、小小的禮物,代表着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生日快樂!

  64、炫目的驕陽,已為你升起;祝福的晨鐘,已為你敲響;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65、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腳我就是鞋,深情相擁不分離;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齒,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給你加點糖,擦擦鞋,祝你永遠快樂啊!

  66、生日了,與童心做做快樂的遊戲,與無憂無慮拉拉勾勾,與煩惱吵吵架,再與歡笑很快和好,做一個快樂的孩子吧,自由自在地玩吧!

  67、柔柔的風,把我深深的思念纏繞,化作真真的祝福,飄啊飄,輕輕飄落你身邊,你要靜靜地傾聽風的聲音,用心感受那一份愜意,那是我在祝福你生日快樂。

  68、生日到了,謎底在生日特推出親子裝系列,親子裝買一送三,讓您和您的寶寶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謎底祝超齡兒童的您和寶寶生日快樂!

  69、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70、你會喊媽媽了,我感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71、在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生日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生日!生日快樂!

  72、生日到了,聽說你以前是優秀少先隊,老闆讓我補發紅包,我走不開,特派忠厚蚊子一批前去,保准一口一個紅包,文子多多,紅包多多!

  73、兒子,到你長大成人,爸爸媽媽已經滿臉皺紋,爸爸媽媽希望你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有一個健全的心理,有一顆善良的心,將來能成為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我們堅信;你一定會的!

  74、日子把風霜刻在了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消逝,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生日,記得保持童心!

  75、遇到難題不要再期待崇拜的望着爸爸,遇到難事也不要再可憐兮兮的看着媽媽,要靠你自己的智慧,用你自己的雙手,撐起你自己的一切!

  76、生日魔力短信,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晚尿床,刪除者尿床一周,回復者尿床一個月,不回復者天天尿床。彆氣餒,沒收到的都大小便失禁呢!祝生日快樂!

  77、如果我的問候打擾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也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十歲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十歲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